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佬推薦幾部女主酷酷的番劇,謝謝 ?

時間 2021-05-05 21:06:47

1樓:MICELLE

鄰座的怪同學,女主是學霸型別的,男主最大的情敵就是學習,每一集的劇情相當於一季了,很高能,可以去看看(雖然女主不是短髮……)

2樓:仙仙

不是大佬,不過剛被大佬推薦了『會長是女僕大人』,女主個性倔強不服輸,還經常跳Q版,很可愛,雖然略顯幼稚,看了可以解壓。B站就有,試試吧。

3樓:北方醬

其實revisions可以考慮呢,網飛的高品質,堅持看到最後一集,會感到這部番劇真正的精良之處。

國家隊相信您已經知道,不再贅述

4樓:GameClear

《食靈零》諫山黃泉戰鬥番偏百合(個人很喜歡的一部作品,就是結局有點胃疼)

《惡魔之秘》東角兔兔爺(能被稱為爺的都是狠角色) 人物很多,人物設定也很有意思,都是妹子,但是千萬不要萌,沒乙個善茬

5樓:冠位呆毛王

既然題主喜歡短髮的,看起來很酷的女主。

那麼你看這位如何

短髮沒問題,酷是真的酷,可是能操刀對戰巨人的強大戰士。——三笠·阿克曼《進擊的巨人》

還有這位

頭髮是長了點,但戰鬥力沒話說,t0級別,還有平時面無表情,看著一副冷冰冰無表情的臉,我覺得還是蠻苦的。——兩儀式《空之境界》

這位似乎玩大劍的都挺酷的。——古妮雅《大劍》

要不還有這個

短髮是有了,不過似乎不太帥氣啊,但三無啊。——長門有希《涼宮春日的憂鬱》

至於題主說的男生那種髮型的短髮女主,我還真沒見到過(沒看過多少番的萌新瑟瑟發抖)

不過這幾個女主都挺不錯了,我反正全都要!

求大佬推薦幾部適合學生黨的手機?

邢啟 額,潑盆冷水,不喜勿噴。適合學生黨的手機就是老年機,可以讓你將注意力更集中在學業上而不是多彩的網路世界。個人覺得在這個資訊時代,學生不應過早接觸網路上過多的資訊,而是該做好眼前事,等有了自己的判斷力後再看世界,無論是網路還是現實,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明非的小怪獸 因為我從開始就用的是三星手機,...

求各位大佬推薦男主很強,但被看不起的動漫,稍微冷門點的?

kiki不是qiqi 盾之勇者成名錄!男主穿越到異世界要拯救那個世界,但因為是盾之勇者所以人們瞧不起他,還被國王的女兒陷害 前期很憋屈 後期靠自己的努力和一些有腦子的人的幫助,開始收後宮打怪公升級,最後獲得大家的認可。畫風很好,後宮團裡有兩個超可愛的小蘿莉! 熊二 突然想到你英啊。男主很強 雖然一開...

求推薦女主重生救贖男主的古言?

都符合你的要求 第一篇 重生盛世寵後 晉江文案 重生前,甜珠陪著丈夫一起熬,終於由市井小婦熬成了小官之妻。豈料,丈夫為了飛黃騰達,主動將她獻給了位高權重的楚王。楚王寵了她許久後,問 願不願意和離,徹底跟了我?重生後,甜珠目標明確,就是要和離!遠離渣賤和狼窩。不料,渣賤甩了,那狼窩嘛 某王淡定 你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