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有沒有不刺鼻很清新的淡香香水?

時間 2021-06-09 13:37:20

1樓:棉木棉

不刺鼻的話就是選一些比較清淡的香水

祖瑪瓏 - 小蒼蘭香水Aesop - 悟香水Detaille - Yachting帆動我心MiuMiu - 春日花園Diptyque - 玫瑰之水Detaille - Miles百萬英里

2樓:雲吞不是蝦仁

1、diptyque 的duelle、VETYVERIO

2、byredo的SUPER CEDAR、GYPSY WATER

3樓:一粒塵埃

推薦一下自己比較了解的三款香水,如何取捨還需要根據個人愛好愛馬仕屋頂花園淡香水;前調是青草,紅蘋果;中調是玫瑰,梨子味;後調是木蘭,迷迭香,適合逛街,約會等時使用

香奈兒邂逅清新淡香水;前調是柑橘,白麝香;中調是茉莉花香,檀香,廣藿香;後調偏淡,是柚木和香根草的大自然香氣;適合上課,約會,上班等時使用

如果是男性同胞的話,我推薦自己用的愛馬仕大地香水,當然女性同胞也可以使用。

4樓:

1,蒂普提克影中之水(水中影)淡香水 Diptyque L'Ombre Dans L'Eau EDT

潮濕、悶熱、青綠,蔥翠的樹葉和雨水一起落入水窪,綠得像一記悶頭打下來的重拳,令人措手不及。醋栗葉帶來的尖銳酸意刺破了葉片,溼答答的泡在水窪裡,呈現出一種悶腐感。若隱若現的玫瑰花香絲絲縷縷,龍涎香和胡椒作為底蘊,酸甜尖銳又微鹹濕潤。

長滿綠藻的湖面散發出腥甜的水汽,噴上的瞬間就好像穿越到東南亞國家的雨幕中。

2,嬌蘭陣雨過後(雨過天晴) Guerlain Apres l'Ondee

它是雨後天空那抹透徹又憂鬱的淺藍色,濕潤的水汽摻雜著空氣中的細微粉塵,彷彿拘了一把雨水淋在臉上,通透清涼。之後檸檬、醋栗葉帶來細緻的酸,輕柔的粉質香氣如薄紗般籠罩在上方,讓這抹淺藍變得更加柔和。比起寫實的景色,它更像是一種雨後漫步的心情,著名香評師盧卡圖林讚嘆的稱它為「德彪西的鋼琴和弦,既酸楚又柔情似水」,簡直不能再貼切。

3,愛馬仕雨後花園(印度花園) Hermes Un Jardin Apres la Mousson

它的味道匯聚了印度西南部的卡拉拉邦被雨水洗滌後的清新香氣,空氣中飄來清甜濕潤的瓜果香,嬌柔小花星星點點的垂在地上,與果香混合成一股潮濕的清甜水汽。隱隱約約的辛香料讓水汽呈現出更加飽滿的味道,甜辣鹹三味匯集,活像是當地居民不小心將食材傾灑到地上。大雨將胡椒、小豆蔻、瓜果、牛奶衝進泥土,隨後又被濕潤的水汽帶回到空中,充滿生機的異國雨後風情。

4,阿蒂仙綠草青坪 L'Artisan Parfumeur Sur L'Herbe

清新的檸檬和綠葉讓我們一瞬間似乎是站在了沾有雨水的草坪上,此時正值雨後初晴,能看到柔和溫暖的Sunny,微風吹得草葉尖一顫一顫,將晶瑩的水珠抖了下來,落在潮濕的土地上。橙花油帶來的強烈皂感營造出乾淨如洗的空氣。它隨時間推移變成溫柔貼膚的體香,像躺在曬乾後的草地上一般,慵懶又舒適。

5,莫杰雨 Marc Jacobs Rain Splash

莫杰的雨有一種濕漉漉的甜美和溫馨,像是屬於童年的雨天記憶。清甜的士多啤梨果香透過雨水傳遞過來,那是一種幸福喜悅的情緒。它讓人想起小時候撐起的小雨傘,年幼的我們穿著雨靴跑在乙個個水窪之間,不管雨水是否濺濕衣裳。

淅淅瀝瀝的雨聲落在耳邊,聽起來更像是歡快的奏樂聲,在為無憂無慮的童年歌唱。

6,解放橘郡赫曼如影 Etat Libre d'Orange Hermann A Mes Cotes Me Paraissait Une Ombre

在這款香水中,我們可以確切的聞到土味素的味道。像是雨水落在潮濕的泥土中,潮土氣息向上翻騰,最終沾在濕漉漉的玫瑰花瓣上,仔細聞,還可以聞到清新的草葉清香。它是雨中的玫瑰園,花瓣和枝莖被泥土和雨水打濕,潮濕泥土味混合花香,帶來一種別緻的清新通透感,湊近深嗅,還能聞到玫瑰花瓣沾水後的微微酸味。

有沒有不刺鼻的香水推薦?

其實這個品牌我的香水我試過好幾個香味兒,大家都在推薦白苔,雖說我不喜歡味道濃郁的香水兒,但是白苔吧,怎麼說呢,很淡很淡,噴上不多久就沒了,就跟白開水似的,我個人喜歡這個品牌的臘梅的,從名字就能看出來是花香調的,味道屬於比較淡的,不嗆鼻子的,前調有點柑橘味兒,過一會兒中後調就是有種水仙花和茉莉的味道,...

夏天到了,有沒有看起來很清爽乾淨的高畫質桌布?

青琅 說起夏天,下意識就會想到宮崎駿爺爺的動漫。我將把我收藏的宮崎駿爺爺的手機動漫桌布分享出來,望喜噢!對了,圖多預警!創作一部動畫也就是創造乙個虛擬的世界,這個世界慰藉著那些失去勇氣的 與殘忍現實搏鬥的靈魂。宮崎駿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地大呼小叫了?心裡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直到...

有沒有 很亮麗 很耀眼 很清新 的全屏高畫質桌布推薦

做個不精緻的女孩 我已經關閉水印了 作為乙個喜歡好看圖的小仙女 你一定要看看 哈哈哈,不然會後悔的啊啊啊啊啊啊 那下次哈哈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嘻嘻,我感覺我可以上圖圖 我是圖圖小淘氣,面對世界很好奇。我有問題說不清。估計估計趕快上圖作為乙個被愛情受傷的小仙女 不得不搞點綠綠搞搞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