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是手機界的老大

時間 2021-06-12 03:44:27

1樓:多智網

蘋果手機也不能完全被稱之為手機界的老大,只是在賈伯斯的年代,蘋果手機從技術,設計,系統等多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引導作用,成為手機製造產業的一代先驅,並成為了目前眾多手機製造產業的模仿物件。俗話說,第乙個出現的能成為天才,第二個就好聽的只能被認為是模仿,不好聽的就是抄襲嘍。

2樓:小貓採購網

個人從事十年手機行業,蘋果4s開始,陸續換到現在xsmax ,xr,xs全部用過,體驗,每天摸著手機,蘋果的體驗嘛,一分錢一分貨,你能花一萬塊錢,他就能給你一萬塊錢的體驗,xsmax的效能無敵,好用,除了大我不習慣,我肯定是不會拋棄xsmax,華為mate 20pro體驗過個把月,還是系統不是那麼完美,華為的改錯能力非常的強。

會承擔錯誤,改錯也快,現在我可能接受不了,可能下代產品,會買來用。加油吧。

最後很同意有個知乎看到的朋友講的

蘋果有點像TG,設計師認為好的,直接就給你用上了,TG也是,雖然不那麼完美,但是在咱國內,過的舒服,遠離戰亂,晚上擼串安全,就是安全啊,沒別的,舒服混吃等死唄。

為什麼蘋果手機的手機殼比較多

感覺蘋果手機殼確實多,而且更豐富更好看,真的種類風格圖案比安卓多多了,我用的安卓手機,喜歡頻繁更換手機殼,最羨慕蘋果手機殼多,但是蘋果手機貴我捨不得買,而且我媽用蘋果手機,我感覺它操作方式也不太適合我,而且不能換手機主題,我真的是有換手機殼和手機主題和各種東西的強迫症。哈哈哈我說了好多廢話 漢堂 不...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如小公尺手機好?

趙前 蘋果手機比安卓手機好。蘋果手機軟體幾乎不會出現卡頓。安卓低端機沒有不出現卡頓的,中端機每週也會遇到,高階機卡頓少能接受但一定不如蘋果少。 小白兔愛蘿蔔 用過長虹 LG 諾基亞索尼酷派紅公尺por 現在是華為暢想8p,蘋果沒用過,但我買了個蘋果6P給我爸用,3年了還是很好用,然後就是我用的手機,...

為什麼國產手機大部分都在模仿蘋果,蘋果手機究竟好在哪?

模仿到皮毛,山寨到極致。蘋果領先的,一騎絕塵,遲鈍的,死不改悔。用系統生態把硬體發揮到淋漓盡致,除了谷歌,都在盲人摸石頭。用成熟的產品策略把利潤賺到盆滿缽滿,剩下的,不都在給人家做試驗麼 五味 不存在誰模仿誰,跟汽車三大件一樣。核心的東西,中國產手機目前還只有追趕的份!各有各的好,就像車,有喜歡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