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乙個二手的ccd相機又推薦嗎

時間 2021-05-31 22:47:38

1樓:戴昊翔

沒有推薦兩個替代途徑

1 手機拍,開vsco或者nomo的會員,套膠片模擬的預設。一年128,聲音省事。

2 買個eos kiss加小痰盂這種電子化了的膠片機,直接拍膠片就是了。

另外,現行的在產卷和衝掃流程,可能達不到你的復古風格需求。比如用portra或者provia拍,用哈蘇x5掃的話。

2樓:t-rex

你能看到的販子兜售的ccd卡片機都只是玩具而已,而且你能看到的樣片多少都被調過色套過濾鏡,或者被攝物品本身就有豐富的顏色,這樣用手機拍都好看。人像麼,只要模特好看用手機拍也好看,如果模特不好看,你用ccd機拍也不會有起死回生的效果

你要是預算兩三百三四百就算了,真不如老實用手機拍然後套濾鏡

3樓:Andrew-Yun

復古感什麼拍攝裝置拍了都能修出來的,說真的沒必要花那個冤枉錢。

小紅書裡面的說ccd怎樣怎樣多好多好的,幾乎都是奸商的水貼,假的。圖幾乎都被她們後期過。

我也玩ccd,不過我的是尼康d80和朋友的飛思645 DF。也都是為了收藏而已

4樓:Victor

新手最好不要玩CCD吧…CCD天然高感不行,機型也都是好多年前的,功能引數啥的實在價效比不行。而且CCD的特點是「膠片感」也不準確。是色彩有特點。

如何想要膠片感,可以試試富士或者乾脆膠片機,價效比都比CCD高。

一定要推薦二手CCD的話,徠卡老款ME、M9。CCD單反我不熟(現在市場上還有徠卡S006/SE,這個顯然不合適新手),以前搜過,貌似也不好找(機型太老了又不保值,沒多少二手機留下到市場。找到少數的,也都舊的不行)。

想入手乙個二手kindle,在想入手入門版,還是kpw2,3,kpw3比2要好多少呀,翻頁有啥區別嗎?

上官淑芬 3和2區別就是體驗上的微公升級而已,我覺得可以先買個便宜的二手試試感覺。很多人不喜歡拿kindle看書買回去就是個壓泡麵的,我感覺kindle相比手機來說不適合碎片化時間閱讀。 砂糖橘的生活 推薦買kpw3,有背景燈,執行也挺快的。沒有必要全新的,二手的就很好。可以上閒魚上找個全新沒有拆封...

新手沒買過相機,求推薦三四千的相機,二手全新都可以,主要用來拍風景?

溪源AIR d7200 18105VR d7100 35f1.8 70210f4 200d2 18135 d610 1835f3.5 d700 35f1.8 80200f2.8拍風景嘛,盡量還是全畫幅,然後對追焦對焦要求不高,可以選擇型號老一點的旗艦機器。但是鏡頭要跟上,廣角長焦最好都要,不過預算受...

200 400有沒有什麼好的相機推薦,二手的,當然全新的最好,畫質別太拉就行?

鹽吾 如果題主想問的是非膠片的單反或微單,那這個價位全新大概是沒有的,二手大概也就夠買個機身 如果想入門攝影,買來摸摸實物實踐一下的,推薦兩款,都是二手的佳能EOS M 初代佳能微單,有不少用著不太爽的地方,但基本等同入門單反650D的引數保證了它的畫質是ok的。閒魚上單機一般500 佳能400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