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時間 2021-06-03 13:55:25

1樓: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

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

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現美麗的夢想,反倒是誰見了都會忍不住要問「你的雙眼皮割的多久了?」「你的雙眼皮在哪做呢?

」有點鬧心,本來是雙眼皮提公升顏值,但是,卻被大家一眼就看出來是割的!

看下她的雙眼皮特點:

雙眼皮寬、假、深、肉條明顯,這也是現在很多割了雙眼皮姑娘面對的問題。

後來,姑娘找到我們接受了修復手術,整體的眼睛改變了很多,眼睛有神、對稱,雙眼皮自然、流暢,美中不足的是左眼術前內側瘢痕重寬度太高,修復沒辦法完全去除,術後大家還能看到一點痕跡。

自然、流暢、眼睛有神,像天生的一樣,這就是割雙眼皮要達到的效果,不管是素顏還是化妝都可以美美的。

可是,現在很多小姑娘,沒有從根本上了解雙眼皮的內涵,隨意的選擇術式和寬度,沒有從自身的實際情況出發,結果做出來的雙眼皮難免被貼上假的標籤,甚至還有的出現了各種其他的問題,最常見的就是寬、深、凹陷、肉條等,會讓大家只要一看到你的眼睛就知道「哦,這小姑娘的雙眼皮是割的,好像還不太好看呀!」

1、選擇需謹慎,找乙個專業有經驗的醫生,可以降低術後不滿意的機率;

2、審美同樣重要,結合自己的實際,適合自己的自然美最重要;

3、正規的機構、正規的醫生是保障。

2樓:

嗯心情很平靜但是走在路上不敢看人了也不想出門逛街啥的了。

前面2個月還好,第三個月消腫之後有一邊眼皮掉下來了,遮住的睫毛大小眼據嚴重可能是去皮少的原因?

但是要死要活也不是辦法,現在等著滿半年去修復。

3樓:Irene弓長

全切28天沒忌口吧可能恢復不好

醫生當時說我眼皮有點凹陷。沒給我去脂,所有我現在不知道我是水腫還是脂肪堆積

只能用美顏欺騙自己

4樓:迷人小沐子

之前一直抱怨,醫生技術不好。

割個雙眼皮,還附贈兩道增生疤給我...

是讓我回去煮湯喝嗎??

可現在看,我這簡直不要太「幸運」啊!!

起碼自己還有辦法對付這些增生疤,還有救!!

產地:美國

【優點】

效果沒話講,醫生基本都會推薦這個,不會有刺癢的感覺,用著很清爽。

【缺點】

原諒我,真的用不起了!

產地:德國(原版)

【優點】

一般在拆線之後就可以使用(沒發炎的前提),比較適合新疤,適用範圍比較廣,凹凸的疤痕都可以平復。

【缺點】

塗上之後會癢,有刺刺的感覺,注意過敏。

產地:中國

【優點】

價效比超高,不僅對我的雙眼皮手術疤很好效果,就連男朋友的痘印,也是靠它出的力。

【缺點】

塗上感覺有點緊,會結膜。但千萬別扣掉,能幫助阻擋空氣裡的髒東西。

產地:香港(中國)

【優點】

主要是美國進口的醫用級矽酮凝膠,對一些手術產生的增生疤效果很好。用著比較清爽,還是挺舒服的。

【缺點】

質地比較稀疏,需要按摩加快吸收。

產地:日本

【優點】

專門針對於燒傷燙傷或者割傷後的傷痕的,對已經癒合但仍然有紅色或燒傷後的疤痕很有效果。

【缺點】

塗上會有點發癢!還有就是,絕對不能上臉!

各種祛疤膏入手一定謹慎,不要貪圖便宜買到假貨!

最後,住這些手術失敗的小仙女能夠早日修復,成功變美~~

5樓:三月鶯時

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內心確實很煎熬,後來修復了之後才感覺好點https://www.

6樓:整形醫生丁翔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沒關係的,是可以做修復的。

雙眼皮修復就是通過手術改善因為天生或是後天雙眼皮手術導致的雙眼皮重瞼線不明顯,部分及完全消失,雙眼皮過寬或過窄、弧度中斷、雙側不對稱、雙眼皮過厚,瘢痕增生、眼瞼上抬困難、眼瞼閉合不良等種種雙眼皮所存在的問題。改善修復這些問題,使得雙眼皮外觀自然。

除了眼瞼嚴重閉合不良的病例外,其餘患者均應在手術後半年至一年、瘢痕軟化後才可考慮施行矯正手術。若在瘢痕軟化前手術,因為組織較脆弱,容易產生撕裂,導致瘢痕形成,從而影響手術效果。做雙眼皮修復不分任何季節的,什麼時候做都可以,只要選擇好醫院和醫生就可以。

修復前的準備

1、認真分析前次手術失敗的原因。

2、重新設計雙眼皮切開線,盡量將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醫生檢查受術者是否符合手術要求,若患有割雙眼皮手術的禁忌症則不能手術。關於術後效果,與醫生做充分溝通。

