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蘋果手機什麼時候沒落?如果蘋果手機沒落了,你是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5-07 02:05:24

1樓:玦沉

windows,PC千千萬,蘋果電腦獨有一席。

如果硬體條件類似,安卓手機很難讓蘋果手機沒落。

打敗諾基亞的是蘋果。

如果安卓先問世,打敗諾基亞的會是安卓。

所以打敗蘋果和安卓的手機,需要徹底的技術革新。

我覺得對手機革新可以有些期待。

· 一款支援高耗電移動裝置持續使用一周以上的電池。

· 通過軟硬體優化,在不損失效能的情況下,節電措施可以讓手機持續使用一周不充電。

· 特殊手段,如太陽能,核能,在安全的前提下,可以永不充電。

· 全新流暢的3D系統,也許是VR/AR技術的深度結合,或是別的什麼還未現世的技術,可能它只是一副輕便的眼鏡,用眼神、腦電波或是極其簡單的動作即可流暢操作。 我相信這個是未來。

快充,無線充電,雙卡雙待,包括5G,是對目前手機的緩慢優化。

而什麼七八個攝像頭(智商稅),全面屏(老概念),摺疊屏(意義呢?),透明屏(諾基亞就能),流海屏(醜爆了),水滴屏(醜爆了+1),定製的虛擬按鍵、手勢操作(還不如沒有),這些只是廠商為了賣手機提出來的噱頭罷了。

2樓:攸寧

第乙個問題說不准,商業市場瞬息萬變,蘋果也不是一直靠著手機作為支撐,比手機更值錢的是iOS系統,而且美中國人對蘋果的購買力也不可忽視,就算在中國市場份額下滑對於蘋果而言也只是少了一塊蛋糕。

還有一點,用蘋果不代表就高人一等,這些都是人為的強加到產品上的觀念,與用什麼手機無關。覺得用蘋果能帶來優越感的人在其他方面也會如此,強行剛沒意義。

3樓:安靜地吹牛

蘋果從昨天開始沒落!

昨天我才發現

原來之前不能換字型?

好吧,公升級以後也不行。只能讓部分程式選字型。

再看看前陣子華為的硬核公升級

4樓:「已登出」

蘋果手機的淡出是必然的,或者說,蘋果手機在蘋果公司的地位的下降也是必然的。智慧型手機的發展似乎已經到了盡頭,在現有技術條件下,最好的和最差的也不過是99和90的差距,連山寨手機都差不多能有60分,加上市場的飽和,iPhone系列的頹勢也是可以看的出來的。但是這並不意味著iPhone這條產品線的沒落,我相信未來的iPhone不一定以iPhone的形式出現,突破現有技術桎梏的,應該是一種全新形態的終端。

從蘋果這兩年的動作就可以看得出來,iPhone彷彿已經不再是蘋果的重中之重,包括上新的iPad,那顆雷射雷達鏡頭,表明蘋果在探索下一代的終端技術,包括這兩年蘋果也收購了不少的技術和小型公司。從這一點看,完全不能小覷蘋果在未來產品的發力,國內各個大廠的摺疊屏,全面屏這些,蘋果早在五六年前就有相關專利的申請,收購Intel的基帶業務蘋果就獲得了超17000項通訊領域的專利,對於新產品我相信蘋果有更好的選擇和探索。對於這家科技公司,任何情況下都不可小覷,那些唱衰蘋果的爽文還是不要去相信,乙個比谷歌成立還早幾十年的公司,乙個很微軟年齡幾乎一樣長的的公司,不是那麼容易就被摧毀的。

5樓:Kaigo

判斷這個問題非常簡單:把所有品牌旗艦機排一串,設定同一售價,銷量最低的便是接近沒落的手機品牌。

11pro max賣一萬多都能有如此銷量,確實可怕有人說華為銷量才高,殊不知蘋果前幾年僅僅乙個無線耳機的利潤就超過了華為手機利潤總和。如果沒有對系統、效能有過多要求,普通人買手機誰不願意買小公尺華為圖個價效比呢?銷量自然高

至於iPhone沒落的話只能是等到手機被某種更高階的裝置取代了時候了

6樓:鋼板內固定

ios一直不開源,蘋果就不會沒落,安卓系統不做出重大改進,蘋果也不會沒落。我喜歡蘋果只是因為喜歡ios的順暢感和穩定性,跟硬體和外觀其實沒啥太大關係,而我的感受,應該會代表乙個群體

7樓:睡不醒的水星人

我本來寫了很多想說說蘋果的獨到之處,可惜前後看總感覺像是在吹老美貨,可能要挨罵,所以最後寫了幾百字都刪了,因為我不想在網路上和人家爭論各自喜歡的東西。蘿蔔鹹菜各有所愛,大家做出的選擇都是有自己的理由,乙個人沒有任何權利干涉另乙個人做的選擇,既然蘋果一直能抓住那麼使用者為其買單,那必然是有原因的。

可能有點偏題,那要說回蘋果什麼時候沒落,我其實一點頭緒都沒有,就中國產手機這麼些東西,想撼動iPhone和iOS那麼多年塑造的品牌形象,我覺得那都是遠到看不見的事情。隔壁某廠還在賣暢想10e呢,我能問問他們家手機什麼時候能沒落嗎?

