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口紅沒了執念或者不再熱衷於買口紅?

時間 2021-05-07 02:05:24

1樓:mrjokerknight

好看的口紅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充實自己,或者養條狗,就不會想買買買了。

2樓:沉墨非金

我作為女生,確實從來對口紅就不感冒

9.9元一盒10支的,跟幾百元一支的,在我眼中就是個潤唇效果的區別。

所以嘴唇幹我直接買潤唇藥。

工資全用來換好一些的電子產品、舒適的家居物品,以及課程和看演出了喜歡收集耳機,手機,電紙書,硬體裝置、智慧型裝置……著實不懂,為啥同性的妹子們要買那麼多口紅……我可能生錯了殼子……

或許當個男生更適合我。

不過由於一直愛好男,

當男生就要變gay了(誤)

3樓:Takeshi

口紅是有保質期的,買的太多用不完浪費,時尚潮流更替,可能你現在買的顏色還沒來得及用就過時了,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口紅,不盲目隨大流,還是那句話,流行易逝,經典永恆。

4樓:DAMN

從我舍友咬牙切齒的告訴我要是讓我發現了你的架子上再多一根口紅我就剁了你的頭開始(舍友也是個很可愛的小仙女啦,純屬是怕我浪費錢,她平常真的像老母親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ω人))

5樓:kkkq

因為是學生更入坑的時候,少買衣服,少吃點也要買口紅,現在覺得買那麼多,也沒有那麼多的場合可以用,現在就只畫個日常妝,就幾隻口紅就行了。

6樓:pilipalapong

化妝桌上口紅堆了一排, 擺放的整整齊齊 。其實很多顏色都用不到 ,就算用到了那麼多也用不完 。可依然沒有停下買口紅的道路。

直到現在寒假開始瘋狂上德語的時候,被折磨的已經對口紅毫無興趣,現在自己最缺的就是覺。

7樓:

大概是在畢業正式工作的時候 ,發現每天化妝也沒人看口紅買了也就重大場合才會化個妝用一次 ,以前是小仙女

現在是老阿姨 ,更多的想花錢提公升自己了

對沒錯我要繼續做乙個檸檬精酸死我自己

8樓:小兔子乖乖

以前是很喜歡買口紅的,一有閒錢就會去買,沒有喜歡的也要去找一些來種草。

女孩子嘛,都不會嫌口紅多的,我口紅也不多,貴婦的平價的都還買。後來慢慢的看到種草的口紅也不會突然興起去買。

其實我覺得有乙個原因是現在種草的唇模太多了,選擇更多,看哪個都很好看,慢慢的攢的多了便不會再細心去挑去記得買。

還有就是自己的口紅已經足夠多了,喜歡的適合的太少,反而更容易回購。

彩妝可能都是從口紅開始買起,後來你會覺得眼影高光腮紅選擇更多更好看~

9樓:微思忌

兩年前,老公被調任異地。大約兩月左右回家一次。回來時都會給我帶禮物,一般是包包,香水,口紅…現在還有沒開封的。所以我都不買了,……話說自打有了抖音,老公的選色能力顯著提高,呵呵

10樓:超能力醬

各種色系按大類分好像也就那麼幾種吧?再加上發現最常用的其實也就是那麼3.4 根,就沒有了再買的慾望。

前兩天買的那根唇釉不算,那個色系我沒有!

新寵!

11樓:蝦仁不眨眼

不可能的,這輩子都不可能的,因為我不抹口紅就像生病一樣,純色特別淺,看著特別不精神,只有口紅能救我,我要是天生好氣色好唇色,我也不抹啊

12樓:生活寫下一顆西柚

當我看到我爸爸用的手機都碎屏了又很卡還不捨得換新手機的時候;當我看到我媽媽看到一件比較貴的衣服捨不得買的時候,我有什麼理由亂花錢買那麼多我已經有用且用不完的東西。把拿來買非必需品的錢,給愛你的家人買乙個新手機或者一件新衣服,得到的快樂應該比你買到口紅時的一時快樂更有意義。

13樓:「已登出」

可能是一段時間瘋狂迷戀買口紅以後吧,,可能那個衝動勁過了,又或者是,我想要的色號都已經買到了擁有了,還沒發現新的心動色號,也沒有多餘的錢去買,最近也很專一用那兩隻口紅的時候。哎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有段時間沒買了耶。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對做菜有執念?

yueyue 大學讀書離開家開始。住在學校宿舍,因為我們校區小,又在市中心,沒有美食街什麼的,外面的東西特別貴,我又特別窮,食堂超級難吃 有一天的選單是 炒絲 炒片以及燉土豆 家又特別遠。便開始嘗試和室友偷偷用電飯鍋煮東西解饞,煮麵條 火鍋 抄手 粉蒸排骨 粉蒸肉,自己煮一鍋白公尺粥都是幸福。 愛吃...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不挑食?

風景舊曾安 也許是小學住校之後吧,沒有人管你,沒有人慣著你,食堂就那幾樣飯,好吃的不好吃的都得吃,才能快點長大,好好成長 或許一開始只是處於某種原因的自我安慰和自我麻痺,後來也漸漸發現,食物好吃與否烹飪方式很重要,不能讓食材背鍋啊,也會努力感受每種食材的味道,好吃與否並不是唯一標準,顏色的搭配,與其...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準時

若琛 上中學時候,我每次都遲到,直到某次遲到,老班忍無可忍,就說我每次遲到就查我每科的作業,乙個錯題,罰一支紅筆,然後我乙個人貢獻了整個年級所有老師的紅筆,就再也沒遲到過了 雲淡風輕 我是乙個自律性超級超級差的人。我之所以守時是因為怕。上學的時候,怕遲到老師罵,工作了怕遲到領導罵我,怕遲到客戶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