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瑪d1c如何保養呢?

時間 2021-06-08 21:51:56

1樓:楓糖

稍微注意下乾濕度問題:避免Sunny直射;不要放在暖氣或爐子旁邊;有地暖不要放在地上;夏天不要長時間放在車內。再乙個就是注意平時彈的時候不要磕碰到。

平時不用就裝琴包裡,定期清潔一下指板還有面板。長期不用的話可以稍微調松點琴弦。最後,合板琴其實挺奈用的,不用像單板一樣花大量精力去保養。

2樓:依綾和華

合板琴不用太過刻意的去保養,平時多彈彈,彈完放琴袋裡面就好了。要注意得一點是南方比較溼,要注意濕度控制,控制在45%左右

3樓:鹹水裡的淡水魚

嗯如果很懶,合板確實不用保養,合板的穩定性十分強悍。不像單板那麼嬌貴。

不過琴弦過三四個月得換一套,對音色有些影響。

如果彈的勤快,乙個月換一套,保證手感和音色,琴弦有些鏽了就換。不要捨不得。

單從性質上來說它不需要保養,但從愛惜角度來講,什麼東西其實都需要保養。

不顯眼細節才是彰顯動人的顯眼之處嘛。你愛護它,彈時你自會感受到與它的契合。

也許別人三年灰灰吶吶,你三年依然如新。不以價值取向來判斷是否做這件事,是一種修煉和愛護。

4樓:不晚

不需要保養。

二手D2c賣不到三百。

你過了新鮮期就不會保養她了。

合板保養沒意義,本來就耐操。

有一說一卡瑪D1,你玩一年都不大可能換幾套弦,最次的弦都要十幾塊了,反正我的幾年了沒換過。

不過呢,新修的廁所三天香,且珍惜吧。

5樓:

1:輕拿輕放,避免磕碰

2:長時間不彈的時候,所有琴弦稍微調松1個全音3:不要掛在牆上,不用的時候就放進琴盒或琴包裡4:不要隨手靠在沙發和椅子上

5:注意防潮,濕度超過60%時,琴盒裡放幾包乾燥劑,濕度過高時室內開除濕。

6:不要對著空調吹,不要靠近暖氣

7:每次彈完後把琴和琴弦都擦一下

8:小心熊孩子

合板琴相對更容易保養,對濕度和溫度的敏感程度沒有全單琴那麼高。

卡瑪D1C這把結他怎麼樣?

花香了你 出一把卡瑪d1c,99新,買了不多長時間,買之前查了很多資料,這把適合新手,有無要換校區,攜帶不方便,便宜出了,買琴時候的所有配件都在。 帕丁燉熊 看到一些回答真是無語了 都說了是學生黨,還乙個勁兒抨擊卡馬,推薦幾千元價位的,怎麼不看看卡馬的價效比?關於卡馬,記得看過這麼一句話 同價位的沒...

卡瑪D1C適合初學者嗎?

律動的音符 很適合,我還是那句話,多練琴,師傅領進門,後期,需要太多的時間練琴了,等買到琴,學的時候,你在問我。我也會不厭其煩的,將我的知識教教你。點關我。 布布的結他分享 毫無疑問,卡瑪D1C是適合初學者的。雖然不超過1千塊的合板琴已經不屬於吉他,不屬於樂器的範疇了,但是卡瑪憑藉自身的實力楞是把生...

馬上大學了,想買乙個吉他卡瑪d1c可以嗎,還有怎麼區分乙個吉他的好壞啊謝謝了?

東倒西歪 我個人認為想買卡瑪d1c的話,不如關注下恩雅的x1,如果你不是對木頭有強迫症的話,恩雅x1會在任何方面都秒殺卡瑪d1c,何況卡瑪d1c合板乙個,也不算木頭。 蕭蕭易水 這個價位的合板琴卡馬應該算是口碑相當好了。不過我覺得你最好先認真想一下自己是三分鐘熱度還是會一直玩下去。畢竟面單琴你可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