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有魅力?

時間 2021-05-09 14:04:33

1樓:Gemini

於我而言「內心強大」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的必要條件。 內心強大的男孩開得起玩笑,並且在處理事情方面也算是游刃有餘。同樣的,執行力強的男生很有魅力。

性格Sunny開朗不強勢!有見的………blabla

2樓:May Wei

可以在男人與男孩之間自由變幻的男性極具魅力。

也就是說,他既成熟穩重,又充滿少年感。少年感不是說稚嫩的外表,而是一種精神面貌,一種歷經滄桑與沉澱後,仍未被磨滅的澄澈光芒。

3樓:

4樓:安穩的鹿

簡單乾淨,Sunny又利落,

談吐偶爾透露著幽默又很紳士

就我一高中男同學說,和我借東西一定是很客氣很有禮貌。不會露出一副裝*的態(雖然他家裡有礦)

還有曾經一起坐過同桌的乙個男生,愛開玩笑比較幽默,也是屬於很聰明的人。但是偶爾給人感覺很不好,隨便的開玩笑最後只是感覺這個人如此讓人對他無話可說。

男生要想有魅力還是要多提公升自己的內在修養,從而才會從行為舉止和細節方面體現出你的情商,你個人特有的優點

5樓:想咋滴咋滴

我感覺這個問題和時間長短有關係,如果乙個男生長得很帥,可能人品和性格比較差,那他的魅力值可能由剛開始的100分逐漸遞減,如果乙個男生長得一般,但是性格人品很好,那他的魅力值可能由剛開始的60逐漸遞增,我感覺無論男生女生也好,魅力這樣方面真沒有什麼具體的性格啥的,還是取決於這個人的為人處世。

6樓:pescado

有禮貌!!!

尊重人的!!!

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點,男生要對女生紳士一點,我的前任就是這點非常吸引我,長相真的一般,但是我覺得他超紳士,什麼都願意尊重我的想法,看到我有東西會主動幫我提,我們上次是一起去轟趴,主動承擔買東西拿東西的責任,我覺得這也很好啊,就是覺得超級有擔當,嗯好像說的點很多了,就是很尊重女孩子就是了。

7樓:格瑞

以下只是我個人的言論不代表大眾喲

我認為男生不一定要健談、風趣、幽默,因為每個人人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說話喜歡和不同的人交流但是也有的人喜歡安靜的獨處,無論什麼樣的男生在做事情是認真一絲不苟,為人正直有自己的底線對人善良就很有魅力,但是外加一句還是希望男生要注意衛生儘管沒有帥氣的外表但是你乾淨整潔還是回招到很多人喜歡的

8樓:Sooooo

能屈能伸,遇到困難時他第一時間站出來,你生氣時能放下大男子主義逗你笑,在你面前偶爾像個孩子般吃醋撒嬌,要有幽默感,但絕不是不花心大蘿蔔,唉,睡覺去吧,上述好男銀就在夢裡。

9樓:smile

什麼樣性格的呢,我也不太清楚

但我知道男生一定要有上進心,去年暑假練車,有一群一起練車的人玩兒的比較好(之前不認識),有乙個男生,挺帥的,給人的感覺很乾淨,性格也很好,不裝,不做作,跟我們一起聊天打遊戲什麼的。我們都是農村的,不過他的學校是比較差的本科,加上是農村,總感覺他就有點兒自卑(所以他一直也不覺得自己帥,不覺得自己有資本,我就心想以後多遇到點兒這種想法的帥哥就好啦哈哈),有次說到談物件的問題,說以後買房工作什麼的,就說到現在都得在城裡有房才能娶到媳婦,說現在的女生都願意在城裡住,就是談現實生活之類的,我就說了一句我就不願意在城裡住,(這是真的,因為我感覺小區裡樓上樓下,乙個對門,平常沒有什麼交流,根本沒有鄰里之間的感情)然後他就立馬很開心的說了句:「誰!