8樓:37度

什麼時候沒落我摸不准,但總比其他手機要更晚。因為iphone 的一些幾年前設計和技術其他手機至今沒能超越。

心情:我會感到傷心,可惜和遺憾。這世界少了乙個優秀的工業產品產業。甚至想去救活它!

9樓:複製不了的鍾愛

所有手機牌子基本都用過,中國產中魅族是一股清流,小公尺價效比可以。華為有特色,ov線下售後好。三星安卓機皇沒的說。

蘋果沒用過當年的旗艦。總的來說有錢喜歡安卓上三星,有錢不喜歡安卓推薦蘋果。當安卓不會因為太多碎片而卡頓時,蘋果就失去它最大的優勢了,那麼它就離沒落不遠了。

10樓:chen

我覺得,蘋果在相當一段長的時間裡,是不可能沒落的。蘋果是一家體量非常巨大的公司,帶給消費者很多用心的好產品。帶動了整個電子行業的發展。如果有乙個沒落了,我會感到非常惋惜。

11樓:TreiceyOUO

蘋果領導層大換血,換一群傻子來,iPhone才有可能會沒落,現在蘋果的領導班子不會讓iPhone沒落的,那群人太精了,蘋果對產品的理解和把控真是到了極致,在產品方向上很少出現誤判,所以iPhone在這群人手裡不會沒落。

12樓:夜的咖啡

想不出為什麼會沒落。就因為中國產拍照崛起嗎?然而打敗巨頭的一定是顛覆行業的產品,就像諾基亞一樣,從來不是因為別的手機拍照好而沒落。需要有乙個重新定義手機的形態出現,才能顛覆iphone

13樓:

當乙個新的事物出現,可以顛覆手機的時候,如果這個東西不是蘋果做出來的,那他就要沒落了。

顛覆往往來自於行業外,所謂的「降維打擊」。

沒什麼心情,原來諾基亞還是王者呢,蘋果出來就換著用嘍如果它沒落了,對於我來說沒有任何影響,最多感慨一下,轉而就會投入新的巨頭那裡去。社會在發展,時代在進步,根據唯物史觀,發展更替這是必然。我唯一的期望是這個顛覆行業的公司最好是一家中國企業

14樓:Trashguy

不會除非新的使用者體驗出現互動更上乙個台階

安卓流暢底層清理優於IOS

往後10年蘋果還是蘋果,只不過不再是只賣手機的蘋果,其他周邊一樣代表它科技創新旗幟的一面。

15樓:昔日復仇者

蘋果手機銷量現在就沒落了一段時間了,但是蘋果公司沒有沒落。

不管以後我買不買喜歡的品牌,我都希望品牌不要死,只有市場競爭激烈,消費者才能感受到產品更好的體驗

16樓:韓燁

蘋果沒落是好事。

現在的科技公司都變聰明了,都招募了一群哲學家參與公司事務,給公司發展提供方向指導性建議,比如一件產品的終極形態是什麼?什麼樣的品牌或產品更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未來一些人或事物將會向什麼方向發展?

……諸如此類。

哲學家們在科技公司整天思考這種事情看似吃飽了撐的沒事幹,但是作用不可忽視。賈伯斯的禪修,李小龍的悟道,這些大佬就是用哲學給自己指明方向並在裡面獲得啟示的。

再看看蘋果公司,向來尊崇極簡主義,Less is more 。這種理念跟道家哲學不謀而合,即大道至簡。所以早期蘋果 iPhone 外形簡約,系統簡單易用。

也是得益於這種哲學理念,蘋果改變了整個世界,很多方面至今無敵。

綜上所述,蘋果擁有自己的一套哲學理念,然後還有富可敵國的現金儲備(大約人民幣兩萬億),一時半會兒不會在手機領域衰落。

能幹翻蘋果的,大概率不是手機,也不是電腦。具體是什麼誰都不清楚(如果清楚那這幫熱血沸騰的中國產手機廠商早就幹翻蘋果,蘋果這會兒差不多倒閉了)。

當然蘋果沒落是好事,蘋果沒落意味著另有新的革命性產品問世,這個世界將會因此而改變。

但有一點也不排除,幹翻蘋果的也有可能是蘋果公司自己,比如可能發生的內部矛盾。

放在整個歷史長河裡就很容易發現,沒有永遠的和平,也沒有永遠的戰爭,更沒有長盛不衰的帝國或巨無霸企業。

生死有命,這是自然規律。

17樓:漢中LEO

喬老爺走的時候,事實上蘋果的創意已經走到了盡頭。只不過應了老祖宗說的那句話,百足大蟲,死而不僵。什麼是創意?

