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特別甜特別寵的甜寵文?

時間 2021-05-05 11:13:05

1樓:愛與他

相見歡「你見到我,心中歡喜嗎?」

「一見即歡。」

韓窈&趙逑

孤女vs公子

01.臘月雪

今年臘月的第一場雪姍姍來遲,沒有北風狂嘯,沒有大雪紛飛,只有細雪如絲如點,落在臉上如春雨般,柔和得緊。

這一年入春也早,轉暖快,夏秋和煦,縱是冬日也如沐春光。

百姓吃飽穿暖,個個真心實意地歡樂,感謝天降祥瑞,感謝當今聖明,減賦減稅,免民疾苦。臨近年關,這樣的好天氣,鄰里鄉親樂意一起出門置辦年貨,街上好不熱鬧。

天上鋪白雲,地上鋪白雪,一眼望去,天上地下連成一片白濛濛的景。乙隻白色的小兔子在這樣的白雪裡,著實會令人視其如無物,是會遭飛來橫禍的,幸而有人注意到了。

因為下雪,又逢過年,小姑娘應景地穿了身红衣裳,披了件白披風,蹲在兔子面前,和兔子眼對著眼相望。

韓窈原是一蹦一跳地踩雪走,邊走邊低頭仔細看自己在雪上的腳印子,這才能注意這只小兔子。

沒等韓窈伸出手抱一抱,那兔子就蹦跳著繞過她跑了。

「唉,小兔子……」沒等韓窈站起來轉身,她身後跟著的人已把那兔子攔了住,送到她面前來。

「還記得我是你公子?我以為你早把我忘了呢。」韓窈早上起來看見下雪了,就興奮不已,指著窗子喊「雪,下雪了」,央著他要出來看雪,「你一出府就把我忘了個乾淨。」

她跑在前面,他跟在後面,身份是顛倒了過來,活像她是小姐,他是僕僮了。

「嘿嘿,怎麼會呢。」韓窈乙隻手摸兔子,乙隻手撓頭,終於意識到自己太過興奮了,「公子,您走前面,您走前面。」

趙逑那話是說韓窈求完人就把他放一邊,可不是惱她走在自己前面。他搖了搖頭,縱著她繼續走在前面。

韓窈也不再像先前那樣跳著走,捧著兔子慢慢走,和趙逑並肩走在一起。

「公子,這兔子我能養嗎?」韓窈的手一直摸兔子,實在是不肯放手,「這兔子也是乖巧的,待在懷裡也不動。」

「喜歡就養吧。」

韓窈道了謝,手上的動作愈發起勁,又高興地唱起了歌,「小兔子,小兔子,真乖乖,真呀真乖乖……」

這兔子在雪地裡滾躺,跳躍,身上本就沾滿了雪。現被韓窈這麼摸,它身上的雪全沾在了韓窈手上,雪遇暖化為了水,直至把她的手都給變紅了,仍是這樣擋不住她的開心勁,還是不想放手。

「把這兔子給我吧。」注意到韓窈微紅的手,趙逑還是叫住了她,等她把兔子交給他,把她的披風拉緊,「也是不嫌冷的,把臉和手都搓一下。」

「跟在我後頭。」趙逑邊說邊走到她的前頭,替她擋前面的寒風。

2樓:南潯

我一巴掌打向申妙。

申妙是《佑河山》投資商的乾女兒,明明是個女三,戲份卻被改的近乎女主。

我本來沒想與她計較太多,畢竟這是個資本社會。

但她今天非給我找不痛快,耀武揚威的樣子簡直欠揍的很。

我給了她一巴掌,她氣的說要讓我在這部戲裡滾蛋。

我當然一點都不怕了,搞得誰還沒個金主一樣。

說曹操曹操到。

申妙看向我的背後委屈的喊了一句祁少。

我看向身後發現祁宴笑眼盈盈的看著我。

剛才拍的動作戲挺累的,申妙不合時宜的找茬也讓我火大,我蔫蔫的看著祁宴,撒嬌要抱。

祁宴將我公主抱起,冷聲對申妙說滾。

3樓:褒姒

前期女寵男哦~

「喂,你耳朵怎麼紅了?~」

許音被這麼一說,紅到了脖子根,還是強撐著說:「我沒有。」

公尺喬咻的一下靠近許音,面頰與面頰之間不到一厘公尺。許音愣了一下,感受到女孩甜膩的氣息,迅速低頭,頭砸到了公尺喬的鼻子。

公尺喬痛吸一口氣,看都了紅透了~想看看自己有沒有受傷,卻又害羞不想抬頭的許音,輕笑道:「弟弟害羞了?」反手揉了一下許音毛茸茸的腦袋,嘖了一聲說:「真軟。」

公尺喬勾了勾嘴角,起身,向外走去。很像乙個調戲完就不負責任的女流氓。

走出教室,女孩姣好的面容引來了一陣抽氣和感嘆。乙個男孩子鼓起勇氣走上前(眾人:這不是年級第一嘛,難道咱們磕的cp要成真了?

