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衣服不貴,但能穿出品味和氣場?

時間 2022-01-09 05:01:05

1樓:Chicano西可藍

100出頭的半裙真的可顏色的話咖色感覺更特別一些上身也好搭配寬鬆版型的毛衣或者修身針織衫都可以,襯衫也行不挑但很襯膚色有質感哦。

店:Chicano西可藍

2樓:權哥影視問答

有的,穿衣不一定要很貴很名牌,但一定要講究搭配,包括衣服本身的搭配,色調色彩要和諧一致。還包括飾物,頭飾,手飾,手包,鞋型鞋色等。還有要求配合的妝容,眼影,口紅的色彩都要配合。

所以,穿著很有學問的,不是穿名牌就一定好的,不穿名牌服飾也可搭配出好品味來。

簡單來說,色調分冷暖。想象一下,如果穿個冷色調的上衣,下褲卻是個暖色調的,是不是就把人生生的分兩半了?化個暖色調的妝容,卻一身冷色調的衣服,你說會好看嗎?

另外,穿衣還要同環境、主題、氛圍配合。喜慶的場合卻穿一身黑衣是什麼感受?悲傷的葬禮場合,卻穿得大紅大紫,別人怎麼看你?穿衣服一定要看場合,這個是不能不講究的。

當然,上面只是隨便舉個極端的簡單例子,目的讓你一看便明白,不注意搭配、場合,亂穿一通,是很危險的。要穿得好看,真的要花點時間去學習,裡面有很多東西學的,學會了才能穿著得體,受人尊敬。

3樓:墨默

你所說的不貴是指的什麼價錢的呢?

是幾十塊錢的?還是幾百塊錢的?

我從小得到的教育就是,像是衣服,護膚品,要麼不買,要買就買好點的,買不了幾千的,那就買幾百的,比如說四五百的衣服。

雖說吧,一分價錢一分貨吧,但是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

像是不貴的衣服,得看是什麼價錢的,像是幾十塊錢的衣服,就不能跟幾百塊錢的比,幾百塊錢的衣服,又跟幾千塊錢的比不了。

就跟人似的,人也分三六九等,衣服也一樣的。

想要不貴的衣服,然後穿出品味和氣場,這可不是衣服的功勞,是你內裡存在的一種東西。

像是品味,那就得會搭配才行,搭配的好,就算是穿個麻袋都好看。

像是氣場,那是需要你日積月累的培養才能有的,簡單地說就是內裡存在的一種東西。

像是氣場,是可以看書啦等等的方式獲得的。

你要自己優秀,氣場才會準時到達。

說那麼多話,就乙個意思,就是我不好給你推薦,首先我不知道你所指的不貴是什麼價錢的,其次是你所說的品味和氣場都需要用學習來獲得。

你有哪些很喜歡卻不敢穿出門的衣服?

土村月巴子 這題我會,終於找到乙個可以回答的問題了。害,講道理這不就是LSP的釣魚貼嘛?咩得事,我是一股泥石流。別說敢不敢出門了,家裡我也不敢穿。靜待勇士 chenbjf 因為總宣揚穿的少活該被 的價值觀,導致大家穿衣服有顧慮,寧可穿成修女,不敢做特立獨行的人。其實,如果大家都穿,也就無所謂了 食色...

魔獸世界中有哪些可以穿出去的衣服?

長命百歲赤松楓 簡易的裙子 純白婚紗 白 黑色絨裙 裁縫學習 粉色婚紗 雷霆崖裁縫商買圖紙 流浪樂隊套裝 幽暗城裁縫商買圖紙 這些都算比較貼近現實的 西京過客 忘了那些胸甲 裙子吧,即使是布甲,絕大部分不說能不能穿,現實中能不能做出來都成問題。安其拉那幾件裙子,洞察 流沙,看著不錯,但也不是隨便什麼...

有哪些好喝不貴的威士忌?

阿卡利阿 嘗試不同產區的入門款,找到適合自己的口糧!1.格蘭昆奇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低地產區入門款,淺金色色澤,散發迷人的香草和清新的烘烤氣息,繼而呈現出香甜順滑奶油風味,同時夾雜柑橘和檸檬芝士年糕味。2.泰斯卡1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島嶼產區入門款,強勁的泥煤煙薰味中帶有一絲海水鹹香和鮮耗氣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