4、在術前兩周,禁酒、避免口服如阿斯匹林或含阿斯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等。

5、盡量了解手術的風險和可能出現的病發症,做好萬一出現這些併發症的心理準備。

6、術前準備太陽鏡(遮掩傷痕)、冰袋(術後冰敷傷口用)等物品。

7、女性要避開經期和孕期進行手術。

8、術前不化妝。

7樓:牙齒功課

這個,我還是比較有發言權的吧,畢竟也是雙眼皮做失敗的一員。

在經歷腫脹消除的恢復期,看著越來越明顯的左右眼皮寬窄不一,內心無比惶恐,從不願接受它是失敗的手術到逐步接受。

每天要忍受身邊的人說,哎,你雙眼皮做失敗了,心情確實,,,嗯,,,想死

但沒到影響工作和生活的時候,近期準備去南韓做修復了,嗯,祝自己順利

8樓:

日常難過抑鬱想死

但是想想害人的無良庸醫都沒死我怎麼能先死,這種無良庸醫就該斷子絕孫頭頂呼倫貝爾大草原替別人養孩子老無居所……沒有金剛鑽還要攬這個瓷器活,穿著個白大褂就以為自己是救人於水火的白衣天使,實際上是個蒙著人皮沒心沒肺的阿貓阿狗

還有那種做託的人,大家都是女孩子,為了介紹費坑蒙拐騙把別人介紹無良庸醫那裡去,人血饅頭好吃麼?半夜睡覺不會嚇醒麼?有沒有點良心幹出這種事?!不要逼臉!

還是太傻覺得世上好人多,人家說啥都信……

就是這樣每天在群裡看著別人抑鬱自己也抑鬱的不行覺得人間不值得

大家如果真的想做整形手術,建議找靠譜醫生,靠譜醫院沒用,三甲醫院公立醫院出事的也不是沒有

9樓:對黃豆過敏的豆汁君

就是智商稅呀

為什麼當初沒有多做功課,連自己是不是疤痕體都不知道就跑去做手術想做個網紅於是盲目的割很寬或者原本眼皮脂肪過多(要麼是手術中去除脂肪過多導致凹陷要麼是術後容易生成肉條-) 開很誇張很誇張的眼角然後隨便找個不正跪的地方隨便找個不知道有沒有執照的醫生做手術術後也不忌口,現在出事了就知道哭

講道理,這麼玩你不出事誰出事

10樓:乙隻貓的薛丁格

失敗了肯定心情超級不好呀,不過我覺得還和個人心態有關,可能你覺得失敗了,但是大家都覺得好看呢。如果真的失敗了,首先考慮修復,實在不行了就放平心態吧。

11樓:新黎美

親,雙眼皮失敗了心情肯定會很糟糕,但是親首先要找到雙眼皮失敗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其次親不要擔心後期是可以做修復的,在這期間親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修復雙眼皮需要很好專家技術,親在後期修復是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療單位哦。

12樓:整形愛豆小公尺

雙眼皮失敗,是可以會自己的心裡有點失落或者會想為什麼回去做雙眼皮但是雙眼皮失敗是有不同的原因,或者是專家技術審美,自己護理、忌口等等導致疤痕增生、疤痕嚴重

雙眼皮一般是在完全恢復之後是可以做雙眼皮修復的但是因為雙眼皮修復並不是像做雙眼皮那麼簡單,需要有很好的技術,這樣修復後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雙眼皮手術失敗有哪些原因?

曹寶濟 1 適應症選擇不當 不同的重瞼術有不同的適應症,醫生和求美者都應該明確並非所有單瞼都需要做重瞼術,也不是所有單瞼的人做成重瞼都會增添美感。2 術前設計欠佳或錯誤 正確的重瞼線及其形態設計是保證重瞼美容成功的前提。設計時不認真或不採用正確的設計方法,必然導致重瞼線過高或過低 雙側不對稱 重瞼線...

雙眼皮手術失敗怎麼辦?

整形醫生尹巨集宇 首先手術失敗是因為找了不專業的醫生或是不正規的醫院進行的手術。通常情況下手術失敗,是要好好保養眼部組織,進行長達6個月以上的恢復才可以進行修復手術,而卻修復手術的手術費用也是相對較高的。所以不要盲目的選擇醫生和醫院 阿姐侃整形 對於整形來說,都有失敗的風險,首先要確定是不是失敗,還...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看起來很奇怪?

無想有想 我跟你情況有點像呢,之前是比較明顯的內雙,眉眼間距也不大,結果做了過年反而顯得又兇又難看,然後醫院說看不出來任何問題,各種推脫。 眼部院長解燦 另外,埋線雙眼皮只適合上眼部脂肪較少,沒有明顯眼皮鬆弛情況的眼睛,對眼部形態的要求比較高,且是非永久性的。因為你的上眼部脂肪較多,單純做埋線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