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化妝萌新,我該如何學習化妝術呢?

時間 2022-01-09 05:01:07

1樓:Her

同為化妝萌新。

我的建議如下↓

1.B站up主。B站上有很多美妝博主,Ta們的經驗豐富,並且常常會分享好用的美妝產品和化妝技巧。

2.身邊的同學。其實呢,身邊的同學和你的水平差不多~你們可以分享經驗,一起學習O(∩_∩)O

注:up主推薦:程十安陳一丁

2樓:南來的風東去的水

同樣是乙個萌新,大學本來就想懶四年,結果因為社團原因得會化妝。現在的技術雖然不好,但也不至於翻車了。

回到正題,我化妝的小白之路是不斷學習,然後模仿,再學習,再模仿。

首先硬體是少不了的,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入手合適的化妝工具,個人感覺不用全部追求貴的,畢竟剛開始摸索,換掉的概率大一點 ,不過底妝產品如果色號合適,最好還是買乙個能接受範圍內最好的。

然後就是找教程,現在各種平台各種博主針對新手的化妝教程多如牛毛,找乙個跟著學,試錯著試錯著就會啦。(不能說畫出很厲害的妝,但起碼應對日常大多數場合是夠用了)

最後補充一點,化妝只是面部加成,穿搭、髮型、儀態這些都會給你加分的,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萌新該怎麼玩我的世界?

章魚丸718 新手的話在我的世界裡需要經過哪些階段呢?今天作為mc老人的丸子就來給大家科普講解一下。大致來講新手要經歷這樣四個過程,第乙個就是勉強活下去,第二個就是生存的更加滋潤,第三個就是欣欣向榮,第四個就是主動迎接挑戰,這4點該怎麼理解呢?讓我乙個個給你們解釋一下。勉強活下去指的是玩家剛進入mc...

深度學習萌新,想問大佬,如何在Faster rcnn中用nasnet來訓練VOC資料集?

Potato LEE 在tensorflow官方的github裡,在 object detection裡可以找到nasnet的程式,在slim裡可以找到預訓練模型 在 tf faster rcnn 的 lib nets 裡加上 nasnet 的模型結構,然後在 data 裡放上預訓練的模型引數,然後...

萌新頭鐵自建號,這個box該怎麼練?對於未來卡池該抽那個?

Piedmontfour 無拐寸步難行,不是開玩笑的。我比你早幾天入坑,多拿了個機械龍娘。ssr數量跟你差不多,但我的ssr是三拐 閃閃。配上ceo 海倫娜,贗作終本組出了兩個3 4T陣容。而有些無拐 20 ssr的大佬,贗作終本依舊組不出3T陣容。質比量重要多了。目前算上呼符還有2000石,準備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