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預算2k,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時間 2021-06-04 03:42:45

1樓:醉裡挑燈看劍

看到你這個問題就想象到會有鋪天蓋地的勸退了。

二手蘋果本最大的問題是大家都沒有找到靠譜的渠道。現在能想到最靠譜的可能就是身邊親戚朋友換機淘汰的,如果有,我覺得還是可以用的。兩千能買什麼樣的?

我估計像末代非r15寸的(2012)這種應該也就兩千那樣。四核八執行緒的老i7,記憶體最高可以公升到16,硬碟可以拆光碟機加固態,總的來說配置還是能用的。

還有什麼其他選擇?很多人建議買win本,問題是兩千買新的win本也買不下來,可能只有台式電腦才裝得下來了。

2樓:Lukele0313

2k買蘋果電腦?好的建議是或許你可以買到一台10年前的二手蘋果膝上型電腦。這個價位只能買到一台非常入門級的二手win筆記本。

3樓:你笑起來很甜

這個預算,建議不要購買。

二手蘋果筆記本的水本來就深,商家各種套路數不勝數,坑到你哭。有2k的預算,還是建議考慮win的筆記本比較靠譜。

4樓:章北海

第一代(2012/2013)的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可能有這個結價位的,畢竟很老了。我家的13年初版本的15寸就還在正常用。

5樓:開著皮卡販嘎啦

瀉藥。二手x230,6月份剛入手,1350元購入,i5四代,128固態,七八年的機器了,擔心電池不行,讓賣家給整了塊9芯電池,平時出差工作用,電池正常能用5小時以上,不玩遊戲只辦公,沒有專業軟體,很流暢,開機9-12秒之間,很滿意。京東二手購入。

6樓:

你想清楚你要的是蘋果的macos還是蘋果牌的筆記本……要前者的話可以上二手win本裝黑蘋果,只考慮便攜不考慮移動辦公還能上nuc,吊打macbook pro 2018

7樓:三牛

看你用途,如果只是臨時辦公用下,要麼600買個二手ThinkPad,要麼3000買個新的膝上型電腦,蘋果電腦有啥好的,現在沒人拿他裝X啦。

8樓:饅頭

瀉藥,二手筆記本如果淘到好的,比較划算,但如何鑑定二手筆記本質量,這要對筆記本比較了解的人才行。如果是小白,就買新的;如果比較了解二手筆記本行業,可以買。

9樓:三隻肥貓的爸爸

這價位買到你也不放心,蘋果的二手膝上型電腦,我勸你如果你不懂最好別買。水很深。自己不著急的話,加點預算,可以買很多win 20款銳龍版今年很多牌子的價效比機型都可以的。

請問大佬們,五一想入手一台膝上型電腦,給看一下?

某柯 一樓就知道個無腦上船,不想回答就別回答,不知道就別亂說。這四款的話,看起來都挺好的。但是我首先要勸退一下傻戴的兩個燃7000。因為散熱沒誠意,為了迎合中國一些只看配置的,用壓mx130的模具強行壓mx150 250 這也就是為什麼它便宜了,出了名的人傻錢多突然玩價效比?想多了。然後惠普星的外觀...

想買一台ThinkPad膝上型電腦,預算4000 5000,平時用CAD,ps,要求解析度好點?

xyPROBLEM9x 4000 5000買高分屏筆記本,做夢呢 好好加預算吧p系列滿足需求,再買個4k顯示器,如果CAD負載不大還不行買個帶有滿血雷電3介面的四核i7,加上顯示卡拓展塢,再加上高效能遊戲顯示卡也可以 ps是需要高解析度,廣色域,高色準螢幕的 鵬鵬羅 你這個價位可以選的蠻多,也是當季...

想自己diy膝上型電腦,想買乙個二手的筆記本然後自己公升級,哪些筆記本支援公升級?

其他回答提到很重要的幾點就是介面和螢幕素質是個問題 雖然如今絕大多數筆記本還是1080p 還有散熱也許是個問題 沒說預算多少藍天模具不了解 買新不買舊加上外觀控的話外星人Area 51M吧 CPU和顯示卡都可以換近幾年的遊戲本裡也是沒誰了值不值嘛就看你是不是真的需要那麼好的遊戲本了 10系卡現在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