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款去油去屑的洗髮水?

時間 2021-12-20 15:02:48

1樓:未來

SELSUN Gold 洗髮水

適合油性髮質,洗完之後比較清爽;泡沫比較多,容易氣泡;有一種比較清香的香味,洗完後頭髮聞起來也比較香;控油效果比較明顯,洗之前很油,洗之後就好很多,第二天也能維持很長時間;如果每天都洗這個洗髮水的話,頭髮就容易乾枯,最好用護髮素滋潤一下。

英國美體小鋪

味道很好,有清純的姜香味,洗後頭髮很鬆軟,頭部清爽舒適,多次用後發質不油了。

滋源茶籽控油去屑洗髮水

無矽油洗髮水,安全健康。既控油,又去屑。感覺很實用。

瓶身透明,方便觀察用量及剩餘的量。使用方便。使用說明也詳細,成分、功能描述都很清楚。

洗髮水清亮,聞起來有股淡淡的清香,感覺很舒服。泡沫不算很多,應該屬於中等。容易沖洗乾淨。

黛絲恩控油去屑洗髮水

這個致美系列有根據不同的髮質,研發了不用的角蛋白修護配方,對髮絲進行角蛋白補充,頭髮其實也很簡單,只要角蛋白越充足,頭髮看起來光澤感也會越好。泡沫也算豐富,輕輕揉搓就能滿手的泡沫了,我個人是喜歡泡沫型的,感覺洗得更乾淨~而且的它留香真的很重,洗完頭幾個小時還能聞到濃郁的花果香。

其它品牌的洗髮水可以看看下面的內容呀。

未來:2023年洗髮水品牌排行榜前

十、控油去屑洗髮水、去屑止癢洗髮水、洗髮水品牌、海飛絲洗髮水、施華蔻洗髮水、什麼洗髮水好用、滋源茶籽洗髮水怎麼樣?

推薦滋潤去屑止癢的洗髮水?

杜乃 健康的頭皮環境需要由 代謝 菌群 油脂三大平衡構成,針對頭皮控油務必做到控油但不過度,不要打破油脂平衡。很多人認為髮質過油或者過乾,所以選擇特定的洗髮水之後,長期使用不做更換,也容易打破頭部平衡。請特別注意。有幾種常見的原因會導致頭皮屑突然增多 突然打破作息習慣 睡眠不足 壓力大 突然吃了很多...

有推薦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嘛

我來回答!說一下我的髮質,跟題主一樣頭髮容易油還會有頭皮屑,細軟,一點都不蓬鬆 用過很多控油去屑的洗髮水,但是都不怎麼適合,後來還是朋友給我安利了一款叫KONO的洗髮水,頭髮狀態才慢慢變好了!說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開啟就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的味道,很清新 泡泡還挺多的,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幹了之後...

去屑止癢最好的洗髮水是什麼牌子呢?求推薦

花兒紅 親身所用的,最好用的去屑止癢洗髮水!之所以發現這個寶藏產品,還是因為我那個男盆友!男盆友有著一頭微禿的頭髮 有的地方開始露頭皮了 大油頭 一天不洗頭就是一股哈喇味 雪花般的頭皮屑 大片大片狀,一扣一大片 還癢得很 經常跟客戶打交道的他,為了這一頭頭髮也是操碎了心,市面上常見的去屑洗髮水也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