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割完雙眼皮眼尾開叉了,是手術失敗了嗎?

時間 2021-05-07 02:33:04

1樓:眼痴張誠

剛做完雙眼皮手術,會有乙個腫脹期,腫脹期內,眼皮形態出現一些褶皺是正常現象,不要太緊張。一般都是建議術後6個月到一年再來對手術效果做公正的評估。

2樓:整形Dr魏志香

這種情況很正常,可以到院讓醫生給你處理一下,比如那醫用膠帶或者其它方法。

3樓:

剛做完手術之後,約50%的人都是看起來左右不太一樣,90%以上是兩側腫脹的差別招致的,所以在雙眼皮形態完整定下來之前的數個月,就不要總是照著鏡子焦急,而是盡量堅持輕鬆的心情。極少數的人在消腫之後也有一點左右不一樣,不過每個人的左右眼睛,本來就不可能完整相同,所以自然的一點點不同並不有礙於美觀,不用太難過,這種時分若還是很在意,就需求和醫院充沛溝通,再決議能否需求調整。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倡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油膩,恰當補充蛋白質。

要避免術後傷口感染、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能否勝利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作,加速傷口的癒合。堅持傷口清潔,避免感染。

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假如傷口不潔淨,很容易發作感染,招致傷口疤痕的構成,所以術後洗臉時留意不要打濕傷口,你的情況是傷口還在恢復中。

4樓:趙斌

雙眼皮手術的失敗與否其實沒有明顯的界定,如果非要知道是不是失敗只有去鑑定才行。所以只是小問題沒有必要去做鑑定,開叉這個問題是個小問題,外側切開一點,調整一下就可以了。原來做的醫院有義務免費調整,所以建議去原來的醫院。

最好三個月以後。

5樓:袁知原味

兩種情況。一是因為腫脹和縫線原因造成的分叉,隨著恢復會很快在7-10天內改善。二是在本身內雙線條上又做新的重瞼線的情況下,內雙沒有被完全剝離或者繃緊,這種分叉會相對較長時間存在,但是完全恢復好後一般會有個小三眼皮,也會好看自然,不影響整體效果。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什麼心情?

男護士的審美 割雙眼皮現在很流行,特別深受小姑娘的喜歡,但是雙眼皮失敗的遭遇越來越多的困擾著大家,本身是讓眼睛變得好看 有神,適得其反的被貼上很假的標籤。究竟是是什麼原因導致雙眼皮失敗呢?先來給大家分享乙個故事 她是一位90後的美女,愛美的她幾年前做了全切雙眼皮手術,術後並沒有像大家一樣做了雙眼皮實...

雙眼皮手術失敗了看起來很奇怪?

無想有想 我跟你情況有點像呢,之前是比較明顯的內雙,眉眼間距也不大,結果做了過年反而顯得又兇又難看,然後醫院說看不出來任何問題,各種推脫。 眼部院長解燦 另外,埋線雙眼皮只適合上眼部脂肪較少,沒有明顯眼皮鬆弛情況的眼睛,對眼部形態的要求比較高,且是非永久性的。因為你的上眼部脂肪較多,單純做埋線雙眼皮...

割完雙眼皮第五天了 明天要去拆線 可是感覺眼睛還是好腫 大家幫我看看割的怎麼樣 寬不寬 恢復的還好麼?

常冬青 術後5天,淤青 腫脹還比較嚴重,組織在術後初期的反應比較大,由內而外的乙個術後反應期,雖然比術後2 3天時的症狀會輕一些,但依然處於恢復初期這個階段,除非是出現一些格外異常 反常的特殊情況,像你這種只是寬 腫的現象,很難判斷寬度怎麼樣,因為腫脹本身就會影響寬度!不過不用擔心,這會兒腫脹應該在...