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6個月孩子媽媽將小孩留男方那裡,回娘家,要錢回男方家,如果起訴,孩子撫養權歸誰,孩子媽媽沒有工作?

時間 2022-01-09 04:55:52

1樓:寶媽成長驛站-江

你這是不想過的節奏,那何必結婚呢?

孩子還小,可以先找附近社群進行調節,把孩子她媽找回來。然後協商孩子事情,孩子媽不上班還乙個人去過單身生活,這是什麼節奏?即使把孩子判給他媽媽,這樣的媽媽拿什麼養活他?

當然她娘家有錢,就完全不一樣了

2樓:家與家律師事務所

你好,關於孩子的撫養權:孩子兩周歲以下原則上跟母親。經濟條件不是唯一的考量因素。

我們總結以往的訴訟經驗,認為法院在判定子女撫養權歸屬時考量的主要因素包括父母經濟能力、學歷、子女原生活環境、祖父母/外祖父母學歷和撫養意願等多方面因素。總的來說,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身心健康成長是確定子女撫養權歸屬的總原則。 雙方有平等爭取撫養權的權利。

離婚後不直接撫養直女的一方應當給撫養費。

【相關法條】《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五條 【離婚後子女撫養費的負擔】離婚後,子女由一方直接撫養的,另一方應當負擔部分或者全部撫養費。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判決。

3樓:王幼柏律師

要知道,法院判定孩子撫養權歸屬的因素有很多,綜合來看,就是遵循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的原則,包括考量孩子的年紀、性別、長期生活的環境、雙方的收入高低、穩定性以及忙閒程度、雙方的教育背景等。

沒有特殊情形,孩子在2周歲以內的都判歸母親一方,2-8周歲之間就要綜合考慮上述的因素,8周歲以上的孩子有自主選擇的權利。

所以啊,經濟情況並不是決定性因素,爭取孩子撫養權的關鍵還是如何讓法官認為孩子判決歸你更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這方面空間比較大,建議委託專業婚姻律師處理。

小孩子幾個月開始可以豎著抱 三個月的小孩可以豎著抱嗎?

Ryan媽咪 一直可以吧,拍嗝就是豎著抱的。只是小月齡頭還不穩豎著抱的時候需要托住頭和背,等頭穩了還要繼續稍微託一下背。然後就看孩子自身的發育進度了,等脖子也穩了,脊柱發育也成熟了,就可以不用托住了。 局長雜談 豎著抱得看孩子什麼時候會抬頭,如果孩子能抬起頭來,就可以豎著抱。正常的足月新生兒一般生後...

1歲6個月的小孩怎麼還不會說話?

Kenyon Bob 一年多過去了,這孩子語言能力突飛猛進,毛毛蟲點讀筆 小達人點讀筆 海尼曼 SSS 邦臣小紅花系列 迪士尼寶寶故事會 功不可沒。英語能自己造句,唐詩能隨便摘出其中的句子應用到生活場景中 現在是鋤禾日當午 我們像王之渙一樣更上一層樓 舉頭望yellow moon 看來只要你悉心澆灌...

為什麼我小孩1歲6個月還不會自己吃東西?

羅老師家長小課堂 鍛鍊的少,家長關注太多。飯前給孩子洗淨手,放好食物和餐具,讓孩子自己隨便吃。不要太擔心撒了 弄髒了衣服 或者沒有用勺吃,用手吃了等等。 向陽而生 不會自己吃,是指不會自己用手把食物放嘴裡嗎?還是不會用勺子舀食物吃?如果不會用手把食物放嘴裡,是不是你們平時在養育的時候沒有讓他做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