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乙個二手kindle,在想入手入門版,還是kpw2,3,kpw3比2要好多少呀,翻頁有啥區別嗎?

時間 2021-05-05 19:58:43

1樓:上官淑芬

3和2區別就是體驗上的微公升級而已,我覺得可以先買個便宜的二手試試感覺。很多人不喜歡拿kindle看書買回去就是個壓泡麵的,我感覺kindle相比手機來說不適合碎片化時間閱讀。

2樓:砂糖橘的生活

推薦買kpw3,有背景燈,執行也挺快的。沒有必要全新的,二手的就很好。可以上閒魚上找個全新沒有拆封的,也可以是日亞,美亞的,就是在國內咩有保修。

注意一點,如果是拆封的,一定要保證螢幕一點問題都沒有。

閒魚上的官翻機也還不錯。

我2023年11月,在閒魚上買的別人的官換機,有保修,皮毛很新。使用較好,現在用一年了。

3樓:知一

1.如果確定買KWP系列,買新不買舊,現在是kwp4 。

2.如果確定買墨水屏,還有sony大屏,當然還有中國產的幾家做的也不錯。

3.現在電子書硬體只是乙個工具而已,好多時候還是看你買了哪家的書庫服務,現在除了kindle外,京東的電子書包年價效比也還可以。

4.如果是看專業類的書或PDF的書多的話,還是推薦Ipad 。

想入手乙個kindle,請問958的kindle和899的kindle有什麼區別?

縝之 我用的是kindle 6,就是499元的那款。好像記憶體是和kpw2一樣大的。昨天匯入乙個大小大約在40MB的txt檔案,卡了能有兩分鐘才開啟。我頭一次看到kindle卡到重啟。之後即使再開啟別的幾百KB的書籍也會卡,後來不得已把40MB的那個TXT檔案刪掉,才好。你參考一下,記憶體提高的意義...

想入乙個二手的ccd相機又推薦嗎

戴昊翔 沒有推薦兩個替代途徑 1 手機拍,開vsco或者nomo的會員,套膠片模擬的預設。一年128,聲音省事。2 買個eos kiss加小痰盂這種電子化了的膠片機,直接拍膠片就是了。另外,現行的在產卷和衝掃流程,可能達不到你的復古風格需求。比如用portra或者provia拍,用哈蘇x5掃的話。 ...

尼康D7500,想入手個二手定焦頭,有什麼推薦

林岐 一千的預算,有點低。照我的使用經歷來說,我有24 2.8D 35 1.8G ED 50 1.8G 85 1.8D,用在我的D7100上,都沒什麼問題。如果喜歡拍半身人像,50 1.8D G,都可以用 如果室外用得多,85 1.8D也可以施展開。兼顧室內外的話,35 1.8G DX版 相對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