或者說,創意是什麼?創意是一部分人想出來的,會讓大家覺得春光乍洩的那些閃光的想法,如果和錢,和市場營銷掛鉤了,那它就不會是創意了——這也就是市場部和營銷部總是在一起開會吵架的原因,乙個總是在研究怎麼出類拔萃,另乙個卻總覺得市場為先導。究竟是潮流主導市場,還是市場主導潮流呢?

這個問題不好分辨,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那就是,總有一些人,倔強的昂起頭,看著天,畫那些不切實際的夢,然後,才會有潮流,潮流,不會是時尚的最後一階段,真正時尚的人,不會看世界今天流行什麼。

18樓:

中國產能不能,少一點營銷,多做事、少說話

當蘋果三星這些開始拼價效比,我想不出除了華為外的品牌還可以怎麼生存(雖然我巨討厭華為,但不得不承認還是有屬於自己的東西的)

19樓:如若清風

諾基亞被淘汰並非是蘋果淘汰,而是技術發展淘汰,世界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然而根據物理理論,人類的科技發展還沒達到乙個最初的雛形,所以如果蘋果被淘汰,必然有乙個劃時代的手機科技淘汰掉,從蘋果現如今的狀態以及諾基亞的前車之鑑,蘋果暫時不會被淘汰,或許再引領世界手機行業10年。

20樓:冪次法則

我們先看看蘋果目前主要的產品,iPhone,iwatch,airpods,mac電腦,iPhone雖然被很多人說沒有創新,沒落了,不過現實是大部分手機利潤都被iPhone拿走了,iwatch佔據智慧型手錶市場份額超過3成,以airpods為代表的TWS真無線耳機市場中,蘋果佔據過半的市場份額,mac電腦佔據全球7%左右的份額。除了MAC的表現沒有那麼優秀外,其他幾個專案的表現還是很優秀的。

而且蘋果厲害的並不僅僅是硬體方面,其在生態構建方面遠超對手,而且蘋果也開始進軍內容服務市場了,相信隨著蘋果的投入,相關領域蘋果會獲得一席之地,所以短期來看並沒有沒落的可能,因為iPhone是可以和蘋果各個業務掛鉤起來的媒介,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媒介,而且如果單純從手機來對比,iPhone也沒有對手,只是三星,華為,小公尺,OPPO和VIVO還不是iPhone的對手,A13效能一騎絕塵,IOS生態優勢還是存在的,拍照方面蘋果也不差,至於細微地方的體驗,iPhone還是最好的手機之一。

而且大公司的抗風險能力是很強的,只要蘋果在未來不出現巨大的失誤,沒落是不可能沒落的,就像微軟我們說了多少年不行了,可是微軟並沒有像很多人想象的那也倒下,反而有了新的發展,而作為引領移動網際網路手機系統的蘋果公司,雖然被很多人說創新不足,但是現實情況是,另外幾家沒有作業抄了,等蘋果突然搞出個airpods的時候,發現自己沒有能力抄,因為技術上相差那麼幾年,來不及,只能看著airpods成為乙個新的爆品,類似當年的ipod。

如果蘋果手機(iPhone)沒落了,你會換成哪個品牌?

言希 題主應該把標題改成除了iPhone,你會選擇哪個品牌。你這假設性的問題漏洞太大了,不說iPhone沒落需要多久,假設沒落了,那自然有沒落的理由,比如同產品競爭者的出現。而且iPhone沒落了安卓陣營的各大品牌一定就好好的嗎,還真不見得。安卓陣營的相互爭奪可比這激烈多了。所以沒得選,因為我並不知...

什麼時候你認為自己最窮?

耿耿耿小姐 大概是身邊朋友都在進步,或者都在努力學習一樣技能,而我卻墨守成規得拿著幾千塊月薪過著兩點一線的生活的時候吧。突然覺得自己沒有閱歷,沒有能力,沒有一技之長,也沒有圈子。 Daisy 一直很窮,現在和過去不一樣的是更從容了,因為有乙個愛我的人了,雖然不是很優秀,沒有錢,學歷也低,周圍的人都覺...

你認為男生在什麼時候最猥瑣?

瀉藥。裝逼的時候。我們班,物理課代表。平常一直吹自己數學很好,然後之前數學課上還蔑視過我們數學老師這樣。下了課就是 哇,我昨天做那個必刷題都做到3點多,上課完全不想聽,只想睡覺。期中考試出來,150的卷子,考60多,還沒有我高。舉個栗子,其他情況一樣 人慫,匿了 意溪老六 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