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性更具魅力?

時間 2021-06-08 03:04:36

1樓:日系少女

美麗的女人人見人愛,但真正令人心儀的,往往是具有魅力的女人。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具有魅力呢?

這裡的一些見解和議論,或許能回答這個問題。

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完美的女性是如何的呢?

這就是有知識,生活在自己的信念中,美麗大方;善於處理家務,打扮得體,該樸素的時候樸素,該華麗的時候華麗;聰明伶俐、待人親切多—這是女性心目中的理想女性。

但從男性的眼光看理想的女性又是如何的呢?

男性認為理想的女性必須是:賢慧的妻子、熱情的女人、慈祥的母親、聖潔的天使、值得信賴的朋友5種角色,有時她能傾聽他的話語,對他百依百順,並且能夠撫慰他的心靈;有時則希望她能撤嬌,讓他扮演保護者的角色。

男性所追求的理想女性沒有一定的準則,有時安撫失意的他,他會認為你是天下最好的女人;但有時則會怒罵道:「真囉嗦,不用你多管閒事。」所以,男性所追求的女性魅力,也在不斷地改變。

因此,能夠隨時隨地、分分秒秒不停地變化,就是女性魅力所在。

所以,請注意

男性心中完美的女性,要能適時地變化自己。

有時像火般熱情,有時似水般柔情,有時若細雨滋潤大地,有時如和風吹拂萬物。

這些都是男性心目中渴望追求的女性。所以,女性的魅力也在於變化多端,無法以一言蔽之。

2樓:

欸……想說一說我的乙個好朋友

之前學校運動會我穿的一條小裙子踩著中跟,從看台上方跟她一起走到操場那邊

是那種階梯式的看台,最後一階是通道。就很尷尬,這是單行道……

迎面走過來乙個男生,她自己跟坐在下一階的同學說讓他們把書挪一挪,然後她小心翼翼地踩在那一塊,我踩在台階邊緣,她抱著我直到那個男生走過去……

並且她一路上還會幫我拍拍裙子避免蹭到灰,我下樓梯的時候要握著我的手

就騎士握公主手的那種……你們懂

並且這並不是因為她覺得我走不好樓梯,是因為我小時候一兩歲的時候摔下一坡台階摔斷了一排為數不多的牙……導致我對下樓梯比較有陰影

這件事情我無意中和她玩笑一樣地說了一句,然後她就記住了。

那個時候我跟她熟悉起來只有兩三個月

後來熟了之後跟她一起去KTV,答主五音不全並不喜歡開腔,並且在場的都跟她比較熟,答主就很尬……

之前去看電影我靠在這位大鍋肩上靠了兩個小時,這位大鍋調整姿勢讓答主靠得舒服一些,雖然她第二天早上肩膀廢了【。】

她並不是那種說話輕聲細語的溫柔的女孩子,但是用心記住別人說的每一句話,並且對他人的關心,是真正的潤物細無聲。

說話從來不會讓別人尷尬,也不會因為自己的缺陷而感到自卑,更不會戳別人的痛處

之前看到人說女生到底怎麼樣要看她尷尬被質疑的時候如何應對,我是基本上沒有見過她尷尬的樣子啦不過舉個栗子

她是一位畫師,被人盜圖撕逼之後說:

沒事兒,人都會有衝的時候。

看到的時候我簡直……我的媽呀。

在我心裡她就是最有魅力的那種女生啦。

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有魅力?

Gemini 於我而言 內心強大 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的必要條件。內心強大的男孩開得起玩笑,並且在處理事情方面也算是游刃有餘。同樣的,執行力強的男生很有魅力。性格Sunny開朗不強勢!有見的 blabla May Wei 可以在男人與男孩之間自由變幻的男性極具魅力。也就是說,他既成熟穩重,又充滿少年感...

你認為詩歌蘊含著什麼樣的魅力?

矩陣中國 聽一聽就是這種魅力 心織絞歌,繪詩唱給你,一曲白玉徹,一曲肝腸著魔。北極君詩歌的最唯美境界 寒月 詩歌的魅力大概在於它表達的情感。在於它將人們的情感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讓我們讀來可以窺見詩人豐富的內心世界。讓詩人的情感和我們的情感產生共鳴。 啊星 初讀詩,喜讀抒情短詩 讚美生活 其後,喜讀...

從男性的角度上,什麼樣的女人比較有魅力?

天天飛享 有自信的女人,更有魅力,但絕不是盲目的自信,自信的前提,就是自己要足夠的優秀,總是能得到身邊人,或是同事的稱讚。無論是在工作中,還是在生活中,都能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即使遇到了挫折與麻煩,也不會抱怨,而是會積極的想辦法解決,在她的眼裡,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什麼坎都是可以邁過去的。無論是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