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Find X用了COP還有下巴?

時間 2021-05-05 11:13:05

1樓:凌亂中的小瘋子

打個比方,因為具體資料我還真不知道

Find X最寬的底邊大概3.5公釐寬,剩下三側邊都是2.5公釐寬,所以才會給你有下巴的錯覺

iphone x 的四條邊都是3.5公釐寬你懂我意思吧

也就是說3.5公釐左右的寬度可能就是是COP封裝的最窄極限了

2樓:懋亡

根據網上給出的資料,findx的下巴比iphonex的下巴小,只是iphonex兩邊框比findx寬,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比較舒服顯得小。

3樓:泓洄

如果左右邊框和下巴等寬就是無下巴,OPPO完全能做到。

另外,如果不是曲面屏折射收窄了邊框,find x可能真是三邊等寬。

關鍵在於多寬的下邊框才算有下巴。按照普通手機的邊框標準,蘋果3.5mm左右的邊框不算細了,大家卻認為和普通手機相比蘋果是無下巴的。

如果和普通手機相比,find X 3.4mm的下巴也能算無下巴了。

所以只有公認蘋果的下巴寬度是有無下巴的分界線時,才能說find X有下巴。

不然的話,find X的下巴只是乙個錯覺。

4樓:矢城

回答裡有人說是因為三星的技術封鎖(姑且叫做技術封鎖吧)有一定道理,但是不全對。主要還是天線的問題,在現在,訊號和下巴只能選擇乙個,還有,不做下巴的話,誤觸率太高,體驗極差,

std list sort 用了什麼演算法?為什麼速度這麼快?

linux40 歸併的非遞迴?暈死 明明是不需要與待排資料等長的臨時空間的歸併,因為list在歸併的時候不需要臨時空間,這樣不但不用copy,甚至在中間步驟不用完全遍歷待排序列,簡直就是極大地優化了歸併排序。遞不遞迴都不重要。用迴圈寫歸併。處理offset時累不累。 邱浩 其實就是 歸併排序的非遞迴...

為什麼用了淨水器過濾的水,燒開後還有水垢?

公尺公尺 首先我們要了解一下,水垢是如何產生的?水垢是由鈣 鎂離子組成的。當水溫高於60 可溶於水的碳酸氫鈣 碳酸氫鎂就會分解,放出二氧化碳 CO2 變成難溶於水的碳酸鈣 CACO3 和氫氧化鎂 MG OH 2 漂浮在水中,就是我們常看到的白色懸浮物 水垢。侵刪家在福建,南方的水為何也那麼硬?雖然你...

現在的冰箱新功能那麼多,為什麼還有人用了10年不更換?

舞動的黑色裙襬 冰箱就是為了冷藏保鮮,很多人也只看重這點需求,像真空保鮮,銀離子殺菌之類的,有更好,沒有也沒關係,加上冰箱也沒壞,就一直用著唄,能滿足冷藏的需求就好了 誰知道呢 1 現有的夠用,幹嗎換 2 房子不夠大,大冰箱沒地方放 3 雖然冰箱新品不少,但真正讓我滿意的不多 4 最重要的是缺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