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辮要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6-08 19:55:43

1樓:小新髒辮

髒辮的幾種製作方法:

1.倒梳法,用梳子倒著梳,使頭髮打結形成辮子。

2.撕編法,原理與倒梳法一樣,只是撕編法不用梳子,直接用手撕與編,讓頭髮行程辮子。

3.十字交叉法與環包法,共同點都是適應鉤針製作,不同的地方十字交叉法紋理感是豎向,而環包法紋理感是橫向。

真正要學習製作髒辮,還是要向專業髒辮師學習,現在市面上與網路上的免費教學都不是正宗手法,想要透過自學髒辮有一定的難度。

2樓:武漢陳陳髒辮

髒辮用真髮和假髮做都是可以的,就算接了部分假髮幾乎看不出來真假,在就是全真發做的髒辮比假髮做的髒辮稍微毛躁點。接駁的好打理一些

3樓:磨鐵髒辮

說出來很簡單做起來難,耗時一般需要一一兩天才能完成。亞洲人髮質偏硬偏直要先燙成爆捲再用鉤針扎,扎完需要用火把毛躁的頭髮燒一遍,

4樓:Hanren

來找我做的朋友,我都沒讓他們買一是不能確保質量安全問題,二是來找我作髒辮頭髮長度不夠我都是免費幫他們接我自己辮的假髮。我自己做的假髮我用著有種踏實的感覺,網上賣的應該也能有好的可是不好的較多,很多朋友在沒問我的情況下自己買了讓我給接上,我都給換成我自己作的了,也有提前問我了一下情況,省下錢了不說用著還踏實。

5樓:張百萬

對質量有把握的話可以買,然後找髒辮師接,但是……成熟點兒的髒辮師都不愛接這種活,因為網上假髮太不敢用了,對健康造成傷害算誰的,反正我是不接這種活。

扎了髒辮怎麼睡覺啊?

基本不用管側睡正面睡吊著睡前提是你是什麼辮子長辮子可以甩到枕頭後面後腦不壓到基本沒事 留的時間久了自然想怎麼睡就怎麼睡了 我剛做的時候不習慣,怕弄壞了,是把辮子放枕頭外面睡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習慣了。現在留了兩年的髒辮了,發現把髒辮攏到腦袋後面和脖子後面,還能當靠枕 閉著眼睛睡,哈哈哈 言歸正傳,...

芹菜要怎麼做才能更好吃呢?

Sonder 芹菜炒雞胸肉 雞胸肉切片,焯水備用,芹菜切成小段,焯水備用,然後熱鍋燒油,鍋中放入蔥薑,倒入雞胸芹菜,調味,大火翻炒即可,簡單易做 止青 最喜歡的就是芹菜炒牛肉了。配料 牛里脊肉 芹菜 泡椒 薑蒜適量。做法 將洗淨的牛里脊肉切絲,加入少許澱粉 耗油 料酒 醬油 芝麻油,抓勻醃製備用 將...

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活出點人樣呢?

茉黛兒 這段時間,我也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看著身邊的同學朋友好像乙個比乙個過的好。這個換了車,那個又買了一套房。這個年薪百萬加,那個把企業做的響噹噹。好像就剩我啥也不是了。我早九晚五勤勤懇懇的上班,不遲到不早退,在同事面前永遠面帶微笑,在領導面前永遠說好話,不敢得罪任何人,活的小心翼翼,生怕哪根刺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