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反派是有魅力的?怎麼樣描寫乙個有魅力的反派?

時間 2021-06-07 07:48:49

1樓:牧雲旺財

反派要有自己的追求,要有自己的事業愛情和社交圈,別整天粘在主角周圍,感覺沒了主角就像沒了全世界。

反派不一定是要和主角對立啊,道不同不相為謀也可以啊。

2樓:鱔君

我說說我的理解,什麼是反派?你要寫乙個有魅力的反派很簡單,當正派來寫呀!這世界誰閒的無聊要自己作自己當反派?

比如乙個殺人如麻的軍官,為什麼殺人呀?自己的家人就在前線後面,為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就得去戰鬥。就算身邊的人不喜歡他,他還是要去戰鬥,他為了避免家鄉被特務偷襲他就得用一切狠毒的方法來讓特務開口,他問不出來他老婆孩子就可能在偷襲中死去,所以得狠,狠到殘忍。

他也像其他戰友渴望回到家,渴望回家看到自己的孩子,想喝老婆煮的番茄奶油湯,最好還能從前線帶回幾袋糖果回家當手信,要是戰爭沒有打響,他早就和他的老婆過著幸福安康的生活。

但現在他是軍官,所以他得在軍隊前方高舉步槍喊著:「衝呀!讓那班雜碎看看我們國家的厲害!

」然後繼續去殺人,當然被人殺的概率也不小,但只有把敵人殺完了,他才能回家,拿著糖果喝著老婆的番茄奶油湯,所以他是個沒人喜歡又殺人如麻的軍官。

這也許就是我認為的魅力,這世界哪有什麼反派,每個人都在言不由衷的做著自己認為對的事情,最好就不要洗白,洗白幹什麼呢?要是主角亂講一通就瞬間洗白,那還有什麼魅力?

要是有個人過來喊話軍官:「你這樣沒有任何意義,不如我們不要打仗一起和諧社會好不好?」 於是軍官一槍崩了他,我信你個鬼你個糟老頭壞得很,我還要趕著回去看老婆孩子有時間跟你扯這個?

我認為這就是乙個有魅力的反派了,有理想,有信念,言行一致,沒有洗白之心,那為什麼他是反派呀?因為作者其實是本著反戰的觀念去寫的這一篇文章呀!

你要本著戰場英雄的心態去寫,這軍官得是個主角呀!沒什麼迫不得已,就是心甘情願的去當軍官,就是為了保護家人上前線的,寫人家身世慘有什麼用?博同情麼?

要給予反派因有的尊嚴,要慘也不是反派開口說慘的。

要強就強到底,後期弱三分的可以換成因為受傷等不可抗力才變得有點弱,本著每乙個反派都是有著一種從心底漫延的倔強寫出來,說不定就是乙個有魅力的反派了。

對了,另外我覺得人格魅力跟長什麼樣完全沒關係,不過可以在某個事情的瞬間,拿外貌描寫把角色格調拉高,不過這屬於大佬範圍,像我這樣的萌新還是乖乖的寫些簡單側面描寫好了

有魅力的人是怎麼樣的?

李吒吒 魅力越高的人,能量一定是最高的。這裡有一張高低意識能量狀態表,我們從能量振頻最低的指數開始就是負四分,在負四分的能量振頻中,我們感受到罪惡 內疚 羞愧 齷齪。然而分數最高的能量振頻是十分,在這樣的振頻中,我們感受到一種完全合一,彼此鏈結,充滿慈悲和純粹純潔的神聖感。永遠都要記住真正的修行不是...

什麼樣性格的男生有魅力?

Gemini 於我而言 內心強大 是乙個有魅力的男生的必要條件。內心強大的男孩開得起玩笑,並且在處理事情方面也算是游刃有餘。同樣的,執行力強的男生很有魅力。性格Sunny開朗不強勢!有見的 blabla May Wei 可以在男人與男孩之間自由變幻的男性極具魅力。也就是說,他既成熟穩重,又充滿少年感...

什麼樣的女性更具魅力?

日系少女 美麗的女人人見人愛,但真正令人心儀的,往往是具有魅力的女人。那麼,什麼樣的女人才具有魅力呢?這裡的一些見解和議論,或許能回答這個問題。從女性的角度來看,完美的女性是如何的呢?這就是有知識,生活在自己的信念中,美麗大方 善於處理家務,打扮得體,該樸素的時候樸素,該華麗的時候華麗 聰明伶俐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