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筆70分申論新手特訓營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04:55:53

1樓:南巷清風

想白嫖的千萬別報,特訓營會刪一些對他不好的帖子,我第一次刷申論去了特訓營得分率和做題數比別人多分數一樣的,得分率比人差0.7%做題數比別人多十幾題分數少了四點幾分。他這就給很少的人白嫖,我快76正確率是還有四分差距的。

機器改也有很多同義詞不給分。

2樓:雲心公考

雖然更新了不少題目,但對我來說,還是比較簡單。特訓營就是有空做著玩,保持感覺,可能還是喜歡闖關挑戰的感覺吧。下班有時間了,有時也幫人隨便做做。

ps:網上賣答案的都不用信了,因為我做了不下50個,相同的題目會有,完全相同的沒有,都是會變的,所以不要浪費錢了。

3樓:zqxLy

感覺申論特訓營有點難,後來機智的我在貼吧找了個大神,一晚上給我結營了,78.1分,我前面自己做了大概一半,得分也比較高,後面實在沒時間做了[捂臉]

4樓:

窮人自我安慰的東西。

我也不喜歡中公或者華圖的吃相,尤其中公。也不是說必須報尚禪這種一對一。但是粉筆推出這個東西,我覺得簡直是針對沒錢人的乙個安慰劑。

我買完了就後悔了,隨便去買個合集不好嗎?校門口的2020,新途徑它不便宜嗎?廢這個時間精力自己玩自己?

申論每次57分左右,申論如何提高到70左右?

傲似你野爹 申論74分,講一下我的備考經驗吧。學習使用的資料 粉筆 申論的規矩 粉筆系統課 湯可特訓七套卷 申論100題 剛開始的申論複習的時候,我就是用 申論的規矩 學的,一邊看書一邊看粉筆的課,老師講的很細,基礎這塊能學的很好。後面開始聽湯大大的課,跟著湯大大學習做題的思路,並且把講到的內容記下...

申論成績達到70分需要做哪些準備?

秦霄賢的娃娃 需要做的準備分為三個階段 基礎階段 強化階段和衝刺階段。接下來展開來講講 基礎階段 這個階段就要看自身情況去複習了,如果是第一次接觸申論的小白的話,那粉筆申論的規矩這本書就要細緻的過一遍,把每個題型都充分了解清楚 如果已經有了備考經歷的話,那教材大致的過一遍,回顧一遍知識點就夠了。強化...

申論怎麼學才能短時間快速考到70分甚至80分以上?有沒有申論大神資料分享?

社會靠實力 申論想在短期內考到70,甚至衝刺80,那你可問對人了。我是19年應屆上岸,申論當時用十五天的時間,考了79分。今天就來和你分享一下我覺得價效比高的資料吧!先強調一點,如果你知道申論的題型是啥,每個題型的知識點考察的是啥,那就不用再去學基礎了,快考試了,你也沒這時間去浪費 如果你是純正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