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產品體驗做得如何?為什麼有人會持續購買?

時間 2021-05-05 19:46:21

1樓:

我有一朋友原來是公尺粉,換了工作為了融入同事圈(小公司80%以上是iPhone)也正好換手機就換了iPhone,開始跟我抱怨相對於miui太難用了。幾個月後卻跟我說現在用習慣了下次還是換iPhone。

你說的問題大部分都存在,但是用機是個綜合的體驗,各方面必然有所取捨,只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既然iPhone有最高的品牌忠誠度,必然有其過人之處,就看這些閃光點能不能打動你。顯然世界上的大部分使用者還是被打動了。

2樓:

看了原題。大概的意思就是說你看別的女人漂亮,就把自己女朋友蹬了,然後過一段時間跑到知乎上來問,為什麼新女朋友不肯給自己做飯呢,你們找漂亮女人是因為傻嗎。

蘋果的一些功能至今安卓都沒跟上,比如iCloud,比如Siri,比如3D Touch。你不需要這些功能,那你買蘋果幹嘛?

利益相關:iPhone 7使用者。

3樓:

引用知乎某使用者的一句話,「你的生活是有多麼窮困和乏味到認為用iPhone就可以算裝逼了」,現在樓下停車場收費的大爺用的iPhone和我是乙個機器,他們也是為了裝逼?我認為並不是大家都是為了裝逼炫耀,只是「好用、易用」,就足夠了。iOS還是安卓,iPhone還是中國產機,完全是個人喜好和習慣問題。

4樓:

iOS和安卓各有特色你應該根據你自己的習慣去選擇而不是說看著用蘋果很裝逼啊那我就買蘋果吧

什麼?題主你說沒有手機系統完全滿足你的使用習慣?

你這麼屌你自己開發乙個唄

5樓:

表示蘋果除了系統流暢不卡軟體多以外沒有任何吸引我的,介面醜,圖示萬年不變,輸入法難用,題主講的那幾個點確實是很大的問題,非常不方便,就別提手機不關機的危害了,修改一下這些不足對蘋果應該不是難事吧,為什麼要堅持特立獨行╮(╯_╰)╭

6樓:Luigi

首先iOS的軟體生態,iP的效能都是無敵的。

但是,除此之外的互動、功能都是為全球使用者(歪果仁)開發的,而且iOS一直都很保守,不像安卓定製UI有很多本土化的功能和適應國內群體的互動邏輯,另外,原生Android的功能不比iOS多多少,歪果仁都很能將就

為什麼蘋果不願意把手機硬體上做得像安卓一樣好玩

Sonnet 沒必要,現在的蘋果仍然能收割市場上很大份額的利潤 如果有一天客戶不買賬了,公司經營都困難的時候,或許會做你說的這些嘗試。 Azure 因為就是不能,風險太大。蘋果的每一款產品是全球產品,銷往世界各地。蘋果裝置一年的主打產品往往只是乙個系列,也就是說一年的業績主要靠這乙個主打系列 例如 ...

為什麼蘋果不更新MacBook Air 產品線?

動感光波 mba的存在就是讓那些猶豫的人,多掏錢買newmbp而已。本來預算7k 8k的,一看jd渠道價也就1w不到,狠狠心買吧 nmb根本就不是mba的替代品,兩個使用者差別很大 PowerPC970 不管出於什麼目的 潮流也好,蘋果自身的價值觀也罷 本意是想用nmb取代mba,但是消費者用腳投票...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如小公尺手機好?

趙前 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好。蘋果手機軟體幾乎不會出現卡頓。安卓低端機沒有不出現卡頓的,中端機每週也會遇到,高階機卡頓少能接受但一定不如蘋果少。 小白兔愛蘿蔔 用過長虹 LG 諾基亞索尼酷派紅公尺por 現在是華為暢想8p,蘋果沒用過,但我買了個蘋果6P給我爸用,3年了還是很好用,然後就是我用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