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雙眼皮是不是失敗了,都說好醜,今天第五天了?

時間 2021-06-04 10:02:29

1樓:眼部院長解燦

你現在術後五天,還處於乙個恢復期眼睛有腫脹是正常現象,一般雙眼皮恢復自然需要1-3個月,所以現在不能判斷你的雙眼皮是不是失敗了。你可以平時做好術後的護理,放鬆心態,先觀察一段時間再看看

2樓:整形揭秘

雙眼皮術後第五天還屬於腫脹期,而且看你的眼睛就連淤青都沒有消散下去,不要心急,耐心等待。一般情況下乙個月就會比較自然啦,3—6個月就能達到穩定的狀態了。

3樓:曙曙

雙眼皮恢復自然的話是需要3-6個月的時間,你目前才6天,還是屬於腫脹期呢,做雙眼皮是先變成鬼在變成女神的,別擔心,會慢慢恢復的,你目前需要注意一下術後的護理,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4樓:海南整形姚醫生

一直很羨慕別人擁有迷人的雙眼皮,只因自己沒有。有了想法後,就開始留意整形醫院。後來是同學推薦在海南整形美容醫院找林賢超醫生做眼部改善。

當約好整形的日子,我是有些激動,因為對我來說是乙個重要的日子,在經歷多次的糾結,終於下定決心去做了。

經過面診詳細的溝通後,林醫生給我制定的專案是全切雙眼皮+開內眼角。早上9點到醫院,十點左右去了手術室見到林醫生,手術過程中,林醫生非常細心的根據我想要的雙眼皮定型、切割,耐心的進行調整。手術之後,並未感到疼痛,護理人員也非常細心的給我敷上藥,都很專業。

記得第二天眼睛有些腫,不過雙眼皮差不多四天的時候,眼睛明顯沒有前兩天腫了,慢慢的在恢復了,眼睛周圍當時還有一點點紅腫,可能過幾天會好的多,航天總院護理人員告訴我一定要注意飲食,這樣眼睛才會恢復的又快又好。

因為當時怕留疤還備了疤痕的藥,現在看我的眼睛,是不是比之前好很多了?眼睛看著也大了,雖然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不過這個樣子還是挺喜歡的,現在還不敢化妝呢。

要給大家說的就是術後盡量少低頭,不管是玩手機或者生活中別的小事情,適時的做些眼部運動都會有助於後期恢復的,現在雙眼皮和眼角的效果我很喜歡,就連平時對我很嚴格的老爸,都說做得效果很不錯哦!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這樣的雙眼皮算不算失敗了呢?

略微有些不自然,就是通常說的,比較假,是做的雙眼皮,很容易看出來,失敗要看怎麼定義了,如果你想做的很自然,那肯定是失敗了,不是很協調,容易被看出來做的,如果只是單純想讓眼睛看起來大些,不是很介意現在的情況,可以不處理,不過話又說回來,雙眼皮做的不自然,幹嘛還要做。喜歡說實話,不喜勿噴 雙眼皮看著比較...

雙眼皮失敗了,眼睛難受,怎麼活下去?

眼整形張行 雙眼皮手術失敗也不用過於擔心,失敗是可以通過修復手術來改善的!雙眼皮修復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這個也很重要!雙眼皮失敗修復比初眼的雙眼皮手術難度要高,需要根據求美者自身眼部的受損情況進行修復方案的制定,重新設計,以達到失敗雙眼皮得到滿意的修復 摺耳貓 姐妹,不要放棄,雙眼皮可以修復,等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