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問下大佬們,我該練什麼,我是萌新

時間 2021-06-01 19:35:34

1樓:勞瑞恩德

防雲首先六星,優先度最高的銀灰,其次能天使。能天使可以先精英一五十級,放在那裡。然後銀灰直接精二。

過圖的話,精英一的先鋒德狗子。用到你把上述六星精二後就可以精二她了。幽靈鯊可以用,但是前期資源不足情況下不考慮。

群狙需要乙個沒有隕星,就先用白雪。

蛇屠箱,星熊可以精英一30級到後期根據需要是否精二。但現在重灌地位過於尷尬。尤其是像蛇屠箱這樣的,從第四章開始越來越需要前排輸出跟上而不是用蛇屠箱這樣攔怪,這樣輸出壓力大,醫療壓力也大。

所以蛇屠箱這類重灌地位在很快下降。在第五章開始後無論是龍門市區的剿滅還是過圖,她的存在基本讓位於古公尺等的奶盾,所以根據需要練。奶盾肯定需要乙個,古公尺練乙個以後有了塞雷婭再換。

奶媽乙個單體奶,乙個群奶,精一50級就能用好久,所以不用過早精二。單體奶閃靈,群奶前期用調香師,出白面鴞或者夜鶯就可以換了。特種根據需要選擇練。乙個阿消就能用許久。

法師阿公尺婭就能用,有小火龍或者小綿羊就換,群法遠山。

玩到中後期時候基本就有自己理解沒必要去看這些了,最多去B站找份作業抄。

2樓:司萌豚

狙擊

能天使白金白雪(主狙,副狙,群狙)

近衛

銀灰幽靈鯊玫蘭莎(擋二群攻和清場)

重灌

星熊古公尺(攻盾和奶盾。你沒有奶盾,練公尺格魯不太值,我推薦你去買個古公尺,6元乙個)

先鋒

德克薩斯紅豆(檔二和檔一先鋒各一,如果可以的話擋二再多練個訊使也可以)

特種

阿消/食鐵獸崖心(推拉特種各乙個,阿消崖心這兩個都是白送的,崖心輸出還很高,有些時候甚至可以代替狙擊對空。食鐵獸打一打AP5也就有了,不玩快速隊又不想浪費資源那就直接食鐵獸崖心。想要玩快樂隊那就加上可頌,暗索這五個都練,但是要到後期再考慮,前期不推薦)

輔助

梓蘭(你沒有其他的降速輔助,目前也沒有什麼狠氪的快速入手的好方法,祝在潔難逃,深海色不推薦初期練)

術師

阿公尺婭遠山/格雷伊(單法和群法,其中格雷伊有降速。說實話遠山我也是看別人答案才想起來的,我當時開局天火後來有龍又有羊就沒怎麼用過遠山……)

醫療

閃靈調香師(單奶和群奶)

我覺得你還不如多抽抽,不然你這個隊伍到後面第五章可能打的挺困難(當然抄作業或者資料大佬當我沒說)。

3樓:xjy1998

芬,德克薩斯,能天使,銀灰,閃靈,幽靈鯊,遠山,龜龜/星熊,調香,流星。紅豆選擇性練,位移幹員前期不需要等級,把技能等級點到4就行了

問問大佬們明日方舟我這個號優先練哪些不太懂

瓷蓮華 三星克洛斯玫蘭莎 然後就是職業了 先鋒 題主沒有高星先鋒 那就清道夫 進攻型技能擋二回費 訊使 防禦型技能擋二回費 紅豆 擋一殺回先鋒 當然也可以考慮葦草哦法傷先鋒還是有點地位的 後期拓展桃金孃 極境二人 法中國人型先鋒 接下來是狙擊 考慮到題主狙擊比較好 這邊給個思路 先練三星克洛斯,然後...

大佬幫我看看!明日方舟我該練什麼幹員呢?怎麼配置陣容呢?

留霜 標紅部分是推薦練的 話說都逃不掉新人的乙個弊端呀hh我以前也喜歡這個幹員養一下那個幹員也養一下 詳細說說理由吧 銀老闆和杰哥精二超神,杰哥精一也會用的很快樂就是了 杰哥指你的輔助六星 不多說,真銀斬的nb不用我吹了 小刻,單法,精一後需要三星單體法史都華德的作業可以換她帶二技能上,平時用也舒服...

明日方舟我還該練什麼幹員

猛火 一般來講,把這些幹員培養了你就比較安穩了 乙個技能回費的先鋒 題主有推王的情況下,最完美的配置是精二德克薩斯或者精二凜冬,緩解推王卡手的問題 乙個擊殺回費的先鋒 在LS本中有奇效,紅豆或者翎羽都可以 兩個單奶和乙個群奶 有些難圖可能需要三奶保一盾 單體術士一般練阿公尺婭即可,除非題主抽到小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