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洗髮水控油去屑效果很強嗎?

時間 2021-06-01 05:02:32

1樓:時光不染

我覺得選洗髮水就和選護膚品一樣,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可以買一些試用裝,

因為有些洗髮水別人用著好,但你用就一定有效果了,『

我同事用的歐萊雅,她說挺好,我買了一瓶,前兩次還行,之後就感覺一般了

2樓:阿若

本人是一名資深的理髮師,對於脫髮和洗髮水我自己的理解。

有一些行業詬病,我沒法說,但是商業行為也是為了養家餬口。

可以自己帶洗髮水去店裡洗,不使用店裡的大桶洗髮水以及認清推銷的洗髮水品質

現在市面上大部分洗髮水都是月桂醇聚醚酸酯鈉等發泡劑清潔力度強且含量過大有刺激性,因此我們應該應該個人控制洗髮劑使用含量以防止清潔力度過強刺激皮脂腺分泌過度。而皮脂腺分泌過度堵塞毛囊會導致脫髮。

因為這一成分是市場上80%,以上洗髮水的主要組成成分,所以個人認為控制洗髮水使用含量至關重要,使用劑量應該適當,下面我會著重說明如何控制。

第2種氨基酸洗髮水,因成分所以不用考慮發泡劑刺激性。但是合適的清潔力度仍然至關重要。

然而既然還要說一下,某些產品在洗髮水裡面新增精油護理成分。雖然頭髮日常損傷會減少,但是會破壞頭皮油脂平衡且有化學殘留。建議不購買護理成分較重的洗髮水(如阿道夫)。

而是洗完之後,再去使用髮膜及其護理塗抹至髮尾

根據自己的經驗總結,買一瓶洗完之後頭髮乾澀的洗髮水(我個人頭皮一些家用的洗髮水就完全可以如海飛絲清揚飄柔控油系列),這種洗髮水洗完之後一般是第2天會油。你取出大概200毫公升左右灌入乙個小瓶子,然後再加入100毫公升的白開水。用這個瓶子裡面的使用乙個星期,看一下頭發出油會不會延長到第3天。

以此來減少發泡劑對頭皮的刺激導致油脂分泌過多造成的脫髮。

如果是那種洗完之後,立馬就會很油而且很順的(再次diss阿道夫)。應該發泡劑成分過高或護理成分過高。導致強烈刺激頭皮,以及護理成分殘留。建議更換洗髮水

3樓:許六六

最近天氣不太好,雨水挺大,天氣灰沉沉的,導致頭髮特別的發癢對我這種視髮如命的女孩來說無疑是件非常煩惱的事情!整個人心情都不好!

之前用過很多洗髮水都沒有改善我的頭皮癢且出油且頭皮屑多的問題,不過我還是很幸運的,經朋友推薦認識了滿婷氨基酸控油去屑洗髮水!

這款洗髮水含有大量氨基酸成分,不僅能夠控油除蟎去頭皮屑,還能止癢消炎呢,價效比也是超級高的一款洗髮水,敏感肌膚用起來也是沒問題的

每次洗頭髮都很享受,洗髮水自帶小蒼蘭的香味,泡沫非常綿密,洗後的頭髮順滑有光澤,擁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真是件超級自豪的事情

什麼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明顯?

夢幻空間 頭屑好多,可能是沒選對洗髮水。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 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主要功效是什麼。如果寫的是去屑控油,瓶身其他位置卻標識著 滋養 等字樣,這樣對於油頭來說,只會越洗越油。2 查一下洗髮水的配料成分,如果有矽油成分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因為矽油是起柔順作...

有推薦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嘛

我來回答!說一下我的髮質,跟題主一樣頭髮容易油還會有頭皮屑,細軟,一點都不蓬鬆 用過很多控油去屑的洗髮水,但是都不怎麼適合,後來還是朋友給我安利了一款叫KONO的洗髮水,頭髮狀態才慢慢變好了!說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開啟就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的味道,很清新 泡泡還挺多的,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幹了之後...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我們一起上岸 頭皮屑多一般是因為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你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調節個人生活規律與習慣,如盡量避免長期熬夜等 洗髮水你可以試試阿道夫祛屑舒爽洗護套裝,控油效果真的不錯,還能讓頭髮香香的。 更新2.3。感覺新包裝沒有以前的好了,現在大部分時間用的是露得清煤焦油的那款洗髮水安利!以前也是一洗完頭髮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