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乙個二手PS4slim,以前沒接觸過主機遊戲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時間 2022-01-23 03:30:05

1樓:嗯嗯嗯嗯

慎重考慮,買之前感覺很興奮,買了之後玩了之後呢,不會有那麼好了

2樓:圖大聖他爹

不要買。實在要買就買Pro 還有不要買國行

3樓:紐克拉斯

1,國服遊戲需過審,數量極少且4399,港服基本無限制。且國行主機後門已鎖,備份麻煩,港行無限制。

2,不行

3,分,國服你連遊戲都沒資格玩,別想和不和諧了

4樓:張王李戴

1,國服更準確說是國服商店。其他一般而言主要是港服,區別就是兩種上架審批制度。國服的遊戲必須經過嚴格的審核方可在國內正式發行。而其他就相對約束較少。

2,可以,國行和其他版本硬體上並無本質的不同。只是國行只能裝國行版本的系統。或者是被鎖定成國行獨有的功能。

3.分,國內發行遊戲必須經過相關部門審批通過後才可以在國內正式發行。實體遊戲目前來看,被和諧的機率不大。

因為有爭議的遊戲是不允許直播和電商直接上架的,所以變相的限制了其傳播的渠道由此成為了亞文化或者小圈子裡的事。而對於其他遊戲國內現狀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一梆子打死其實也沒啥必要。

5樓:乙個瓜皮

我這有乙個,港版,未破解,17年10月入的。吃灰1年多了。有興趣嗎?

6樓:pan

沒有二手看運氣,反正都是幾年的機了,看別人是不是一直玩,還是買了乙個遊戲玩完就不玩了,我剛好遇到乙個玩了gta後不玩,還是很新

7樓:W醬的肯定

單機遊戲這些流程都比較長的。劇情比較長,遊戲時間不多的話就不建議買了

8樓:柴布多德勒

ps4的機能有限,玩不了2077多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更不要提slim了。

ps4的畫質能跟得上世代本質上靠的是取巧。

千萬,千萬要克制住優越感。

9樓:驚蟄雷

其他答主說的都很全了,我提乙個小點,就是手柄操作,一開始玩手柄肯定超級不習慣,特別是兩個搖桿,堅持一兩周就會發現手柄操作爽的一批 ,還有就是個人不太建議用手柄玩FPS類的遊戲。如果你PC就是用手柄玩的,上面的胡話當我沒說

10樓:臣東野凡生

最好線下面交驗機,然後準備好錢買遊戲。

11樓:liuxulei

真玩遊戲買二手pro吧,slim真的不行。

12樓:狐一狸藥師

第一次買主機建議買xbox吧,價效比較高。ps系適合高階玩家

13樓:wrvaleriek

Emm,主機的話港版肯定比國服的好一些的,這個準沒錯。

14樓:狗年大吉吧

最好買港版機器,省力點,註冊賬號地區選香港

15樓:bigdog10086

相當於你只能玩單機遊戲或者多人遊戲的單機版。你可以買港版或者國行破解港版的

注意。二手商品一定要看好。不要買二手販子的。盡量買一手個人用

想入手乙個二手kindle,在想入手入門版,還是kpw2,3,kpw3比2要好多少呀,翻頁有啥區別嗎?

上官淑芬 3和2區別就是體驗上的微公升級而已,我覺得可以先買個便宜的二手試試感覺。很多人不喜歡拿kindle看書買回去就是個壓泡麵的,我感覺kindle相比手機來說不適合碎片化時間閱讀。 砂糖橘的生活 推薦買kpw3,有背景燈,執行也挺快的。沒有必要全新的,二手的就很好。可以上閒魚上找個全新沒有拆封...

想入乙個二手的ccd相機又推薦嗎

戴昊翔 沒有推薦兩個替代途徑 1 手機拍,開vsco或者nomo的會員,套膠片模擬的預設。一年128,聲音省事。2 買個eos kiss加小痰盂這種電子化了的膠片機,直接拍膠片就是了。另外,現行的在產卷和衝掃流程,可能達不到你的復古風格需求。比如用portra或者provia拍,用哈蘇x5掃的話。 ...

大一新生想入個二手iPad記筆記學習看看劇預算4000左右pro2018和Air3哪個合適?

乙隻大瑤子 學生黨的話感覺pro有點貴了,air3現在已經下了,可以考慮一下2020加一支手寫筆,價效比很高,只是記筆記和看劇的話完全夠用 哈哈 我手裡是2017和air3,2018跟2017外觀一樣,但是2018支援pencil,2017不支援。我個人感覺air3屏佔比看著更舒服,屏更大比屏小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