),將一盒巧克力和一支玫瑰塞進了公尺喬手裡,說:「公尺喬同學,我是高二二班的顧初,喜歡你很久了請做我女朋友吧」語畢,鞠躬

班級後門口乙個身影緩緩退了回去

公尺喬笑道:「同學,我們不熟吧」顧初:「公尺喬同學你是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子,我希望咱們可以熟悉熟悉試一下,我這人說不出什麼漂亮話,但我一定會對你好。」

公尺喬看到顧初這樣,露出一點點帶有女兒家嬌憨的笑說:「對不起同學,我已經有很喜歡很喜歡的人啦」

顧初失望,裝作無所謂痞笑:「我從來沒看你這樣笑,呃,小爺也不是很喜歡你。但是巧克力就收下吧,小爺送出去的東西從不收回來。」

公尺喬回到班級看到位子裡的小可愛,眼神不禁暖了幾分

4樓:灰魚

《小甜一下》

從前有只愛吃的豬小姐,和乙隻傻狗先生,他們都是人類用來罵人的標桿,所以一見面就成了好朋友。

「豬小姐,你吃屎嗎?」

傻狗先生剛得了一坨新屎,狗不停蹄的帶來給豬小姐分享,還是熱乎的呢!因為屎這種東西吧,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噢,我親愛的傻狗先生,你的好意豬心領了,豬啥都吃,但就是不吃屎。」

做作的豬小姐吃著昂貴的牛排,撅起美豔的紅唇搖晃著紅酒杯,耐心解釋道

「好吧,那我自己吃」

傻狗先生很惋惜,這麼好吃的東西,豬小姐居然都不吃,默默含淚乾飯。

親眼看見傻狗先生吃屎的豬小姐,嘴裡的牛排瞬間不香了,乙隻白白胖胖的小豬手放下了刀叉捂住了鼻子。

「豬小姐,你怎麼了?」

雖然乾飯很重要,但是關心照顧豬小姐更重要。

「沒事,就是鼻子不舒服,一會就好了。」

「嗯嗯,豬小姐喜歡什麼?我有的,都給你。」

「豬小姐最喜歡傻狗先生了。」

豬小姐甜滋滋的說

「傻狗也是。」

傻狗先生開心的跳牆。

豬小姐很珍惜傻狗先生這個朋友,她只需要等屎味消散一會兒,兩個人就又可以度過快樂而美好的一天了。

5樓:一片星辰

1.

這一年故事很簡單遇到你我特別喜歡。

2.

我將永遠在心底主觀偏向你。

3.

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4.

他很笨,不會說好聽的情話,不怎麼會在意細節,不會製造浪漫,老是惹我生氣,但是有他這個憨憨在,我就特別特別特別的安心。

5.

真不公平了,太陽明明照到兩個人,卻只有我臉紅了。

6.

「沒關係我不聽他們說我聽你說。」

7.

「喜歡你這件事,從來沒含糊過。」

8.

如果可以的話,以後你給我買奶茶,我陪你打遊戲,你陪我看晚霞,看大海,我陪你走完剩下的路。

9.

「今天和你牽手被媽沫發現了罰我們乙個月不許見面笑死根本撒不開你的手。」

10.

喜歡不是一件浪漫的事喜歡你才是。

11.

你是我的唯一,熱衷且堅定不移。

12.

尋了半生的春天,你一笑,便是了。

13.

全世界的大人,我乙個人的小朋友。

14.

我要對你做,春天對櫻桃做的事情。

15.

這個世界很甜,但我更甜,無論怎樣,我在

16.

神明把黑暗中跳動的心臟喚為月亮 。

17.

你是我的唯一熱衷且堅定不移。

18.

樹是梧桐樹,城是南京城,鴻是江邊鳥,您是心上人。

19.

「無論過多久,你不用回頭,我在你身後。

20.

比春天溫柔」 「那些將要去的都是素未謀面的故鄉。」

21.

「有騎上保護的公主永遠不用擔心新裙子,換句話來說,有我在你就不用長大」

22.

「遇見你,愛意洶湧,看世間萬物都浪漫心動。」

23.

年少不該遇見這麼驚豔的女子,否則餘生都該是她的影子了。

24.

一片荒蕪之間你是唯一種繁茂。

廣袤草原之中你是第二種美景。

月色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日月星輝之間你是第四種難得。

春夏秋冬之間你是第五種喜愛。

稻黍五穀之間你是第六種必需。

25.

我記得你愛我,或許是我記反了。

26.

不要問我心裡有沒有你,我余光中都是你。

27.

月色與雪色之間,你是第三種絕色。

28.

於我而言,日月星輝之間,你是第四種難得。

29.

