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嘛

時間 2021-06-29 03:58:42

1樓:

我來回答!

說一下我的髮質,跟題主一樣頭髮容易油還會有頭皮屑,細軟,一點都不蓬鬆~用過很多控油去屑的洗髮水,但是都不怎麼適合,後來還是朋友給我安利了一款叫KONO的洗髮水,頭髮狀態才慢慢變好了!

說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開啟就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的味道,很清新~泡泡還挺多的,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幹了之後柔順蓬鬆,控油效果很不錯,2-3天不洗頭頭髮也是很清爽的!

用了半個月左右,頭屑也變少了很多,之前一弄頭髮就能看大到很多頭皮屑掉線來,現在完全不會了,不僅控油不錯,去屑效果也是很可以的

感覺還是很適合我的,不過還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除了洗髮水之外,還是要多注意下自己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那樣才能擁有好的秀髮~

2樓:

根據題主的描述,可以看出提出是個油性髮質伴隨頭皮屑的情況,主要還是首先要解決頭皮屑的問題,畢竟頭皮屑十分影響形象。推薦一款我用過去屑效果很不錯的洗髮水,木槿葉蓬鬆控油去屑洗髮水,這款洗髮水就很適合你,專門針對油性發質控油去屑,是草本植物精粹的洗髮水所以很溫和,我之前也是油頭、頭皮屑很多,自從換了這款洗髮水之後頭皮屑真的變少了很多,頭也不怎麼會出油。

木槿葉本來是一種植物,在浙江一帶很多人都會拿來洗頭,有去汙控油去屑的效果,這款洗髮水就是以這種植物為原料的,我是浙江人就比較熟悉,確實很好用。

什麼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明顯?

夢幻空間 頭屑好多,可能是沒選對洗髮水。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主要功效是什麼。如果寫的是去屑控油,瓶身其他位置卻標識著 滋養 等字樣,這樣對於油頭來說,只會越洗越油。2 查一下洗髮水的配料成分,如果有矽油成分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因為矽油是起柔順作...

有什麼洗髮水控油去屑效果很強嗎?

時光不染 我覺得選洗髮水就和選護膚品一樣,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可以買一些試用裝,因為有些洗髮水別人用著好,但你用就一定有效果了,我同事用的歐萊雅,她說挺好,我買了一瓶,前兩次還行,之後就感覺一般了 阿若 本人是一名資深的理髮師,對於脫髮和洗髮水我自己的理解。有一些行業詬病,我沒法說,但是商業行為也是...

適合男性的洗髮水推薦有哪些?防脫,控油,去屑,髮絲太軟等問題

已登出 洗髮水影響髮質的好壞,髮質則決定顏值高低,洗髮水的選擇對於男生尤為重要!髮質好,走在路上都能聽見女孩說 看前面的男生,多麼帥氣!看他的髮型,清爽有型!在選擇一款合適的洗髮水之前,我們要先了解我們的髮質,這是我們有效護髮的第一步。頭髮的型別是由頭髮的天然狀態決定的,即是由身體產生的皮脂量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