你還認識誰不願意在城裡住,就願意在村里住的告訴我,介紹我們認識……」

我當時心裡立馬就覺得沒有上進心,真不行。現在自身的條件能力不足沒關係,你之前要努力呀,就算女生愛你願意跟你吃苦,你也不能就這樣讓她跟你吃苦吧(雖然說在農村住不算吃苦,只是舉個例子),不是有那麼句話說的嘛,女生跟你在一起不怕吃苦,就怕在你身上看不到未來,我們女生沒有那麼物質的,我們可以跟你一起奮鬥,一起打拼,但請你讓我們看到你有想讓我們一起過上好的生活的希望好嗎

有一些激動了,我之前沒覺得對男生有那些具體的要求,但這次事兒之後,我是真正請清楚楚的認識到,乙個男生沒有上進心是多麼可怕。

再多說幾句,男生的性格……俗話說就是要有好的性格哈哈,說了跟沒說一樣,要大方大方!男生不要小氣巴拉的;還有幽默吧,幽默風趣的人挺招人喜歡的;還有替別人著想,俗話說就是「暖」一點兒,會照顧人的男生會無形之中加分很多很多,(比較體貼的人說不定現在就有誰在暗戀著你呢哈哈)有上進心有上進心!!暫時就想到這些,沒啦哈哈

10樓:看著

我覺得乙個男生首先要有底線,如果沒有底線,原來不多的優點都要對你說拜拜了。

什麼樣的底線呢?

這就跟第二點有關了,乙個男生性格溫和是很為他加分的,比如說我乙個同學,本來人長得不怎樣,但照樣有女生追他(我都有點嫉妒了)。因為他平時待人真的讓人無話可說,對人熱心,並且說話語氣讓人輕鬆舒服,無論是誰都有禮相待……

至於為什麼第一點跟第二點有關,我例舉乙個反面教材就夠了:我的乙個好朋友,長得不錯,但就是不招人喜歡,他一直很疑惑。我到是知道原因——他有點娘娘腔!

他的性格溫柔。(是溫柔!而不是溫和)他待人也不錯。

他也熱心,但管得太多了;他說話比較尖細,讓人聽了不舒服;他對人有禮貌,但更像示弱。

兩者一比較,就發現:乙個溫和但又不失自己底線的男生是非常有魅力的。

11樓:知了

這簡直不是問題...參考各男神...娛樂圈男神多了去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不是...各花入各眼,喜歡就各種都是魅力,不喜歡就各種都是毛病...

12樓:Deany Bear

從我本身來講啊,首先見面是真誠,真的比所有撩妹技巧都打動女生。然後一定要有自己的世界,不是說自閉那種啊,是內心堅定有自己的追求,當異性乙個人生活時可以過得很好說明他不是沒有內涵的人。只有男生有自己的擅長與內在時,才能去吸引到異性。

最後最後,讓感情歷久彌堅的是擁有一顆上進心,只有你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兩人互相陪伴對方成長那才是愛情最有魅力的地方。

PS:我後來已經聊到愛情觀啦。

13樓:尹語若

首先要看著乾淨舒服,然後就是舉止大方不做作,還要Sunny有責任感的,最重要的是幽默有趣。當然不能是個大胖子,而且還有大肚子的。

14樓:Lxyu

1.有責任感,個人覺得有責任感是非常重要的2.有上進心

3.對事情有分寸有計畫,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隨波逐流4.不隨便和女生交往,其實就只對自己喜歡的女生好,對別人都冷酷哈哈哈哈哈

15樓:

1. 帥氣富裕家庭養出來的氣質低調奢華的表一口普通話走路挺直性的散漫彬彬有禮適當讚美女性其實我是形容某個人的自己覺得挺有魅力 (不過他腳踩兩隻船)

2. 以前有個同學長得特別帥身高也180+不學習整天玩球球或其它遊戲

你能想象他滿口髒話加上突然暴怒時周圍人驚愕的眼神嗎魅力這種東西多讀點書跑跑步觀察周圍優秀的人不用照搬你就是你多學習長處就好了祝好。

16樓:

17樓:最喜歡貓咪啦

其實最戳我的是那種自信而優秀的男孩子,有一點點狂妄,但是對待老人啊對待小孩子啊又很溫柔很有耐心,表面上玩世不恭但是骨子裡卻是乙個靦腆的羞澀boy,面對女孩子的追求會臉紅