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

30.

如果聲音不記得,那麼時光也會記得我們的愛情。

31.

因為喜歡,可迎萬難,我把溫柔設定成了僅你可見,你在讀這句話的時候,這幾秒是屬於我。

32.

前半生到處流浪,後半生為你煲湯。

33.

先生是我漫漫餘生裡斬釘截鐵的夢想。

34.

深林時見鹿 ,海藍時見鯨 ,夢醒時見你。

35.

別人再好,與我無關,你再不好,我都喜歡。

未完待續

6樓:落榜書生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by田反

強烈安利!!我從初中開始每年讀一遍!

又甜又暖

文案:十八歲的趙水光遇見二十八歲的談書墨,他說:「我大你九歲又怎樣,這有什麼不好的呢?

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嚐。」於是這個極品男人步步進攻,從高中到大學一路相守。她說:

「遇上他談書墨是她趙水光一生最大的福氣,以後,不再有」青澀的女生一路成長,迸發出動人的花朵...

下方是網頁免費閱讀位址

大家也可以自己搜!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7樓:扣扣是咩咩

有很多呀

小甜文前十名:

(排名不分先後)

這是節選自我總結的2020各個型別最好看的書們,如果有其他明確想看型別可以從下面這個鏈結來看。還包含救贖、虐文、沙雕、仙俠、溫暖、古言等等。

8樓:倔強橘喵

9樓:良緣

一.我初遇言辭是也不過七歲的年紀。

那日我睡眼惺忪地醒來,懵懵懂懂地下了樓便瞧見了他。他那時也才九歲,卻一副老成的樣子,沒有笑容,筆直地站在他母親旁。

言辭的母親與我母親自幼便是好閨蜜,兩人挽著小手從幼兒園到大學,直到後來畢了業言辭母親嫁給了他父親,到了外國生活,兩人才真正分別。

再見後便是如今。

言辭的父親在工作時去世了,死於心梗。

言辭的母親滿臉憔悴,哪怕已經細心收拾一番,眼底的落寞依舊能顯現最近的經歷。

她患了癌症,過不了多久便要離開了。

言辭的母親知道這資訊後,自葬禮結束後隱藏的情緒,終於在那一刻崩之於潰。

她身邊沒有別的親戚,雙方父母都是過早地去世。言辭的母親不得已,便找到了我母親。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上學時處處麻煩你,現在又這般...」母親只是在一旁靜靜地摟著她。

後來到了晚上,言辭的母親離開了。

言辭從那時起,便住在了我家。

二.晚飯上母親做了滿滿一桌飯菜。

她笑著為言辭夾菜「好孩子多吃一點。」眼底的心疼快要溢位來。

我在旁邊坐著,悄悄看了下言辭。沒想到便與他來了個對視。

慌亂之中也為他夾了道菜。但我年齡小的緣故,夾起雞腿來顫顫巍巍地,小心翼翼放到言辭碗裡後終於松了口氣。

「小小年紀就要多吃點肉,長長個。」寫著母親的口吻說到,忽略了自己更小的事實。

言辭突然笑了。

他本身就長得好看,因為最近身邊發生的事,使得他有些蒼白,笑起來後,那份蒼白都似為他點綴。

我喜歡他的笑。

有沒有甜寵文推薦?

今晚月亮很美 作為乙個超愛甜文的美少女,看書有8年歷程了。給大家推薦幾本小眾點的,看了絕對不後悔!老師來了叫我喔 現在實體書叫 她心見陸心 陸允信是我一生的白月光!這本真的是我的寶藏,文筆好內容也好!我從頭到尾乙個字不差的看了不下4遍!姜稚月和賀隨!好像叫 給你滿分甜度的我 超甜!這是我最近新開的一...

有什麼霸道總裁甜寵文(寵上天的那種)可以推薦嗎?

hi 桃子yoo 情深影帝 甜寵青梅 我暗戀物件成了我哥 捏捏肉肉 我家歐巴有點甜 做戲 明國甜寵 海少心尖寵 乖乖,來抱抱 吾家火坑暖融融 阿語愛李鴨 你問對人了剛看完這兩本書強推 荊南予時妗笙 攻氣十足的心機影帝x才藝技能滿點嬌氣包 標籤 豪門世家情有獨鍾娛樂圈甜文 文案 影帝荊南予疑似出櫃 時...

有哪些好看古言甜寵文?

宮牆往事 我是京城第一美女,現在竟被狗皇帝一腳踹下龍榻。他拉起被我褪去一半的衣服,扶起我後,連忙跑出一丈之外。我當時怒起。你躲那麼遠幹什麼?我好歹也是京城第一美女,當真發生了什麼,也是你的榮幸!君心向我 已完結,全程高甜,請放心食用!我被皇上踹下了龍榻,一念之間,我如同當頭棒喝,終於清醒。沈伊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