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防曬噴霧效果如何?

時間 2022-01-13 13:19:22

1樓:醬省省

RECIPE玥之秘水晶防曬霜噴霧

防曬指數SPF50+PA+++,有點姐妹說用著比較油膩,也有的說不會油!說香味比較濃,可能每個人體驗都不一樣吧!它的瓶蓋倒是有點不一樣,放太陽底線能變色,會提醒要防曬了!

比起防曬噴霧,我覺得還是防曬霜比較好用點,比如安熱沙的防曬霜20ml很小一瓶,方便攜帶,防曬噴霧畢竟攜帶不方便,每個夏天都必備小金瓶,防曬能力很強,而且去海邊玩真的是首選,防水能力強,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資生堂藍胖子.

去海邊玩肯定要帶上它,不但防曬能力強,而且塗抹後防水能力也是一絕,清爽透氣,瓶身也嬌小攜帶方法,不會有搓泥感覺或者假白,味道也是淡淡的清香!閨蜜說暴曬幾個小時回來也沒有曬黑,就是靠它的,也有的人用完說會有點假白跟搓泥,不知是不是跟膚質的問題還是別的!不過用下來還是不錯,除了貴沒毛病!

2樓:X暢暢暢暢暢暢

現在一直在用,然後都是在防曬霜之後才用的,單純用的話就不怎麼放心它的防曬效果了。噴霧出來也挺細膩的,剛噴上去可能會有些油膩但是過於一會兒一抹就好了。畫完妝再噴也不會花妝,拍一拍就吸收了

RE CIPE水晶透明防曬噴霧怎麼樣?

灰醬w 使用體驗real差,尤其是味道接受無能 用了幾次閒置ing 每次噴完都覺得自己是乙隻在冷藏櫃裡冷藏了特別久的殭屍類物種 酷炸了的小仙女 實不相瞞這個噴霧真的真的一點用都沒有,比沒用之前黑的多的多五個人在不同的地方買了水晶噴霧,但是五瓶噴霧細節都不一樣,我是天貓超市買的,但是相同的是用了以後我...

防曬霜和防曬噴霧在效果上會不會有什麼差別?

睡太多的奧特蛋 有,防曬霜起作用不是因為你擦了它它就會起作用,而是你擦夠量且使它形成連續緻密的保護膜才可以起作用,而防曬噴霧這兩點都沒有辦法很好做到。還有關於防曬噴霧的防曬成分。在我下面的文章有大概整理 大學軍訓我該用什麼防曬霜 文藝話癆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4256679...

Muzo 降噪效果如何?

王晉東不在家 沒法評價,因為我17年年初就交錢了,現在還沒收到貨。在Indiegogo上發郵件不回,在Facebook發也不回。我想我是被割韭菜了吧。還是跨國割韭菜。199刀啊。我又不能跑到美國去打他。哎。這大概是我買東西被坑的最慘的一次。 yao 今天剛收到貨。先看圖 啥也不說了,等了一年多,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