18樓:程小諾

19樓:我是美麗的珍妮嗎

霽月光風胸懷坦蕩

目光長遠也擁抱生活

有自己熱愛並為之奮鬥的事業

不解釋,不抱怨,遇到無趣的人也只是一笑而過不計較,不做無謂停留

懂得尊重,有責任心,有原則

20樓:魷魚桑

大概就是那種沉穩開朗自信Sunny,只對自己女朋友撒嬌吃醋的,有基本的經濟能力和謙虛溫和的待人態度,能在業餘時間自覺的閱讀書籍去豐富自己的生活,能瘋能跳也能安靜專注……嘿嘿這個只是個人想法(/ω\)害羞

21樓:扣留呼吸

我以前一直覺得溫柔是性格好,後來我遇到乙個男孩子,吃飯的時候會主動把你的餐具全部過一遍茶水再遞給你,永遠帶紙巾,說話一字一句,處事周到。但是最後,他說他父母不同意。

脾氣好跟性格好其實是兩回事兒,沒有乙個人可以踩道德底線很直接的說,我其實看不上你,但我覺得好的性格是,我知道我心裡看不上你,所以我也不享受你對我的喜歡。有自己的傲氣,也有對其他人的同理心。

所以溫柔、細心、成熟、Sunny都不是性格好。善良才是。

畢竟這個世界是真的有壞人的。

22樓:澹臺紫凝

瀉藥這個嘛就是見仁見智了

enmmmm雖然我是男生

但是我覺得吧男生要有魅力首先要懂得擔當,為人正直,他可以萌可以撒嬌,但是關鍵時刻一定要懂得並且能夠擔當責任,是乙個有原則的人。

其次嘛,文靜一點,不要太吵,要暖一點。

然後,如果能夠可愛一點飄逸一點帥氣一點那就完美了。

23樓:old不正經

性格?魅力?確定二者是因果關係?

「我喜歡他這樣性格的男生」只是女人為了掩飾喜歡這個男人的地位、經濟基礎、為人處事、風趣幽默、憂鬱深沉、顏值逆天、甚至是笑起來的小虎牙、亦或者是Sunny下的那件白襯衫……的藉口

魅力是個組合性名詞,性格和其他特質搭配起來才會讓人覺得如沐春風,不然你認為乙個監獄裡面有活潑開朗型和成熟霸道型,女人會喜歡哪個?

so……性格這玩意不是決定因素

24樓:Smile先生不愛笑

男孩子,起碼要Sunny一點,成熟一點,霸氣一點。hold住場面,熱情,也不要太過,冷靜,也不要太冷,拒人於千里之外。

知識一定要多,精神層面要豐富

最好是乙個有趣的靈魂

好像這樣的人很少,但是不應該是我們的共同目標嗎?共勉!

25樓:花猹猹

只要能是謙遜禮貌謹言慎行,善意、真誠,不缺乏同理心……Sunny開朗或者內斂沉穩就都無所謂啊。有收有放、幽默細心這類的另外就屬於加分項了。

以己為尊,自大狂妄、得了吧瑟、不分場合和輕重的人最沒魅力了…還有愛說教的…我想在身上裝個遮蔽器把這種人不分男女都遮蔽了…

女生最討厭什麼樣性格的男生?

fMet 眠森 遙 特別渴望女生強大,不僅工作能力強大而且還能做飯給他吃,而且還能經常撫慰他受傷的心靈,提供情緒價值,總是渴望被帶,而且還缺乏惜弱心理,但是對於女生沒什麼保護欲和照顧欲,不認為女人也需要被保護,也不懂得怎麼照顧和保護人,工作學習還不上進的男生,說白了我就是討厭希望對方單方面付出的人,...

男生到底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還有,乙個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我覺得不必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強迫改變自己的性格,我始終相信世界上總會有乙個能和你性格匹配的男 女 生會相互愛上對方,而在那之前你只需充實自己的學習工作,認真的對待生活朋友親人,並做好自己的努力靜待愛情。Life has taught us that love does ...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Hoey 大部分男生的想法無非就那幾個 1.不要太作,適當的小脾氣沒問題 2.會適當主動發起互動,這個很加分 3.一些觀念問題的吵架,真正做到互相溝通解決。而不是只有等男生道歉來哄,好了就翻篇。 Dr.斯特蘭帥 如果說單純的喜歡的話,肯定是好看的,男孩子女孩子都一樣,誰都喜歡長得好看的,但是想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