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了髒辮怎麼睡覺啊?

時間 2022-01-06 04:35:23

1樓:成都DL髒辮

基本不用管側睡正面睡吊著睡前提是你是什麼辮子長辮子可以甩到枕頭後面後腦不壓到基本沒事

留的時間久了自然想怎麼睡就怎麼睡了

2樓:Ze.Y髒辮

我剛做的時候不習慣,怕弄壞了,是把辮子放枕頭外面睡的。但是過了一段時間就習慣了。現在留了兩年的髒辮了,發現把髒辮攏到腦袋後面和脖子後面,還能當靠枕 。

3樓:小新髒辮

閉著眼睛睡,哈哈哈…

言歸正傳,除了全頭髒辮會影響枕枕頭,半頭髒辮幾乎不礙事。時間久了,就沒什麼區別了,好多人後面都不要枕頭,直接枕著髒辮睡覺了。

4樓:武漢陳陳髒辮

扎了髒辮睡覺開始前三天吧,確實不怎麼習慣,不管你是趴著誰,側面睡,躺著睡,反正一句話,怎麼睡都不舒服難受,甚至有人一衝動半夜三更起來自己把辮子都剪了。我想說作為過來人,七年時間有五年多留的是髒辮,有三次髒辮經歷算是有親身體驗的發言權了。但是幾天後難受的感覺就消失了,什麼感覺都沒有,和你直髮睡覺一樣的。

比起睡覺難受,更難受的是癢,鑽心的癢,想發瘋。但是這一切都會隨著時間過去。不癢,沒有任何不舒服。

乙個月後都沒有了這些不適應。如果你扎了髒辮打算長期保留真的喜歡,沒有乙個忍字而解決不了的。

髒辮要怎麼做呢?

小新髒辮 髒辮的幾種製作方法 1.倒梳法,用梳子倒著梳,使頭髮打結形成辮子。2.撕編法,原理與倒梳法一樣,只是撕編法不用梳子,直接用手撕與編,讓頭髮行程辮子。3.十字交叉法與環包法,共同點都是適應鉤針製作,不同的地方十字交叉法紋理感是豎向,而環包法紋理感是橫向。真正要學習製作髒辮,還是要向專業髒辮師...

我打擾了室友睡覺該怎麼解決啊

藏盡溫柔 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你需要的是時間去緩和你們的關係 不是怎麼解決,同住屋簷下哪有不低頭,是吧。該緩和緩和,首先是你的問題,先道歉,在情況。 pacific 就描述來看,你自身的問題比較大,室友晚上睡覺不出聲音吵別人是很正常的事。睡覺的時候感受到的正常的說話聲音是比白天要吵很多的,...

怎麼樣才能說服自己留一頭帥氣的髒辮?

村口馮師傅 精神小伙不請自來 其實本來做髒辮的原因是因為頭髮碎發太多自己不太弄得來看著很邋遢想著髒辮可以吧這些頭髮給收進去 還有就是希望自己勇敢一點不要害怕別人的目光然後就義無反顧的做了髒辮沒做多久現在但是真的很喜歡我同學說我born this way 酒窩樂子 1.不用每天洗頭了。髒辮不髒能叫髒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