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將領切斯特 尼公尺茲具有哪些優秀的品質

時間 2022-01-23 03:30:04

1樓:

1 首先各位準備上岸和已經成功上岸的需要引以為戒,像AI這樣拍馬屁那是絕對不行的。人不能,至少不應該……

2 雖然我認為對這種風雲人物進行道德評判實在非常無聊,但此人確實哪怕以職業道德(工作水平)的角度來看,也有很多優秀的品質。這個AI沒說錯……比如:

除了極少數情況,知人善任;

對待部下很隨和,而且也不是哈爾西那種到了後期很fake的影帝,能真的得到下級的敬重;

能擱置個人恩怨,協調各軍種關係,協調海軍內部不同派別的關係,確保共赴勝利。這方面此人真的堪稱長袖善舞,智勇雙全

在最降san值的考驗面前依然沒黑化,沒有突破人類下限,2023年1月以後太平洋上能做到這一點的指揮官不超過10個人,可能不超過5個人;

世上最怕人比人,你要把這位大哥和他的其他所有單位同事比一下……那我只能說「道德標兵」的錦旗啥時送到單位來啊?不送乙個就是蒼天無眼。

此人是我至今為止唯一不知道怎麼黑的USN指揮官(大霧)……

3 AI爬取下這個好好學學怎麼拍得準吧……

知乎使用者:西方歷史上有哪些有才無德的著名人物?

不過這個已經不能叫拍馬屁了,這個真的是死忠

另一方面這也就是我說的人比人氣死人:這例子的人品絕對到了單位所有人後30%-40%了,但就是這樣也到不了最後15%,那為啥我不選乙個人品更低劣的作為答案哪?因為那些又沒有這個才了……

簡愛為什麼要回去找羅切斯特?

小土豆君 她當時也只需要回去見R先生,雖然她不自覺地意識到Bertha發生了什麼事,但主要還是因為她覺得自己的感情還沒有了結,內心深處還有許多話要告訴他。而且,當簡愛決定回去找R先生時,自己在經濟上也已經有了一定的基礎,對與他戀愛的平等信念也得到了恢復,也該回去了 如果伯莎還活著,簡愛會向R先生說再...

美本 羅切斯特和UCSD該選哪個?

新航道北京學校 建議羅徹斯特哈,UCSD整體的優勢還是在理工科,商科不強,但是羅徹斯特的商科還是很不錯 了,老牌商學院,本地就業的話羅徹斯特不是很有優勢,但是可以以本科為跳板申乙個更好的研究 生,研究生之後在考慮讀研。希望可以幫到你 合知行留學 這個問題看你想要的是什麼?UCSD課程 https e...

美本羅切斯特和UCSD該怎麼選?

Monie fir ucsd是個好地方 可以問一下你在哪個學院嘛!因為和你的profile很像ed選校一樣很早就關注你啦!我現在也commit了ucsd 難再尋 先放回答,羅切斯特。看到你興趣廣泛我就知道,羅切斯特真的很適合你。首先你的專業是生態學,並且還是其中的昆蟲學,那其實這兩所學校在這點上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