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如果尿酸高的話,需要多久測一次?

時間 2021-06-07 07:48:49

1樓:烏蘭巴托的夜

如果是剛發現尿酸高,一周檢查一次

如果是病情穩定或緩解一點了,乙個月測一次就可以

怕麻煩的話,就買個尿酸儀,自己在家測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花和尚

跑步吧,先慢跑,逐漸增加強度,最後乙個星期至少3個五公里,在25分鐘以內完成,堅持三個月再去測應該就好了,前提是你能堅持下來

3樓:街卡拉幹達

改革開放那麼久,大家生活喜滋滋。改革的春風拂過我們的臉,大家的生活越來越好了呀,吃的越來越香了,喝的越來越甜了,疾病也跟著來了哇。有些朋友去體檢之後,會發現自己的尿酸值很高,覺得很詫異,明明自己不胖,怎麼就尿酸偏高了呢!

害,其實這都已經成了很多年輕

人的疑惑了,當然了,「年輕人」也包括我。

既來之,則治之,尿酸已經偏高了,我難道還能置之不理嗎?這怎麼對得起我的小身闆,受之於父母的可得好好對待。那尿酸偏高多久檢測一次勒?

我上網查了查,尿酸偏高到一定程度就會引起痛風,如果目前沒有痛風發作,病情比較穩定,一般2-3個月檢查一次就比較合適。但是如果吃降尿酸藥物呢,3-4周檢查一次就更合適了。我這種懶人,醫院是懶得跑了,於是自己買了三諾的尿酸檢測儀自己測了,和醫院的結果對比了一下,我直呼「好傢伙」!

簡直不要太妙。

在買的時候,我在某寶上看尿酸檢測儀,那看的豈是乙個眼花繚亂這個成語可以形容的,那必須要很多個才能對得起我的眼睛,真是辛苦它兩了。左看右看,最後選了乙個叫三諾的試試水。買的時候想著,太貴的買不起,太便宜的不敢用,這個不上不下的正好和我對口!

下定決心,我衝了!看著銀行卡的數字在變小,我的心也在滴血,不過,好在這個三諾的尿酸檢測儀沒有讓我失望哈哈哈。

領了快遞之後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拆了它!哇哈哈哈,拆開了之後當然是用它啦,具體過程不便闡述哈,請大家自行腦補。檢測結果出來之後,看著自己依舊偏高的尿酸,內心一片悲傷。

於是,本著對自己和對產品負責的態度,我不辭辛苦去醫院再測了一次。結果讓我很「滿意」,跟三諾尿酸檢測儀測出來的結果,相差很小。

家用儀器和醫院大生化肯定是有差別的,畢竟生化是抽的靜脈血,乙個機器也是幾十上百萬,但是我個人感覺家用尿酸儀作為日常輔助監測還是夠用了,平時在家多測一測,定期再去醫院測一測。

大家也可以多去線下藥店試用免測一下,選一款自己比較信得過的產品,每個人可能感覺不太一樣。希望大家尿酸都降下來,再也不痛風了!

步行多久需要休息一下

山頂動人 題主這個問題本質上沒有多大意義,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累了就休息,渴了就喝水,困了就睡覺。身體是一套完整的系統,到時候自會給你提示,順從他就很好。 波特蘭 我不太懂運動或者醫學什麼的。不過我從小就經常走每天差不多1w到1w5。按我的經驗腳底板撕裂一樣的感覺可能是姿勢不當或者是鞋不合腳。覺...

想問一下有人知道,去英國讀研的話,需要GMAT或GRE成績嗎?

Greene 題主說想申請商科 建議是考GMAT哦 商科留學越來越熱門,所以申請難度也在逐年增加,競爭也是越來越激烈。英國商科都建議申請人,盡量提供GMAT成績,如果GPA或者其他方面稍微不佔優勢的話 就更加需要有乙個比較有競爭力的GMAT成績下面分享一下英國名校GMAT要求 如果GMAT學習方面比...

想問一下,環藝考研的話快題手繪如果平時用iPad練手會不會對後期考研時直接手繪有影響呢?

設計小黃人 用ipad手繪的開始也行,可以提公升對自己色彩的理解,但一定要有乙個過渡期去練習動手能力,畢竟考研考的不是用電腦畫 手法什麼的也要多練練 愛問知識人 這個當然會有影響的,之前我乙個同學也是經常用iPad練手繪,每次他正式考試的時候,手繪的很慢並且最後手繪出來的作品很不理想。最後老師和他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