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也洗髮水真的去屑嗎?

時間 2021-06-08 10:59:56

1樓:Andy安迪

題主也知道若也洗髮水嗎?畢竟我給身邊朋友安利若葉的時候,沒太多人聽說過呢。

對我來說頭皮屑真的是困擾很久的一件事情了,老是洗完頭沒多久就出來,特別煩。約會什麼的都怕「下雪」,太尷尬了好嗎

去屑產品都快試了個遍了,最終能找到一款適合自己有效的洗髮水實在是不容易。

我是之前偶然在理髮店用到過,覺得蠻有效果的就一直用到現在了,因為我是那家理髮店老客戶了所以理髮師知道我的髮質,有什麼好的去屑產品都會拿來給我用用看。

哈哈其實若也給我第一印象是它的瓶子好好看。有種性冷淡風~

好吧顏值不是第一,最重要的還是它的去屑效果。

來看看用若也前後的對比

Ps:右邊是洗完頭兩天後拍的,那種兩三天不用洗頭還不出油長頭皮屑的快樂不知道有沒有人能體會到哈哈。

區別於一般洗髮水,若也在去屑方面給我的感覺是長效去屑,不像以前產品用完第二天就恢復老樣子了。若也堅持用的時間越長,我發現頭髮保持清爽沒皮屑的狀態就越久。

洗完後頭髮味道也很好聞,有股很高階的香味,後來看到跟若也合作的品牌方裡居然有乙個是跟Dior、祖馬龍這些大牌合作的,叫奇華頓。怪不得這香味有檔次了好嗎。

上面是一些我的親身使用感受,手上這瓶也快用完了,我是打算再囤個幾瓶的,哈哈好的東西應該讓更多有需求的人知道嘛。

哪種去屑洗髮水你覺得最好

那縷雲後的陽光 解決頭屑還得從根源入手,季節性乾燥 洗髮產品使用不當和真菌感染都會帶來相應的頭屑乾癢問題。乾燥季節和經常燙染都會帶來頭皮的乾燥,這時候就極易產生頭屑。另外是,當頭皮感染了某些真菌,尤其是馬拉色菌時,就會導致角質層屏障受損,造成角質剝落,也就產生了大面積的頭屑。由於這些真菌能夠消耗頭皮...

什麼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明顯?

夢幻空間 頭屑好多,可能是沒選對洗髮水。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主要功效是什麼。如果寫的是去屑控油,瓶身其他位置卻標識著 滋養 等字樣,這樣對於油頭來說,只會越洗越油。2 查一下洗髮水的配料成分,如果有矽油成分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因為矽油是起柔順作...

推薦滋潤去屑止癢的洗髮水?

杜乃 健康的頭皮環境需要由 代謝 菌群 油脂三大平衡構成,針對頭皮控油務必做到控油但不過度,不要打破油脂平衡。很多人認為髮質過油或者過乾,所以選擇特定的洗髮水之後,長期使用不做更換,也容易打破頭部平衡。請特別注意。有幾種常見的原因會導致頭皮屑突然增多 突然打破作息習慣 睡眠不足 壓力大 突然吃了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