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汗腳的平價運動襪推薦?

時間 2022-01-08 20:38:39

1樓:燕然小白鞋

汗腳還要平價?不知道你可以接受多少金額的,但是我想說汗腳就穿全棉的襪子,透氣吸汗。

全棉的襪子一般都要五六塊一雙起步,我建議最好買七八塊一雙的那種全棉襪子,兩三塊一雙的,十塊錢3雙、五雙的襪子看都不要看,那種基本都是化纖材質,穿了臭腳、爛腳丫。

還有汗腳最重要的是鞋子要穿對,不要穿人造革PU材質的,最好穿布鞋、椰子鞋,其次是真皮鞋子,是真正的真皮,不是那種廉價幾十塊百來塊的二層牛皮哦、那種超纖貼皮,二層覆膜的鞋子雖然便宜,但是不透氣不吸汗,還容易磨腳。

布鞋材質透氣性相對最好,其次是皮鞋,透氣性最差的是合成革PU的,穿了臭腳、汗腳,不管啥季節都一樣,你體驗過冬天穿PU鞋子還汗腳吧,那種剛開始熱出汗,之後汗冷卻之後凍腳丫的感覺真的酸爽啊,反正我是再也不想體驗那種感覺了。

所以拜託,一定要穿透氣的鞋子,不要穿合成革的了。

2樓:小邱

現在人對於襪子的要求似乎沒有太大的要求,特別是學生黨,好看就行,因為很多人覺得襪子是消耗品,花錢買雙好的,不如買一摞便宜的襪子,看似不起眼,卻藏著許多健康門道,穿錯了不僅不舒服,還會惹來疾病。這3種「襪子」不要再買了,很多人只「圖便宜好看」,快點自查

腳趾、腳跟處過薄:襪子需要在重要部位,比如腳趾處、腳跟處加入高強力的纖維,並採用更為科學的織製工藝才能保證耐磨性。耐磨性不好的襪子往往使用的是低檔材料,不僅容易穿破,也有可能磨傷腳部。

所以這個地方是需要講究的,很多人都沒有注意到。

掉色嚴重:襪子掉不掉色也是檢驗乙個襪子合不合格的重要指標,襪子掉色不僅是汙染其他衣物的問題,更由於紡織產品在製作過程中要加入各種染料劑等,這些化學製劑或多或少都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物質。

有沒有推薦的適合學生黨的平價又好用的防曬霜?

逆光 好用的防曬應該具備以下兩點 1.能夠防曬,這也是最重要的一點,要不然還叫什麼防曬。2.我個人認為防曬做到 輕薄,成膜快,不黏膩,不假白。所以,推薦我自己在用得這款防曬給你,我也是學生。推薦給你,最近都在用,天氣熱塗上也不粘膩,而且50都防曬值夠用了。 JEAN 我不知道你的平價是在什麼價位,我...

有沒有平價好用的眉筆推薦?

唯一 卡姿蘭的防水眉筆挺好用的,也不是很貴,主要是實惠好用,一般差不多的都一百多了,這個不過百還很好用也有替換裝的能用好久,可以試一下 小新賣蠟筆 卡奇色彩用的時候很好,也很自然,但是我用了之後會眉毛里長紅色的小點點,還很癢。因為是跟舍友拼單買的,問了她說也有這種情況。現在用的愛麗小屋,也很好用 西...

有沒有平價好用的尿不濕推薦

家有胖娃,三個月之前用的花王,三個月之後就開始開啟了拉拉褲的大門!嗯,真香!就好奇系列,金裝,鉑金裝,皇家御褲混著穿穿穿 歸去來兮 京東自營的花王就很不錯啊,經常有滿380減120的活動,一次多屯點,有時78就能買一提 海外自營 京東自營等我都買過,沒有出現紅屁屁等問題 現在2歲多,就每天晚上一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