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熱水器Ec6005一TF U1 和EC6005一Jx這兩款熱水器哪款好?

時間 2022-01-08 20:38:38

1樓:Verystu

這兩款電熱水器的差別其實都是輔助功能,主要功能和引數其實都一樣。

而JX則有40℃中溫保溫和鎂棒監測、內膽監測。

但是兩個型號的主要功能是一樣的,都是採用專利金剛內膽,一級能效、80%熱水輸出率、8倍增容、防電牆2.0……

不過真讓我選的話,我會選JX,JX的功能都比較實用,偏向於安全性。TF的那幾個功能其實有點雞肋,可有可無,當然有使用智慧型音箱習慣的話也可以考慮。

想請教一下大家,最近家裡想買乙個50L的電熱水器,大概在1500以下的,請問有什麼牌子好推薦嗎?

海爾電熱水器和史密斯電熱水器到底哪個牌子的質量比較好?

電熱水器大家對比過嗎?哪個牌子好?

2020 年雙十一有哪些電熱水器值得買?

買電熱水器什麼牌子安全健康?

Verystu:【雙十一特別更新】家裝三十六計|電熱水器怎麼選?2020儲水式電熱水器選購指南,高價效比電熱水器推薦

Verystu:【簡單版】儲水式電熱水器選購攻略|相關問題

海爾燃氣熱水器安全嗎?

熱水器日記 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合格燃氣熱水器,都是安全的,不管是使用還是安裝方面,都必須嚴格按照要求來,燃氣熱水器是不能安裝在廁所的,必須安裝在廚房或者陽台的,這樣就避免一氧化碳排在屋內中毒的風險。並且高階的熱水器有雙氣安防技術,有報警裝置,是能夠監測一氧化碳的,還能監測甲烷,甚至還有諾克技術,能...

海爾電熱水器比其他品牌電熱水器好在什麼地方?差異化優勢是什麼?

喝水的杯子 其實市面上幾個電熱水器品牌,國內品牌主要還是推薦海爾 美的,國外品牌就是史密斯。海爾的優勢就是主打價效比 安全性,特別是防電牆專利技術也很到位,基本上從各產品評價上面來看,海爾做的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售後服務方面還需要進一步提公升 網上看到的差評基本上就是售後問題,建議各位遇到售後問題,直...

海爾熱水器售後太爛怎麼辦 ?

M762確實好用 家裡的海爾燃氣熱水器,實體店買的,使用一年半後漏水。上門後發現配件損壞,需要從外地調配件。第四天說配件調錯。第六天配件到了,上門的是個菜鳥,不會裝。說是過兩天安排會修的師傅上門 我現在已經不信任海爾這個品牌了。 興梅 今早晾衣服時發現,才買了兩個月的熱水器突然凹進去一塊,聯絡海爾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