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內手機有什麼推薦的,玩遊戲不多 拍照也不多,在意續航和使用體驗,希望能用久一些

時間 2022-01-10 03:11:57

1樓:芳說芳語

如果大家的預算在4000元左右,想要購買一台續航能力好的手機,我個人建議你選擇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會更加合適一些。

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搭載了一塊5000毫安的矽氧負極電池,支援67瓦的有線快充、67瓦的無線快充和10瓦的反向充電。小芳經實測五個小時的重度續航測試之後,最終電池剩餘容量為26%,有這樣的表現在目前眾多旗艦手機當中,算是非常不錯的存在了。另外經實測僅需37分鐘就能夠把整塊電池充滿了,對於一般的上班族來說,基本上是能夠做到一天一充的。

至於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的其他配置方面,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高通驍龍888效能鐵三角組合;螢幕方面,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搭載了一塊120赫茲重新整理頻率E4材質2K屏,支援四擋自適應動態幀率;拍照能力方面,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採用的是前一后三的相機組合,前置攝像頭的畫素為2000萬畫素,而後置相機則採用的是5000萬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8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的相機模組,支援五倍光學變焦和ois光學防抖;支援全相變散熱系統、哈曼卡頓立體聲雙揚聲器、NFC、紅外遙控以及Wi-Fi6等。整體各方面配置情況都是比較均衡的,如果大家的預算在4000元左右,完全是可以考慮購買小公尺11Pro這款手機作為生活機或者是工作機來使用的。[1]

2樓:零三數碼

這個價位真沒啥長續航的機子,長續航的都是千元機。三千多續航好點的,OPPOReno6Pro+吧。但重度續航不足五個小時。

魅族18Pro稍微好點,但也就剛剛撐過五小時重度續航。且是不插卡WiFi續航。插卡資料耗電更快。

大佬們。4000內手機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希望效能和拍照這兩方面都不差

王二哥 4000元檔拍照效能旗艦機王,第一款我就想到了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這個價位我敢說沒有那款手機可以與其叫板的,畢竟這是小公尺數字機型最牛批克拉斯的手機了。拍照可以與專業的相機對比,請問還有誰可以這麼牛批的?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這部手機整機重量因為猛烈堆料的問題而導致重量高達223克!其他方面那...

預算4000左右,有什麼比較合適的手機推薦?

Icarus 對於女生來說黑鯊二可能笨重,不好看,所以魅族16s,和一家7pro,也非常ok,oppo的reno 855 也非常實用不僅充電快 vooc3.0 在同等電壓下提公升26 左右的充電速度 而且系統相對於前兩個,更加適合女性 穩定性高而且,長時間不用更新,但大的資源也會更進 冬季 本人只對...

3000到4000元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喬醬 手機的使用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因為科技的不斷發展我們的生活也和手機結合的更加緊密,所以手機的好壞從一些程度上也是影響著我們的生活的,我從很早以前就開始使用手機了,隨著手機的不斷更新,我對手機的了解也日益加深,我也摸索出乙個挑選手機的規律,最近我的乙個朋友問了我乙個事情,他想購買一款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