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明顯?

時間 2021-05-06 11:05:01

1樓:夢幻空間

頭屑好多,可能是沒選對洗髮水。在選購洗髮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事項:

1、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主要功效是什麼。如果寫的是去屑控油,瓶身其他位置卻標識著「滋養」等字樣,這樣對於油頭來說,只會越洗越油。

2、查一下洗髮水的配料成分,如果有矽油成分的話,建議最好不要選擇。因為矽油是起柔順作用的,但矽不易溶於水,導致其不易清洗。矽殘留,會導致頭髮出油或產生頭皮屑。

3、在沒有醫生叮囑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購買藥物類的去油洗髮水,因為藥物會對頭皮功能產生影響。

什麼洗髮水去屑控油效果明顯?可以看我個人經驗分享:

控油洗髮水哪個牌子好|十款口碑爆棚的無矽油洗髮水推薦,拯救「油頭星人」

2樓:杜乃

如果患有溢脂性皮炎需要首先去醫院醫治,只用洗髮水是不夠的。

對於油性的頭髮,選擇「清爽、淨爽、清潔」之類的洗髮水,去除多餘的油脂,一般此類洗髮水都是用最低含量的調理成分配置,同時最好選用無矽油產品。

對於受損的頭髮,請使用「加強、修復、重建、強化、抗斷裂」的洗髮水,這些洗髮水主要目的使補充水分,修復受損髮絲;

盡可能配套購買洗髮水和護髮素,生產商一般在開發和測試時,是針對各自的功能進行優化成分的,以便達到最佳效果。

去屑控油,首先要恢復頭皮平衡,健康的頭皮環境需要由:代謝、菌群、油脂三大平衡構成。

如果患有溢脂性皮炎需要首先去醫院醫治,只用洗髮水是不夠的。有幾種常見的原因會導致頭皮屑突然增多:

突然打破作息習慣、睡眠不足、壓力大、突然吃了很多肉不消化,代謝受影響;

頭皮癬,頭皮菌群出現問題造成;

乾皮癬,菌群問題;

季節轉換;

溢脂性皮炎,油脂平衡破壞;

同時在選擇洗髮水時還需注意以下3點:

含甲基異噻唑啉酮、甲基氯異噻唑啉酮、乙內醯脲、咪唑烷基脲防腐劑的少用,容易引起過敏;

含月桂醇硫酸酯鈉起泡劑的少用,刺激性強;

含水楊酸去屑成分的少用,刺激性較大;

去屑控油洗髮水推薦:

3樓:蘭奢待

我頭超級油,洗完幾小時就開始出油,不洗頭沒法見人,但沒有頭屑。尚未碰到控油效果明顯的洗髮水。海飛絲控油洗髮水洗完,頭髮反而感覺很水潤得糊在一起,貼在頭上。

目前在用日本的一款男用洗髮水MARO的3D豐盈,洗完頭髮很亮,但頭髮會很軟,蓬鬆效果一般。能維持八小時左右,睡一覺起來就不能見人了。

你的情況如果還很癢的話,可能屬於溢脂性皮炎。普通去屑洗髮水可能效果不大,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平時補充些維他命B2。

有什麼洗髮水控油去屑效果很強嗎?

時光不染 我覺得選洗髮水就和選護膚品一樣,每個人情況不一樣,你可以買一些試用裝,因為有些洗髮水別人用著好,但你用就一定有效果了,我同事用的歐萊雅,她說挺好,我買了一瓶,前兩次還行,之後就感覺一般了 阿若 本人是一名資深的理髮師,對於脫髮和洗髮水我自己的理解。有一些行業詬病,我沒法說,但是商業行為也是...

有推薦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嘛

我來回答!說一下我的髮質,跟題主一樣頭髮容易油還會有頭皮屑,細軟,一點都不蓬鬆 用過很多控油去屑的洗髮水,但是都不怎麼適合,後來還是朋友給我安利了一款叫KONO的洗髮水,頭髮狀態才慢慢變好了!說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開啟就有一股淡淡的花果香的味道,很清新 泡泡還挺多的,洗完之後感覺很清爽不油膩,幹了之後...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去屑效果好?

我們一起上岸 頭皮屑多一般是因為生活不規律導致的,你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調節個人生活規律與習慣,如盡量避免長期熬夜等 洗髮水你可以試試阿道夫祛屑舒爽洗護套裝,控油效果真的不錯,還能讓頭髮香香的。 更新2.3。感覺新包裝沒有以前的好了,現在大部分時間用的是露得清煤焦油的那款洗髮水安利!以前也是一洗完頭髮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