有什麼奇葩的玩遊戲方式?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赤羽白鴉

不聯網,無內購的遊戲《混沌之戒3》做了Gacha手遊配套系統,然而日常獎勵根據系統時間切換,卡池根據月份自動輪換。

所以,你可以把系統時間設定到出生前建號,隨時領1年的獎勵去抽卡,然後調月份抽限定卡池的早期頂配卡華格納,而讓這個遊戲難度變成弱雞帽模式。

2樓:主播正藍700

手遊:1.行走大師walk master ×

血壓瘋狂爬公升模擬器√

2.蠢蠢的死法Dumb ways to die ×作死模擬器√

3.刀塔霸業-快速淘汰模式×

碎片時間消失模擬器√

PC:1.

全面戰爭模擬器Totally Accurate Battle Simulator ×

智障指揮官快樂器√

2.人類一敗塗地Human: Fall Flat ×朋友情侶培養感情增進友誼模擬器√

3.圍攻Besiege ×

中世紀高達建造廠√

4.保利橋Poly Bridge ×

黑心建築師偷工減料開腦洞模擬器√

3樓:游研社

雖然沒有任何明文規定,但《毀滅戰士》的鐵粉彷彿都有乙個終極的使命,那就是讓這款傑作在一切通電的裝置上執行。

在無數技術宅的努力下,無數電子產品變成了《毀滅戰士》專用機,冰箱、微波爐、相機、跑步機,甚至是驗孕棒,任何你以為物理上不可能、效能上行不通的裝置最終都被《毀滅戰士》所征服,證明了「效能低下不是無法執行《毀滅戰士》的藉口」。

而說到效能低下,人們常常用土豆來形容電子產品的綠色無公害,土豆伺服器、土豆相機是人們能想到的對這些裝置的最爛修飾。

「什麼都帶不動」的土豆和「在什麼裝置上都可以執行」的《毀滅戰士》,簡直是天作之合,網友Equalo就進行了一次矛與盾的對決,挑戰用土豆來驅動《毀滅戰士》。

土豆之所以可能驅動《毀滅戰士》,因為它可以像一些水果一樣組成簡單的電池,將兩種不同活性的金屬插入土豆並用導線連線就構成了乙個基本的原電池。

但土豆電池產生的電壓很低,乙個土豆大概能提供0.9伏的電壓,關鍵是電流輸出非常微弱,幾乎測不出示數。

所以如果想讓土豆電池驅動《毀滅戰士》就必須選擇乙個額定電流較低的裝置。

Equalo選擇了「樹莓派zero」,理論上它只需要100-120mA的電流就可以執行。

他首先通過程式設計讓《毀滅戰士》可以在樹莓派上執行,這是相對簡單的一步。

加下來他要想辦法用土豆給樹莓派供電,理論上只要有足夠多的土豆就可以實現,但實際操作中,Equalo需要想出一些方法盡量縮減土豆電池的規模。之前有以色列的研究人員發現,如果將土豆煮熟可以降低其內阻,產生10倍於生土豆的電能。

於是Equalo也把土豆煮熟,然後分切成小塊,再將小塊土豆串聯成乙個土豆組得到更大的電壓,然後再將多個土豆組併聯獲得更大的電流。經過計算,Equalo他發現乙個土豆組大約能夠產生1mA的電流,理論上他需要770塊土豆才能產生足夠的電能,這絕不是乙個小工程。

於是他買了100多斤土豆,將它們全部煮熟並分切,單這個過程就花了他整整一天。

第二天他才正式開始組裝土豆電池,還專門叫來了朋友和妻子一起幫忙,花了兩天時間才將770塊土豆矩陣連線完畢。

然而當他將土豆連線到樹莓派上時,主機並沒有反應,電視機也沒有訊號接入,儀器現實土豆電池的電流為80mA左右,不足夠讓主機板啟動。

這個結果讓Equalo很失落,他不想繼續增加土豆的數量了,第四天他下班回到家又用萬用表測試了電池的電能,發現此時的電流居然達到了120mA,比之前多了不少。

Equalo也無法解釋其中的原理,可能是土豆內部產生的一些生物反應會隨著時間推移影響電池的效能。

但不論因為什麼,土豆的電能達到了預期的指標,於是Equalo又嘗試啟動樹莓派,但結果仍然沒有反應。

此時屋子裡的土豆已經逐漸變質,房間裡充滿了實驗的氣息。身心俱疲的他陷入了絕望,他不知道到底需要多大的電流才能讓主機板啟動,而屋子裡已經呆不住人了。

但這次試驗花了Equalo 1個月的時間去準備,還有5天的辛苦組裝,他不想就此放棄。

他想到可以用更加低端的裝置嘗試一下,比如TI圖形計算器,使用普通的電池驅動,只需要15-30mA的電流,這是他最後的希望了。

於是他在計算器上安裝了《毀滅戰士》,然後把土豆接在了計算器上。

這次計算器成功的開啟了,並順利的執行了遊戲。雖然結果沒有Equalo最初計畫的那麼好,但也是首次有人成功用土豆驅動了《毀滅戰士》。

雖然完成了一項壯舉,但Equalo卻表示這次體驗並不值得,非但沒有任何成就感,而且留下了一屋子的爛土豆和嚴重的心理陰影。

不過Equalo的偉大犧牲至少證實了土豆的可塑性,人類又向第一代可食用伺服器邁進了一步。

文 / 石葉young

你在玩遊戲有哪些奇葩的習慣?

玩全面戰爭的時候,信用一定要是一諾千金.為了我的良好信用不惜與比自己大很多的派系開戰,就因為他們宣了盟友.錯過了好多擴張的機會.正準備宣戰.突然發現對方和我還有條約.於是等.於是基本上只能玩普通難度.而且基本上打著打著四周就都是我的盟友了.然後才想起來.不是遠交近攻嗎!有的時候大好機會擺在面前.想了...

電腦玩遊戲和手機玩遊戲有什麼區別?

千變 電腦遊戲講究細膩的畫質個人的快樂手機遊戲大部分都是比較快節奏的很少有那種讓你有一玩玩一天的那種感覺,大部分都是乙個類社交平台。 曹雨田 端遊的操作性還是高出手遊不少的。這也就決定遊戲本身可以設定更複雜的需要操作的任務,這也是一些人玩手遊gta非常痛苦的原因。20寸螢幕和6寸的螢幕觀感能一樣嗎,...

玩遊戲的男生和不玩遊戲的男生有什麼不同?

我覺得玩遊戲的男生有點可愛,很會聊天,我是個女生。第一天加上他,他就給人很活潑很親近的感覺,給我分享的學習的帖子都來自於 NGA玩家社群我覺得他好活潑好可愛 匿了匿了 他應該不玩知乎哈哈哈哈 希望他對我有好感吧 韓慶楠 從小學到中學,在別的同學眼裡,我就是乙個學霸,乙個愛讀書的眼鏡男。當時他們都玩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