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磨砂滑鼠!?

時間 2021-09-14 22:04:19

1樓:燉一碗湯喝

其實現在多數滑鼠的材質都是磨砂的了,畢竟很多人都知道類膚材質滑鼠如果出汗的話塗層會掉,清理起來很麻煩。

久而久之買的人少了,廠商自然也就學聰明了,基本不怎麼生產類膚材質的滑鼠,而是以磨砂材質的滑鼠為多。

像是羅技G102,雷蛇蝰蛇標準版,羅技G502,雷蛇巴塞利斯蛇X極速版,羅技GPW,雷蛇毒蝰終極版,以及雷柏、雷神、小公尺的部分滑鼠和其它的一些,基本上都是磨砂滑鼠。

個人認為受眾比較廣的應該算是羅技G102、雷蛇蝰蛇標準版以及羅技G304。

因為這三款滑鼠便宜且價效比高

這三滑鼠價效比都很足,中小手有線滑鼠選羅技G102。

中大手有線滑鼠選雷蛇蝰蛇標準版。

價效比無線遊戲滑鼠選羅技G304或雷蛇巴塞利斯蛇X極速版。

也是和上面一樣,中小手選G304。

中大手選雷蛇巴塞利斯蛇X極速版。

當然,若是覺得以上滑鼠太便宜,不符合我等遊戲人的階位。

中大手可以嘗試羅技G502無線款。

然後就是差不多算是目前最頂端的滑鼠,羅技GPW和雷蛇毒蝰終極版了。

這倆都是輕量化滑鼠,模具算是比較適中的型別,多數人都能用,如果對滑鼠實在猶豫不決的話可以衝這倆,基本上都是能用的習慣的。

另外雷蛇毒蝰終極版可以搭配充電底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實現無限續航,GPW也能搭配充電滑鼠墊,不過充電滑鼠墊有點小貴,就不是很划算。

如果覺得上面兩款也不符合要求的話,那就只能嘗試一波目前差不多算是最輕量化的羅技GPW2代了,重量要小於63g,目前的輕量化標桿。

價位在那,效能方面我也不過多描述了,基本上處於頂端一流。

有哪些滑鼠值得推薦?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滑鼠選購指南

2樓:呆呆

磨砂手感可以考慮雷蛇

不過毒蝰 mini 材質縮水,點狀防滑橡膠顆粒變成了普通磨砂塑料推薦毒蝰 69,上蓋是磨砂材質,兩側是大面積防滑橡膠具體請看:

呆呆:2023年值得推薦的高價效比滑鼠

3樓:

都配8.5w的電腦了,對滑鼠的要求還挺特別,就目前來看雷蛇新的毒蝰滑鼠表面磨砂處理工藝非常不錯,199的毒蝰mini,399的毒蝰,899的毒蝰終極版。考慮一下吧。

如何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珠寶?

許佳雅 像題主說的,挑選合適的珠寶 第一 好不好看?款式的選擇上,符合自己的年齡階段 第二 價效比高不高?包括是否真品?是否符合自己的經濟情況?等 第三 是否合適自己?不合適自己的珠寶,即便再好看,買了不適合自己佩戴,也是浪費 這三個都符合,基本就可以入手。分享一些客戶定製的款式,不得不說,珠寶不會...

應該如何挑選一款經濟實惠又好用的藍芽滑鼠?

luckystar天天 我覺得達爾優無線藍芽滑鼠質量還是不錯的,也非常好用,請先來看看試用測評。這款滑鼠的長12cm,寬7cm,高約5cm,我們正常12周歲以上的人手掌伸直從中指到手掌末端的長度在15cm到18cm.手掌寬度在11cm左右,而我們正常情況下手掌微屈的高度在6cm左右,以上這些尺寸都很...

如何挑選一款最適合自己的數碼產品?

只需關注產品,查完攻略確定好買啥就行,沒必要加入數碼區論戰。數碼產品好用就行,不存在 面子 問題。多大胃口吃多少飯,不要無限加預算。預算充裕,當然可以選購這些非必需品。但是如果沒錢,還是老老實實先買筆記本和手機吧。單反也僅僅是攝影,影視專業有必要,其他專業買來就是個玩物。而且這玩藝花錢真的猛,不是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