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玩文玩核桃麼?

時間 2021-05-29 23:46:05

1樓:手藝人鐵手

當然可以,文玩本是尋常之物,男女皆可玩,注意新手多看少買!

2樓:北湫

當然可以!

玩還有性別之分嗎?

不僅可以玩,而且玩的特別酷!來幾張我這的買家秀:

小姐姐真是太酷了!就是盤的有點慢,hhhhhh~再來~滅霸!!!

繼續~又有還圖!

來看些其他回答:

宋代的汝官哥鈞定五大窯有什麼異同?

如何挑選文玩核桃?

核桃開裂了怎麼辦??

怎麼判斷紫砂壺的品質?

想玩兒文玩手串,怎麼入門?

3樓:猴頭核桃

其實也沒有誰刻意控制或是限制女生們玩兒,只不過是畢竟所能看到的女生玩兒文玩的少。不過,現在不同了,隨著文玩的蓬勃發展,人們對美的追求,文玩必將不再是男人們的專屬。個人非常崇拜那些玩兒文玩的女生,無一例外,甭管是拿出來的小葫蘆還是搓的麻核桃或者纖纖玉手盤捻的各種菩提,個個兒手裡的東西漂亮的要命。

與此類女生交流毫無障礙,某些專業知識文玩術語,她們不一定比你懂得少。而對於我來說,女生玩兒文玩,更提公升了眼前畫面美感。

文玩核桃怎麼入門?

巴陵 多看少買,雖然知道會忍不住趕緊買一對,建議買便宜點的,因為很大概率都是吃藥,就當交學費。多看看知識貼,怎麼選 怎麼玩 怎麼保養之類的。 Counting Stars 別入門,我剛入門時很喜歡這個文玩核桃,很漂亮,我盤了很長時間,也非常紅潤光華,可是後來我變得更忙了,沒時間盤這個,然後我腦子裡就...

如何購買文玩核桃

小洋養羊第一名 有懂的大佬沒?我這品相如何什麼品種的我是在太行山離河北不遠 今年摘了十幾對,野生樹我也沒修就是每年可以摘10幾對多了沒有 我也不是很懂,一直放著真誠祝福上面是前年的,有數字盒子裡是今年的剛扒皮,我就想問問大佬們,怎麼清理乾淨。因為我看別人盤的核桃都溜光水滑的。我這個特別大 5.5厘公...

如何挑選文玩核桃?

久睡成癮 新手盤玩,首先注意一下皮質手感問題,道聽途說,這個好那個好,磨盤柿子餅夠圓夠大,樁型太矮,手感屬實不好,還有就是皮質,皮質差玩了四五個月,陰皮一片,沒什麼意思。其次考慮下自己經濟實力,玩的舒心,省吃儉用四五個月,買了幾對五位數的,天天在家裡供著,盤都不敢盤,也不知道你買來能幹啥。 Bl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