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吊床?

時間 2021-07-04 11:54:35

1樓:點點

吊床已經成為戶外運動的重要裝備。這些在樹間盤旋的五顏六色的掛件越來越常見。對有些人來說,吊床很舒服。

選擇吊床時考慮以下因素:尺寸:主要區別是單對雙;大多數人選擇雙重安慰,不一定是因為打算和朋友在一起。

最終用途:對於揹包,重量是主要考慮因素;耐用性對於露營和停留時間來說是最重要的。

購買吊床的乙個關鍵決定因素是你想要乙個還是兩個。這裡有一些選擇單人吊床和雙人吊床的小技巧。單人吊床:

大多數單人吊床的寬度在4-5英呎以內。買一件單寬的衣服可以節省兩倍的重量(這對揹包客來說是好事),因為它提供了一種不太寬敞的休閒或睡眠體驗。單人體重限制在300到400斤,超輕能力接近250斤。

在這裡,重量輕很重要,但耐用也是關鍵。

得力吊床繩結處精心打結,繩結穩固繩扣處加粗處理,為吊床提供強大支撐,吊床採用優質帆布製成,強度佳承載力好,可承受150kg負重。

康二吊床定製抗撕裂面料牢固耐用易清洗承重150kg,網紗面料風由孔而入讓後背保持清涼舒爽,輕量可攜式網紗吊床輕薄透氣方便攜帶.

2樓:奈奈

吊床的材質

材質不可只看外觀好看就選購,要重點看看這種材質的承重力,相對較胖的人選購尼龍網材質的吊床,這種材質的吊床透氣性好,但承重力並不是很好,胖的人躺上面,一不小心壓斷了,即便沒壓斷,身上的肉嵌著尼龍網的空格全都漏在外面不舒服也不美觀,所以說胖的人建議選擇帆布材質的吊床最為合適。帆布吊床的承受力更大,躺在上面非常的舒服。怕熱的人建議選擇尼龍網吊床,透氣性相對較好。

奈奈:2023年8月戶外吊床如何選購?

如何選購一款適合自己的 iPad 鍵盤?

你好難吃哎 不了解鍵盤說說自己 ipad air3 配了個羅技k380 但是!好像真的不太好用!連線上了之後打字可以停一會不打字就敲不出來字了!藍芽顯示連線狀態。再者茱萸粉真的好看. iPad的鍵盤個人需求分析 尺寸適當,搭配iPad 9 12寸 的鍵盤不應該是全尺寸的鍵盤,除非你對數字和編輯字元的...

如何選購一款女士手套?

解憂禮物男女專列 看使用的場景,是日常休閒保暖穿搭,還是上班專用,還是騎行專用。不同的場景需要不同的款式。如果是日常保暖穿搭,也有很多種風格,比如民族風 韓版 日系 街頭 甜美 優雅 休閒風 其它等等,不同的風格,穿戴在手上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就款式而言,又分半指手套 全指手套 袖筒 分指手套 等等,...

如何選購一款電腦主機?

百年孤獨 1.一般來說不超頻主機板不組sli主機板都不用太好2.其次記憶體選時序低的就行了 3.970就帶普通的1080的顯示器就可以2k有瓶頸畢竟3.5g4.機箱選好看的。真的貴一點也值 5.電源盡量選大牌金牌plus。功率去查下顯示卡實際功率看著買就行了 第一,十銓不是小牌子,十銓不是小牌子,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