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種香水是很清新的透涼感

時間 2021-06-30 21:09:14

1樓:壹心儀

迪奧的清新之水,整體檸檬柑橘調,檸檬羅勒微微辛辣卻又十分平衡,相信你試過應該是你的意中香。特別提一句,瓶子是經過特意設計像洋酒瓶一樣,好漂亮,我要收藏這個瓶子

2樓:溜了溜了

這題我會!

愛馬仕的遠洋(Hermes Voyage d'Hermes)前調:檸檬辛香料小豆蔻

中調:茶葉花香綠葉

後調:木質香麝香

個人體驗:檸檬、類似姜的氣味比較突出,沒有花香,沒茶味,沒麝香,從頭一路清透到尾。

2. 潘海立根的布倫海姆(Penhaligon's Blenheim Bouquet)

前調:薰衣草檸檬青檸

後調:麝香松樹胡椒

個人體驗:檸檬和青檸的味道大,清透得甚至讓人聯想到玻璃邊緣。

3. 阿瑪尼的男寄情(Giorgio Armani Acqua di Gio)

前調:橙子青檸橘子茉莉香檸檬檸檬橙花油

後調:琥珀廣藿香橡木苔雪松麝香

個人體驗:香調表複雜得嚇死人,實際上是薄荷水的味道。

3樓:水生梨子

不知道寶格麗的水能量蔚藍你喜不喜歡

Creed 的Royal Mayfair的尤加利應該也不錯

如果嫌棄太大眾了,試試by kilian smoke for the soul 靈魂之煙

有沒有一種香水是很清冷的味道?

jacques fath的l iris de fath,它的清甜與一些造作的 清冷 無關,不存在故意表現出來的拒人千里或者欲迎還拒,是自顧自的美麗。對香不對人地反對其他一些答案 1 不要去買那些海洋 水生調的香水,這類香水很難逃脫廉價感。聞起來只會給人一種十幾歲經濟不太寬裕的毛頭小夥子用拙劣的手段獲...

夏天到了,有沒有不刺鼻很清新的淡香香水?

棉木棉 不刺鼻的話就是選一些比較清淡的香水 祖瑪瓏 小蒼蘭香水Aesop 悟香水Detaille Yachting帆動我心MiuMiu 春日花園Diptyque 玫瑰之水Detaille Miles百萬英里 雲吞不是蝦仁 1 diptyque 的duelle VETYVERIO 2 byredo的S...

肖戰的無微不至有沒有給你一種疏離感?

清雯Harper 沒有哦 戰戰給我的感覺非常溫和 成熟,他是個大人了,做什麼事情之前都有自己的考慮,粉絲能做的就是支援他 守護他 陪伴他。無微不至是一種很難得的情商高的品質吧 生活中我閨蜜也是這樣的人,我沒有感到疏離,相反,我會有一點心疼。每乙個無微不至的人都在一定程度上為對方著想,必然會捨棄一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