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怎麼入門?

時間 2021-06-02 18:41:05

1樓:巴陵

多看少買,雖然知道會忍不住趕緊買一對,建議買便宜點的,因為很大概率都是吃藥,就當交學費。多看看知識貼,怎麼選、怎麼玩、怎麼保養之類的。

2樓:Counting Stars

別入門,我剛入門時很喜歡這個文玩核桃,很漂亮,我盤了很長時間,也非常紅潤光華,可是後來我變得更忙了,沒時間盤這個,然後我腦子裡就想「我去,玩這個有什麼意思呢?我花這時間看會知乎,漲點知識不好嗎,或者擼鐵鍛鍊身體,或者出去走走轉轉,在家拿著個刷子耍個這個核桃有啥意思啊,手還累,而且這個核桃有啥用啊,我那核桃啪嘰摔地上了,磕掉了一點,不好看了,這不就白瞎了嗎,我時間都浪費了,還不如去做點有意義的事」,所以不要入門,這不是啥好門,門前徘徊一會,扭頭就走,這才是正確的選擇。希望核桃商販不要懟我,我只是發表自己的觀點。

3樓:德一共過

想要上手快的話就去玩官帽,變色快掛瓷也快,想要後期核桃仁沙化聲音響就去玩獅子頭一類的,比如說四座樓產的四座樓。

如果想要太行山產的野生品種,可以聯絡我或者本地去買,我這裡有挑好的,去太行山你得自己配對。

4樓:(北京)梵林國際文化

首先外觀必須過關,第二品相是否分明,這兩點是必須的。核桃最好的可以去承包乙個核桃樹到時候核桃全部是你的,你自己可以選,也可以核桃成熟的時候去看樹,然後選擇好的樹木承包。

文玩核桃怎麼盤紅?

手藝人鐵手 手盤 3分盤7分刷 機器盤 直接倒點油盤個36個小時就可以了 無良商家就是這麼做的 https www video 1227399328924381184 豐紳文玩核桃串 核桃雖然是一種食品,但它在古玩行中也是乙個小小的收藏品種,行內人稱為文玩核桃。首先,紋理必須特別深刻。其次要在核桃不...

文玩核桃怎麼快速包漿?

王小王 兄弟文玩 一 核桃本身。比如獅子頭 四座樓這些品種都是易上色的,也有的上色很慢的就如南疆石,或者說買到樹脂做的假核桃了。二 盤刷。核桃多刷多盤盤不用多說,這個刷呢也是很重要,第一能清理灰塵和一些殘渣,第二豬鬃刷裡有少量油脂和彌補手盤不到的地方還有注意不要用髒手長時間用髒手易發烏 頭髮加眼睛 ...

如何購買文玩核桃

小洋養羊第一名 有懂的大佬沒?我這品相如何什麼品種的我是在太行山離河北不遠 今年摘了十幾對,野生樹我也沒修就是每年可以摘10幾對多了沒有 我也不是很懂,一直放著真誠祝福上面是前年的,有數字盒子裡是今年的剛扒皮,我就想問問大佬們,怎麼清理乾淨。因為我看別人盤的核桃都溜光水滑的。我這個特別大 5.5厘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