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500,想入手個二手定焦頭,有什麼推薦

時間 2021-05-31 23:34:28

1樓:林岐

一千的預算,有點低。

照我的使用經歷來說,

我有24 2.8D、35 1.8G ED、50 1.8G、85 1.8D,

用在我的D7100上,都沒什麼問題。

如果喜歡拍半身人像,

50 1.8D/G,都可以用;

如果室外用得多,85 1.8D也可以施展開。

兼顧室內外的話,35 1.8G(DX版)相對好些,不過廣角變形略大,顏色偏素。

2樓:夢影

推薦原廠35 1.8 dx頭。還有個永諾50 1.

4。後者拍人像可能糖水效果更好些,就是成像不銳利,抗炫光能力有些差。自動對焦能力比原廠35dx還是差些,特別是弱光的時候。

不過等效以後50室內有些太長了,而且重量比較重。

3樓:管鑫

1000以下選35mm 1.8G,二手750元左右。

半幅價效比最高的定焦,我用過,對焦快,重量輕,畫質驚豔。

35mm在尼康半幅機上等效焦距是50mm,相當於一顆標準定焦頭,適合拍人像。

不推薦在半幅機上使用50mm定焦,因為等效焦距相當於75mm,限制了在室內等狹小空間的使用。

4樓:牛肉丸子

標準答案是半幅專用35/1.8。

其他幾個頭也都可以用一下。50/1.8G好一些,其他幾個也可以湊合用用。

問題是,你想拍啥呢?

想入手乙個二手kindle,在想入手入門版,還是kpw2,3,kpw3比2要好多少呀,翻頁有啥區別嗎?

上官淑芬 3和2區別就是體驗上的微公升級而已,我覺得可以先買個便宜的二手試試感覺。很多人不喜歡拿kindle看書買回去就是個壓泡麵的,我感覺kindle相比手機來說不適合碎片化時間閱讀。 砂糖橘的生活 推薦買kpw3,有背景燈,執行也挺快的。沒有必要全新的,二手的就很好。可以上閒魚上找個全新沒有拆封...

新手小白入手一台二手尼康d750如何快速檢驗相機是否正常?

視覺照片 1 注意相機的磨損 很多人會告訴你我的相機才剛剛買,還很新,還怎麼樣。一方面要他出具購買的發票。一方面還要觀察相機的磨損,使用的程度,這可以看出新舊。2 檢視外觀是否磕碰 乙個相機我們不拆開來怎麼確定裡面是不是有問題,看外觀也是乙個技術活,檢視機身是不是有磕碰,有劃痕。包括LED的螢幕等等...

新手小白,d7500第乙個定焦頭選DX 35 1 8G還是50 1 8G?

Gentlman 想要更容易突出主體,短期內獲得更直觀進步,選50 1.8g 等效75,會讓你構圖壓力小,如果短期有換全幅的打算建議50 1.8g 雖然35dx也能上全幅 長期使用,35等效50mm,這個焦段無需多言,也能容納比75 更多的內容,當然要玩好50mm要比35難得多 建議都買 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