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本想考西南政法大學經濟法專業學碩是不是很不現實?

時間 2022-01-09 05:01:06

1樓:桃丶子

21年上岸西政經濟法,本科基本沒學的三跨考生,總分380+,專C130+(因為我英語不太行,本科甚至掛過英語,不然有希望衝390+)。我這一屆跨考上岸的還挺多,有個還是學氣象科學的同學。考研也就是一場考試,只要你像我一樣,找對了學習方法,摸索明白了其中的東西,並按照方法去做,那你一定能成功。

去年乙個師弟也是跟了我一樣的方法,今年考完估分390+(他英語不錯),相信自己!

2樓:

首先西政並不會歧視跨考生,西政複試是出了名的公平。但是西政法學學碩的熱門方向真的特別難,本校生上岸率都不是很高,所以個人覺得價效比並不是特別高,而且不能把之當做穩妥的選擇。如果本人真的超級感興趣加上不追求一次上岸,可以衝!

3樓:衡平

不是啊旁邊宿舍就有乙個本科食品工程的哥們,我們班也有本科英語行政管理等非法本的。

經濟法作為西政的強勢學科,雖然去年爆了,但是之前的分數其實沒有這麼高,在專C也比不過知產和民商。本科的時候,也有同學求穩怕考不上民商法轉報經濟法的 。

跨考的話,如果公共課好壓力也沒有那麼大,重慶不會壓公共課的分數,所以公共課你大可以放心。

4樓:

考西政不是沒可能,但是需要極其努力,以及一些運氣。

我身邊有乙個小夥伴,是我去年認識的,考的是競爭相對較小的專B。考前英語模擬自測客觀題只丟了兩分(用的2023年題)考試時失誤了英語也有60來分,考場上政治考了82分,法學基礎就不用說了。後來進複試被刷,今年三戰。

我今年也報考了西政,在機構裡了解到了我的競爭對手數量是多麼龐大,本校考生佔比有多大,二戰、三戰的本校生比例有多高。

所以,謹慎考慮。祝你好運

二本學校的法學生想考西南政法大學,推薦法碩還是學碩?

華成小編 建議法碩 第一點,學碩難度較高,學校自主命題,導師直接有抉擇權,因為你考就是考哪個專業,然後選擇導師,但是大部分導師會告訴你,他已經沒有名額了。第二點,學碩推免名額較多,正是因為很多院校推免名額較多,導致更多的普通院校法學生選擇法碩而不是學碩。第三點,本科法學,可以考法律碩士法學,很多法學...

西南政法大學智財權法學碩好考嗎?

虎牙是顆蟲牙 好不好考這個事情也不好說啊,我考得就是西政的知產學碩。知產的分數在專c裡是乙個中間的分數,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最低的。好不好考應該還是看個人吧,就跟上面那個回答裡的答主所說的一樣,19年的法基確實題目比較基礎,沒有奇奇怪怪的題目,但是我在考場上做法綜的時候真的痛不欲生 還好上岸了 開心的...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金融專碩難考嗎?

慧姐金融專碩 同學你好,中南財金專難度分析如下 先看下歷年複試線及報錄人數 年份複試線 報考人數 錄取人數 統招 報錄比2020 3632545 1616.32 2019 3632250 1416.2 2018 3531279 13610.6 2017 363949 12913.5 2016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