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國產刑偵劇推薦?

時間 2022-01-08 20:38:39

1樓:右手持菸

《掃黑風暴》已經大結局了,我說再推薦幾部好看的刑偵劇。

你好好收藏以後慢慢看。

第四名《征服》

豆瓣評分9.1分,這絕對是孫紅雷的巔峰之作,他把乙個囂張跋扈的大壞蛋啊。

演到了大反派的天花板上了,你也可以對比一下《掃黑風暴》和《征服》裡面孫紅雷,哪個演的更好。

第三名《重案六組》

豆瓣評分是8.7分,這部劇一共有四部絕對是把警察的日常生活和破案拿捏的十分的到位,特別的真實又特別的生活化,

這絕對是九零後的童年回憶當中唯一的一部刑偵劇,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第二名《黑洞》

豆瓣評分8.5分,這是2023年的一部老劇,這絕對是當年的現象級的反黑刑偵劇,你就可以把它當作是今年的《掃黑風暴》,

這部劇的主創都非常的厲害,導演是管虎,編劇是當年初出茅廬的陸川,現在都是頂級的大導演。

最重要的其實還是陳道明絕對是用實力派的演技完美地闡釋了什麼叫做最優雅的反派,而這部劇,當年絕對是全民熱議的乙個話題,你就算現在看時隔20年仍然讓人非常驚喜。

第一名《白夜追兇》

豆瓣評分的9分,這部劇絕對是現象級的刑偵題材的網劇裡面的開山之作,無論是影像的質感還是題材的尺度都遠遠超越了當年的電視劇集。

這裡邊的潘粵明呢,還一人分飾兩角兒,用高超的演技呢,讓他再一次的鹹魚翻身。但是遺憾的是啊,不知道第二季什麼時候能夠讓大家看到。

求推薦好看的國產懸疑推理刑偵電視劇集?

祖國的花朵 沉默的真相 啊!最近很火的一部推理刑偵類中國產劇,當時看豆瓣評分一路飆公升,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態看了這部劇,因為平時對這種型別的劇接觸不多,主要是膽子很小,看了血腥恐怖的畫面晚上就會做噩夢!這部劇真的超出我預期太多了!前前後後我真的哭了很多次,為江陽義無反顧的追查真相,為一群正義之人犧牲自...

有無推薦英劇電影?

秦時明月 如果你能忍受480的畫質看是大臣還有它的續集是首相吧 看完這部70年代的英劇你會發現過了五十年了世界基本沒啥變化。另外看看漢妃怎麼解釋英國外交 王大可 英式的喜劇我接受不來,還是看劇情片多點 唐頓莊園 全季追完還看了電影版,這劇開始打動我的是場景 服化道具,是那個時代人們的生活方式,是離我...

有無推薦電視劇集宅家劇荒?

Lee 大唐榮耀 任嘉倫 景甜 這部劇和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同期上,所以被搶了不少熱度。那時候純粹是因為看冪姐的臉不舒服,選擇了 大唐榮耀 冪姐粉絲別噴我,純粹個人喜好,我不是冪姐黑粉,我發一看了三生三世,確實不錯 結果陷進去了,太好看了,雖然有點小虐吧。那時候我正是高三,第一部和第二部隔了段時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