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車子的輪胎?

時間 2021-10-15 06:51:22

1樓:胡彬

朋友的效能胎,扁平比非常低,側面效果看著非常帥,但是——有一次沒判斷好距離蹭馬路牙子上了,就起包了,太脆弱了,高階東西,果然是嬌貴。

2樓:

用過的三個牌子簡單說下:公尺其林的貴、不耐磨,但是的確是舒服;瑪吉斯的胎噪和振動大,但是便宜;固特異的操控好,舒適型比公尺其林稍差,比瑪吉斯貴,比公尺其林便宜。

3樓:

樓主也得結合你們當地的天氣啊,有些輪胎上面標識:WINTER、M+S、AQUATIC等等的,這些是季節標識,也很重要。尤其如果你們那裡常年冰天雪地,選冬季胎還是很重要的。

4樓:

固特異的的確不錯,我原廠低配的瑪吉斯,那個顛簸那個胎噪,二次換胎說啥也換一副,換了固特異安乘,無論是抓地力還是油耗,都比原來好很多,果然一分價錢一分貨啊。

5樓:

贊同一樓的說法,尤其是輪胎尺寸,別光圖大,圖大腳漂亮,我就吃過一次虧,原廠16的,我換了乙個17寸的,視覺效果是好看了,但是加速肉了很多,顛簸震動也大了很多。

6樓:

其他的不說,抓地力一定要好,買那種抓地力好的,現在車子一般都有ESP,如果配置了ESP,圖便宜買個抓地力不好的胎,這配置也浪費了。

7樓:

樓主如果是家用轎車的話,建議還是配個舒適的胎。輪胎舒服了以後,車子裡面坐著也舒服,一旦吵了以後,瞬間就感覺LOW了很多。

怎樣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威士忌?

William Xiu 酒還是酒,關鍵看喜歡哪個香型,跟中國白酒的香型異曲同工。地區 穀物品種 水果種類 工藝等會提供不同香型 味道 口感,這種感覺因人而異。各種都應該嘗試下,別人口中的經典未必是你的菜。多喝吧 hzz 可以入手兩種不同風格的酒,比如說麥卡倫和樂加維林,品嚐一下兩種酒你適合哪一種,麥...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高階醫療險?

聚保會 吱吱 高階醫療險如何選擇?1 選擇就診地區 高階醫療險覆蓋的就診地區很廣,客戶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來選擇,可以選擇中國大陸 中國港澳台地區 美國以外的全球地區 包含美國在內的全球地區。當然,覆蓋的就診地區越廣那麼每年的保費就越高。2 醫療機構機構的選擇 高階醫療險覆蓋谷內醫院的普通部 特需部以及...

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入門級相機

小煒同學 首先預算要說一下,微單還是單反說一下,才好推薦小白的話首選佳能,有觸控翻轉屏,易上手,旅遊 日常的話佳能套機就能滿足,推薦兩個組合乙個單反 乙個微單 1 佳能77D 18 135套機,機器性能夠用,握持手感不錯,翻轉觸控螢幕,對焦點也多,實時取景下觸控螢幕對焦完全流暢,18 135旅遊頭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