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乙個二手蘋果,有推薦的嗎?

時間 2021-06-04 16:48:50

1樓:塞爾希-羅伯托

看你需求,如果是想長期使用那肯定追求最好的,如果只是過渡的話xsmax以下都可以接受

然後就是平時遊戲更多還是日常更多,遊戲更多就選8p或者xr,只是其他的話就xs xsm都是可以的

2樓:優品拍拍資訊號

啥價位的.

1500 以下的二手iPhone 不建議買,因為蘋果半年後會公升級新的系統,這個價位的二手手機估計用一年會被系統淘汰,不划算。 2000多價位的,可以選iPhone XR,iPhone XS 3000 多價位的選iPhone XS MAX.

優品拍拍

3樓:jujuniu

個人認為iPhone8plus比較靠譜。理由有兩點:一是這個時候買iPhone8plus二手機,應該比較便宜。

二是5G的潛在影響,儘管普及還沒有時間表,然而一旦普及開來,4G手機很有可能就會被扔掉,因為已經無法滿足各種需求。想想當年的聯通、電信3G,速度服務各方面全面領先,然而4G時代出手晚了,客戶流失了不少。那些不支援4G的手機,也就慢慢被使用者給扔掉了。

最近想換個二手蘋果手機,有什麼推薦嗎?不打遊戲學生黨沒什麼錢。找靚機靠譜嗎?

武耀WuYao 瀉藥如果你沒什麼錢 400 500 推薦 iPhone SE因為小巧單手可握 A9打打王者吃雞也無壓力缺點就是續航如果你錢有點多 大概1000 1500 推薦上 iPhone 8A11 效能可以說吊打多數安卓千元機了當個備用機也不錯2000的話可以咬咬牙買有鎖Xr 原來是文濤啊 備用...

想入乙個二手的ccd相機又推薦嗎

戴昊翔 沒有推薦兩個替代途徑 1 手機拍,開vsco或者nomo的會員,套膠片模擬的預設。一年128,聲音省事。2 買個eos kiss加小痰盂這種電子化了的膠片機,直接拍膠片就是了。另外,現行的在產卷和衝掃流程,可能達不到你的復古風格需求。比如用portra或者provia拍,用哈蘇x5掃的話。 ...

爸爸手機壞了,換乙個新的,請問是找乙個二手32g的iphone7還是2000元左右的安卓手機呢?

茄子wdnmd 蘋果吧因為蘋果的封閉性高,可以有效防止某數字衛士的qianjian其二題主您之前也說了一家都是用蘋果的產品,如果老人遇到問題時應該比較好解決 三雲儲存,老人的手機如果出問題的話,備份在icloud裡 家人共享賬號 到時候找起來會比較容易 早說啊 我們這邊蘋果7國行在保128G,二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