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失敗了看起來很奇怪?

時間 2021-07-05 04:29:09

1樓:無想有想

我跟你情況有點像呢,之前是比較明顯的內雙,眉眼間距也不大,結果做了過年反而顯得又兇又難看,然後醫院說看不出來任何問題,各種推脫。

2樓:眼部院長解燦

另外,埋線雙眼皮只適合上眼部脂肪較少,沒有明顯眼皮鬆弛情況的眼睛,對眼部形態的要求比較高,且是非永久性的。因為你的上眼部脂肪較多,單純做埋線雙眼皮會造成你現在做完雙眼皮手術後有肉條的情況。

你貼雙眼皮貼的時候眼睛是開扇型的,假如想達到這種效果,需要全切雙眼皮去脂去皮,做開扇型的雙眼皮。

注意雙眼皮修復需等到術後6個月才可以去做。可取出埋好的線,重新設定重瞼線。

建議選擇有資質正規的整形醫院,多面診多對比,並且做好術前溝通,尤其是要給你做手術的醫生,一定要跟醫生溝通好你想要的雙眼皮形狀,這是術後效果得到保障的關鍵。

3樓:整形楊醫生

首先本來你的是內雙,而且你原來的雙眼皮形狀是開扇形的,結果給你做了個平行形狀的雙眼皮,配合開眼角所以看起來就很兇,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開眼角的。

而且你的雙眼皮成型也不是很流暢。本來你的開扇形雙眼皮,你那種算不上完全的內雙,沒必要做雙眼皮的。所以說你做的這個平行形的雙眼皮+開眼角,是不適合你的眼型的。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雙眼皮手術失敗有哪些原因?

曹寶濟 1 適應症選擇不當 不同的重瞼術有不同的適應症,醫生和求美者都應該明確並非所有單瞼都需要做重瞼術,也不是所有單瞼的人做成重瞼都會增添美感。2 術前設計欠佳或錯誤 正確的重瞼線及其形態設計是保證重瞼美容成功的前提。設計時不認真或不採用正確的設計方法,必然導致重瞼線過高或過低 雙側不對稱 重瞼線...

雙眼皮手術失敗怎麼辦?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阿姐侃整形 對於整形來說,都有失敗的風險,首先要確定是不是失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