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因為外貌的缺點而討厭乙個人嗎

時間 2022-01-13 13:19:22

1樓:莫若知如樹

外貌缺點必然不是個人願意的,每個人都想美。如果因為外貌有缺點就討厭乙個人,那我的天啊,相貌平平的,或者肌膚有問題的,都得討厭嗎?這樣活著不累嗎?

外在固然重要,可真正討喜的是人在生活上的態度與力量。

2樓:海爾柔

你要知道,乙個漂亮的外貌往往是你與人交往質量的必要條件。外貌有缺點不怕,就怕優點不夠大,大到足以掩蓋缺點。雖說外貌是遺傳的,但還有句話叫相由心生,悉心呵護自己的臉,同時待人多一縷微笑,少一絲抱怨,你會發現你變得越來越美。

3樓:直男審美一百條

還是不會的吧因為和人相處久啦外貌就會越來越廉價長時間相處是性格和興趣

但有一說一第一印象在顏值上評分很高的不會有人在街上要乙個五官都鬥不攏的人QQ吧

就我而言第一影響難免印象但我更更更總視的是性格和靈魂

4樓:承重

有可能會,俗話說,相由心生,哈哈,乙個人的外貌和自己的心理應該是有點關係的,而且真的有些人是,,醜人多作怪,高中就有個女生,長的有特色,就喜歡談八卦,話超級多,超級煩的一逼,好討厭的。

5樓:復生

我遇到長得帥的渣男,也得到過外貌有缺點的人的幫助。

20歲之前會;不懂事,經歷的人和事兒少,以外貌識人。

20歲之後,會發現外貌有缺陷/缺點的人,她的閃光點會體現在另一些地方。

總結: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合於性格,久於善良,鐘於人品。

6樓:有狐

同性的話,愛笑的,自來熟的,特別容易相處的,我完全不會在意她的長相。

異性的話,剛認識時當然會根據長相判斷這個人(但真的真的不會討厭),時間久了就會根據性格選擇要不要做朋友嘛。我就喜歡那些不做作,真實,不自卑,不自大,很自然的沙雕。

絕對不會討厭滴,我會把他(她)當成普通人對待的。

7樓:慢慢

不會因為外貌的缺點而去討厭乙個人。如果乙個人的性格脾氣人品什麼的都很好,即使外貌有點缺陷也不會到招人討厭的地步。

但是如果是性格脾氣人品不好,別人就會自然而然的加上你所有的不好一起說,就比如說:「你看他,人醜事兒還多。」

8樓:Aanya

不會長的醜不是ta的錯但人品不好就是ta的錯了;還有一種長的醜而不自知的人卻老想著天上掉好事神煩這類人舉個例子:顏值低等男(女)喜歡顏值中等或高等女 (男)這不是白日做夢麼除非你性格極好人品極好又有作為不然人家憑什麼看上你要啥啥沒有錢沒有個人魅力又不行就別想吃天鵝肉了別到頭來還怪別人不喜歡你

9樓:折木槓花

不接觸ta,僅僅遠端處觀望是會的。

但如果接觸ta,感受到ta的性格,外貌這種東西對於我而言是會慢慢習慣的吧。如果ta剛好跟你合拍的話,你還會忽略。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有雀斑(有些人可能不太喜歡),這也是別人說的和我接觸的經歷。(*`*)

10樓:一定會和美少女結婚

不會(=_=)因為我也不好看啊,男女都不會,我以前就有個朋友,男生都會在背後笑她的那種…我以前就可喜歡她,哦是朋友的喜歡,結果她老做一些令人作嘔的事情,有次把我惹怒了就和她掰了,氣死我了,然後我就發現我去她也太醜了,跟大媽一樣,嘔歐

11樓:小懶蟲蟲兒

最開始好像會有一點點。看到ta這個人,就會自然而然去注意這個小缺點。但是我還是讓自己抱著處處看的態度,於是,慢慢地,時間也就淡退了外表,讓我更走進對方。

秉著這個平和的態度,我也收穫了一段段珍貴的友誼,包容,真的很讚。

12樓:

作為乙個沒有顏控的人,也會有因為外貌不合眼緣而對人產生反感的時候,與美醜無關。當然自己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就如同有些很漂亮的明星,因為面相不討喜而不被觀眾喜歡。

13樓:內心大叔的青年

依稀記得當年想過這個問題

為什麼外貌不討好的人性格或是其他方面

大概率也會不好

就是因為這個劣勢從小受偏見欺壓的可能性更大從而導致乙個惡性迴圈

外貌劣勢→受不公平待遇→性格劣勢與外貌劣勢疊加→答案以上為大概率

畢竟不是啥花都是荷花

14樓:msw

我覺得每個人生來都是有外貌上的缺點的,完美的人太少了,所以討不討厭乙個人在我看來合不合的來可能是更重要的標準

相處的來,胖乎乎,圓圓臉我也會覺得可愛;相處不來,對不起,你就是討厭

15樓:婕狗哈哈哈哈

看情況,確實有的時候相由心生,有的人長得就賊眉鼠眼,的確讓人喜歡不起來。但是並不是絕對的,有的人外貌固然有缺點,但不會給人討厭的感覺。

16樓:專治屁股坐歪的

會的,乙個人如果胖,我會對他產生一點點的厭惡(排除那些因為生病不得不吃藥的),當然我不會表現出來。如果又胖又邋遢的話,那我真的會表現在臉上

你會因為乙個人而討厭一座城市嗎?

會吧因為給我的情緒真的很糟糕 乙個是上海,世博會的時候我媽帶我去玩,去乙個店門口坐著的大爺問了一下路,結果問完就要收10元的諮詢費,記得當時店裡面還有兩個小夥子,我媽乙個女的帶著個孩子不想發生衝突就給了。但那種被隱隱威脅的感覺真的到現在都忘不了。還有乙個是廣州 我去廣東上大學在廣州東站倒車,因為我到...

你會因為那些細節突然討厭乙個人?

安心與顧渡 其實挺多的,主要看對方是否觸碰到自己的禁忌。我現在想到的是 吃相。無論男生女生。我很討厭吃飯時發出巨大咀嚼食物的聲音,和難看的吃相,彷彿幾百年沒吃東西一樣。特別是吃麵一類的發出巨大吸東西的聲音。我身邊有一些人每次吃飯的樣子非常誇張,聲音也非常大。這讓我非常反感。無論我和他多熟。這可能是從...

你會因為想乙個人而失眠嘛?

知常問道 你戀愛了,說明你在長大。青春萌動多麼美好的季節。如果你還是個學生,是初中還是高中?不要緊,愛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你要好好珍藏,不要輕易示人。如果你還不適合戀愛,先把這個感情藏在自己的心底。如果有緣自由花開之時,不要過早品嚐禁果,因為那果後面的是無盡的苦澀。如果你到了戀愛的年紀,你要考慮對方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